好奇心驱使下,我问了DeepSeek一个问题:哪家手机厂商最喜欢偷别人家技术?只

天蓉的趣事 2025-03-16 00:03:28

好奇心驱使下,我问了DeepSeek一个问题:哪家手机厂商最喜欢偷别人家技术?只 说名字,别废话。 结果DeepSeek一番思考之后,直接给出了两个字:×× 这两个字我是不敢发出来的,我要是发出来,我马上就会收到系统信息,通知我文章被下架了。 你们想知道答案,就自己去问DeepSeek吧[捂脸]

其实人家也没有办法,芯片高通卡着,系统谷歌卡着,产品强调性价比,利润太低,每年给研发多投一点利润就没有了,股东会骂死他!经费不足,企业内部长久形成了形式主义的研发,最简单的手段出成果!按现在发展趋势,华为要是向下压低价格,估计就不用做手机了,做车也不错!

1 阅读:93818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256
2025-03-16 16:07

盲猜:小米

用户87xxx82 回复 03-17 16:24
当然不是小米,小米所有不是自己原创的都是正正当当买回来的

用户10xxx39 回复 03-17 16:01
恭喜你,答对了

碧海潮生

碧海潮生

172
2025-03-16 20:45

小米,没有之一!

別來無恙 回复 03-17 08:53
当年我以为南极人的贴牌已经是登顶了,没想到[滑稽笑]

训糇总教官 回复 03-17 10:50
打不开的半隐藏式面包车门把手[捂脸哭][捂脸哭]

YYYYDNS

YYYYDNS

96
2025-03-16 17:35

貌似粗粮,,,,,,,

魔道祖師 回复 03-17 15:57
为了这个问题,我特意下载了deepseek,不是粗粮也不是华为,而是苹果

用户75xxx36 回复 03-17 15:29
问了,是华伟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64
2025-03-16 18:02

不是华伪?

用户30xxx39 回复 03-17 12:32
有的让人家偷都偷不了 好比海思[哭笑不得]

後來 遇見 女也 回复 03-17 12:57
华为把飞偷回来,改行做日化[666]

怒马如龙

怒马如龙

46
2025-03-16 22:47

真心佩服任老爷子的家国情怀,真心厌恶华为产品,那是专门给土豪设计的价格,论偷窃和模仿,红米之后才有的荣耀吧!几毛钱一条的水军评论就能让人抛弃节操。

用户10xxx39 回复 03-17 16:08
有价廉物美的华为手机,你只是为了喷华为而喷华为!

用户10xxx39 回复 03-17 16:10
只能说明你不配使用华为手机!

三十三天

三十三天

42
2025-03-16 22:53

肯定是华为,没有之一

LSP 回复 03-17 10:44
你们这些粗粮水军能不能换个IP,一看广东就懂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LSP 03-17 16:11
华为总部在广东深圳!难道IP在广东就是广东的?1450之流用假IP

武寒旭

武寒旭

37
2025-03-16 15:16

我猜可能是苹果

First 回复 03-17 12:47
我问了,你是对的!

用户92xxx67 回复 03-17 11:58
我问了,你是对的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31
2025-03-16 22:05

看到“小”字的一部分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29
2025-03-16 22:41

米国小跟屁虫

岁月匆匆

岁月匆匆

20
2025-03-16 20:07

不是百度?

不惑浪潮

不惑浪潮

19
2025-03-17 01:10

没办法,只能用一堆东偷西抄的破烂,装在一个花里胡哨的壳子里再讲几个故事玩点苦肉计,美其名曰自主研发。昨天饭桌上又一个土皮喊着拍照还得是他的手机,结果被旁边拿oppofx7的哥们现场拍照对比秒的渣都不剩。最后觉得没面子了,又说我能这样打电话。把手机折叠打开堵住一张脸,全桌人眼里都是同情。我觉得你还不如说打游戏屏比较大还好点

不惑浪潮 回复 03-17 13:12
你说的对,什么拿手机升舱,走快速通道的宣传都是沙坯

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 回复 03-17 13:45
花果山野猴牌[点赞][点赞]

lz

lz

18
2025-03-16 11:54

我试了一下,同样。

LOVE EQY

LOVE EQY

17
2025-03-16 22:47

从霉国和不少X投资自霉体的角度,肯定是华为,她“偷”了霉国未来的技术;从众所周知的角度,大家都知道是XX,当然,它会派高管但洗“财务投资”。

飞儿 回复 03-17 11:22
偷你大爷

LOVE EQY 回复 03-17 15:12
连什么叫“偷”都不知,真是千书蝼一丈猴。

孤影如风

孤影如风

16
2025-03-16 23:29

不就是小米吗,还不敢发出来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14
2025-03-16 22:37

