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这个时候来上海,如果成了,是好事。 1丰田要求独资100%控股,可以

墨镜哥说车 2024-06-30 11:03:15

雷克萨斯在这个时候来上海,如果成了,是好事。 1 丰田要求独资100%控股,可以理解。毕竟特斯拉已经有先例。如果只给特斯拉,不给其他人,其实破坏了我们规则的公平公正,不利于招商。 2 它能带来投资、产业发展、就业和税收的拉动。 3过去我们长期坚持50:50合资,是因为幼稚产业保护,保护自己人。这也是最初WTO谈判时,中国特别坚持的一个产业保护,确实是帮了自主汽车工业。 后来已经在逐步放松了,华晨宝马就是75:25,江淮大众也是大众绝对控股。 今天中国车的强大,应该没人否认了吧?那么直接让中国车和国际车在国内市场合法竞争好了。 4 如果来,会落地上海哪个区呢?【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1 阅读:18861
评论列表
  • 2024-06-30 23:11

    估计丰田是来骗补贴和省税费的,上海离日本近,估计上海工厂只是组装工厂,配件都是由日本产业链运输过来组装,带动不了中国的供应链厂家!特斯拉就不一样的,美国离上海远,不可能从美国采购供应链运来上海组装,所以特斯拉肯定在中国采购供应链,带动中国产业链厂家!

    呵呵 回复:
    如果只是组装厂,那估计就不会有优惠了,除非买通了内鬼
    用户15xxx69 回复:
    日本人来骗保,亏你想得出来,只有你这种人才热衷于这种心思。
  • 2024-06-30 13:34

    国产车质量好 