看到半个“小”字。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3
2025-03-16 23:06

必须是山寨字研华为

日尔曼 回复 03-17 08:07
没错,是华为

用户10xxx86 回复 03-17 03:07

老明大师

老明大师

12
2025-03-16 23:18

小米

12131

12131

12
2025-03-16 22:18

除了华为谁搞得出自研?但是华为的cpu又不单卖

午夜孤魂 回复 03-17 07:08
自己都不够用,不可能花钱研发出来先供别人吧[哭笑不得]

夕照远山

夕照远山

11
2025-03-16 16:12

大家都是两个字,你偷我我偷你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11
2025-03-16 23:50

这是根据网上大量的字眼提取到的信息,而不是经过事实调查后自我的出的结论

kzy 回复 03-17 07:13
对,谁家水军多,别家就倒霉?所有小米的帖子下面都充满了某品牌的水军,所以AI搜出来的也不多是这些回复。如果这些不是水军,是真正的用户,才没空去贬低其他品牌呢。

二马户

二马户

11
2025-03-16 21:11

太意外了,竟然是他?😃😃😃

jerry009zz

jerry009zz

10
2025-03-16 21:07

深度思考的 r1模型并不会说名字。不深度思考的模型还是太年轻

向东看齐

向东看齐

10
2025-03-17 03:01

雷军说,不是我吧?

風╄翑╬蓒 回复 03-17 14:05
是偷中兴,思科的那个

豹哥

豹哥

9
2025-03-16 22:44

粗粮

不凡豆花

不凡豆花

9
2025-03-16 23:59

雷布斯当初找到魅族,说要投资手机,黄章将自己的核心的东西都展示给雷布斯了,后来雷布斯转头就创立的自己的品牌手机,但用的都是黄的技术理念。

不凡豆花 回复 美丽人生 03-17 09:06
不是普通的交流,当初以为对方是要入股了,就差没将自己的底裤都展示出来了。黄是一个专心钻研技术的人,他不像其他人经常出现在发布会,人际交往八面玲珑的人,所以会比较单纯一些。

美丽人生 回复 03-17 07:00
企业交流,都会说自己的理念做法,只是不会展示自己最近的计划、未发布的产品和核心技术。

eric

eric

8
2025-03-16 21:08

不联网苹果 华为,联网就是粗粮

粉丝汤

粉丝汤

7
2025-03-16 18:50

腾讯啊!

John

John

7
2025-03-17 00:18

小編真壞[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N锤定音

N锤定音

7
2025-03-16 21:26

网友敬佩雷军说这么有钱了也不(像某宗教教主那样)踢掉原配娶比女儿岁数还小的秘书,秘书老了再娶更年轻的秘书,哎。。。

不在乎无所谓

不在乎无所谓

7
2025-03-17 06:10

爱国为无疑了

招财猫

招财猫

7
2025-03-16 23:28

我骄傲

wen

wen

7
2025-03-16 23:13

我试了一下,回答二个字:苹果

灰尘勿扰

灰尘勿扰

6
2025-03-17 03:59

水米,剽窃山寨+饥饿营销+水军造势

青苗

青苗

6
2025-03-16 23:03

大家也试用DeepSeek查查驾驶厂家那一家请的水军最多?答案只能说几个字并且只能说一家,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6
2025-03-16 22:54

就是余承东口中那个,连夜拜访供应商的友商。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6
2025-03-17 00:55

屎米

求闲若渴e

求闲若渴e

5
2025-03-16 20:37

图片都打好马赛克了,居然发不了。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5
2025-03-17 03:29

小米

天赐农夫

天赐农夫

5
2025-03-16 22:50

我刚才问了,结果是:苹果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5
2025-03-17 05:23

最近某为的广告文真多,花样百出,遥遥领先。

爷爷 回复 03-17 06:35
你看看这个文章再看看评论吧,这是华为的广告文吗?[无奈摊手]

bydagl

bydagl

5
2025-03-16 23:05

小米的问题真的不是偷,是他的手机质量差,过了一年就烧主板,得罪了一大批用户!属于雷军的原始积累,污点!

夏日西瓜

夏日西瓜

5
2025-03-17 02:09

我搜了,字研家的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4
2025-03-17 05:48

粗粮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4
2025-03-16 23:41

人家只是个商人,你却拿圣人的标准衡量[滑稽笑]

4810703

4810703

4
2025-03-17 04:57

搜不出来

用户30xxx30

用户30xxx30

4
2025-03-17 00:10

小米,没有之一,雷传志

不曾许诺

不曾许诺

4
2025-03-17 08:57

连电风扇技术都是偷来的, 2024年7月9日,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小米官方旗舰店销售的米家小米电风扇BPTS01DM侵犯其专利权,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已于2022年12月22日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小米构成侵权,需赔偿格力185万元。 小米公司发言人于次日回应,表示公司未收到任何与环境电器相关的诉讼。格力文传随后再次发布信息,指出侵权产品的委托方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制造商为已更名为造梦者(浙江)科技有限公司的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并强调造梦者是小米的供应商和生态链企业,且已支付赔偿款。 综上所述,小米因电风扇专利侵权问题被格力起诉,法院已判决小米赔偿格力185万元。

布要碧莲的呕霉驰名双标

布要碧莲的呕霉驰名双标

4
2025-03-16 22:03

应该是被投诉了,已经不明说了

摆渡一下

摆渡一下

4
2025-03-16 23:03

法务,马上安排搞死DS

destiny

destiny

4
2025-03-16 23:17

肯定是xiaotou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4
2025-03-16 23:30

苹果

麦田

麦田

3
2025-03-17 16:17

它可以“拿来主义”,但它的营销真的把它粉丝当脑残一样哄骗;也不要说自己是什么“新国货”;它的“失败者联盟”高管还天天阴阳国产科技企业,完全的外国科技企业狗腿模样,让人反胃。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5-03-17 05:33

HW是以工程师为核心竞争力,以创新为主!XM是以销售经理为核心竞争力,以营销手段为主!所以不会出现大量的HW式企业,而会出现大量的带货主播!

^℃御颩→弄影^

^℃御颩→弄影^

3
2025-03-17 04:06

我试了,它给我的答案是苹果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3
2025-03-17 06:52

企鹅,偷米

gzxcc

gzxcc

3
2025-03-16 23:21

果然……

FL20

FL20

3
2025-03-16 23:01

别在这里乱带节奏,要么给钱,要么用自己的专利互相授权,偷和出来混一样是要还的…

旺旺

旺旺

3
2025-03-17 07:13

偷米

网友1234伍陸柒

网友1234伍陸柒

3
2025-03-17 02:10

你这样问,DeepSeek绝对不会告诉你。

宇朗师傅

宇朗师傅

3
2025-03-17 07:37

华为偷了美国未来的技术

myfor2000

myfor2000

3
2025-03-16 23:10

你当AI是傻的,会回答这种问题,你干脆问下期彩票开什么吧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
2025-03-17 00:58

你说“粗粮”就行啦![滑稽笑]

呼吸

呼吸

3
2025-03-16 22:48

哪家中国手机厂家最喜欢偷别人家技术,只说答案,别废话。这样去问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3-17 03:17

学来的知识怎么能叫偷

福祥李牛肉馆

福祥李牛肉馆

3
2025-03-17 09:27

好像倭寇称呼美帝为米国[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zhb

zhb

3
2025-03-17 00:38

粗粮偷偷

爷爷

爷爷

3
2025-03-17 06:39

我评论了这么多,我盲猜我的评论会丢了。[得瑟]

彪哥

彪哥

3
2025-03-17 03:30

关于手机厂商是否喜欢偷别人家技术的问题,这是一个复杂且敏感的话题。在智能手机行业,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是至关重要的。然而,有时确实会出现一些争议性的指控,称某些厂商侵犯了其他公司的技术专利。 要回答哪家手机厂商最喜欢偷别人家技术这个问题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这涉及到主观判断和缺乏确凿证据的情况。此外,这种指责往往是基于商业竞争和法律纠纷的背景,可能并不客观或准确。 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手机厂商都重视自主创新和技术发展。他们投入大量资源进行研发,以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同时,知识产权保护也是行业内的重要议题,许多公司都在努力保护自己的技术不被侵犯。 因此,我们不能轻易地将某个特定的手机厂商归为“最喜欢偷别人家技术”的类别。相反,我们应该尊重每个厂商的努力和成就,同时也要关注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 总之,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手机厂商都在努力自主创新,并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的原则。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3
2025-03-17 00:55

屎尼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3-16 23:53

一个厂家美国拉全世界打压,一个厂家美国闭着眼睛供应,这两中国手机厂家大家都知是谁

韩禹

韩禹

3
2025-03-17 01:27

制造舆论,应当收到法律制裁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3-17 08:12

没买过小米任何产品的路过顺便看个热闹!

逍遥侠

逍遥侠

3
2025-03-17 00:24

不会是米国水果机吧[抠鼻]

菠萝老虾

菠萝老虾

3
2025-03-16 22:47

却,看了个寂寞

峯岚

峯岚

3
2025-03-17 00:12

苹果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3
2025-03-16 22:28

你不能用搜索,要选深度思考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5-03-17 10:39

偷都不会你还搞啥高科技啊?嫌偷不好听换个词:商业间谍,这回是不是就有了一去不复返的英雄气概了,中国的六代机美国不也策反间谍偷吗,人工智能也派人过来偷,人才也偷,日本韩国文化也偷,美国弄美元霸权搞金融危机收割别人的资产不也偷吗?非法窃取监听别国信息偷着玩不爽吗?小偷是道德败坏,大偷利于本族群才是大智慧,当然自己研发更是大智慧。

用户10xxx85 回复 03-17 11:51
你是一个懂历史的人

青舍功华

青舍功华

3
2025-03-17 03:56

deepseek根本不会给出具体答案的,洗洗睡吧

爷爷 回复 03-17 06:38
是的,看这个文章之后再看评论就知道了,小米手机用户和华为手机用户不断的互掐不断的指责,明明是美国和美国的手机品牌诬告和制裁华为,结果美国手机品牌却安然无事。[无奈摊手]

love张婷 回复 03-17 12:49
我刚搜的,给答案了,就是楼上说的

鸿蒙NEXT尝鲜用户

鸿蒙NEXT尝鲜用户

3
2025-03-17 06:17

我也同样搜索了一下,答案一个样,是小米

long

long

3
2025-03-17 00:08

豆包、元宝……几个平台都试了,对比一下看看,哪个更合理

雷电法王

雷电法王

3
2025-03-17 05:07

苹果

正清和

正清和

3
2025-03-16 23:09

别被带节奏,deepseek还没傻到会直接说出手机厂商的名字。

带刀侍卫

带刀侍卫

2
2025-03-17 11:51

除了华为,中国哪家能不偷技术生产手机,可你们咋揪着小米骂?就因为小米便宜?

用户92xxx67 回复 03-17 12:00
蓝绿老板早就润了为啥没人喷?

有怼必怼

有怼必怼

2
2025-03-17 02:19

把问题拷贝给deepseek问了一下,答案,还真不是小米,让很多人失望了,那些失望的人你们自己试试,看看打不打脸。

用户10xxx86 回复 03-17 03:08

最反感吹牛

最反感吹牛

2
2025-03-17 01:30

菊花

用户10xxx86 回复 03-17 03:09

最反感吹牛 回复 用户10xxx86 03-17 12:21

用户83xxx91

用户83xxx91

2
2025-03-17 14:33

豆包问了,三星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2
2025-03-17 02:58

刚刚试了一下,尽然是那个被咬了一口的水果牌

xiangy

xiangy

2
2025-03-17 07:48

xiaomi

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2
2025-03-17 08:02

吃的

清风k(陈)

清风k(陈)

2
2025-03-17 11:47

小米不是和联想一样都是组装公司,没有自己的核心专利?专利改一些参数盗用是所有厂家都干的事情,小米只是其中最突出的而已。

Esta

Esta

2
2025-03-17 15:24

能偷能用也是本事

晨曦

晨曦

2
2025-03-17 11:59

哪个小字只遮了一半,故意的吧[哭笑不得]

Mr.dai

Mr.dai

2
2025-03-17 14:50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3-17 12:49

为什么我问完结果是三星

水是冰的觉醒

水是冰的觉醒

2
2025-03-17 14:36

变了,现在搜索弹出来的是‘苹果’[汗]

水是冰的觉醒 回复 03-17 15:00
会不会被‘攻关’?

丹涛如梦

丹涛如梦

2
2025-03-17 12:30

fclnana

fclnana

2
2025-03-17 14:14

刚试完,苹果

生命过客

生命过客

2
2025-03-17 12:46

好奇心使我搜索了一下!

张sir

张sir

2
2025-03-17 13:37

好好,同意

莲花山克莱

莲花山克莱

1
2025-03-17 07:42

这图p的。使用deepseek应该在已搜索多少网页后显示已深度思考多少秒,然后出结果,出结果也不会直接出名字。

日尔曼 回复 03-17 08:08
是的,没有名字

莲花山克莱 回复 日尔曼 03-17 14:03
不会直接出名字,不是不会出名字。在出名字之前他还有一连串的“思考过程”。另外我用腾讯元宝搜这个问题,三星华为也上榜了

淡看人生

淡看人生

2025-03-17 16:40

对的,我也查了

猜你喜欢

天蓉的趣事

天蓉的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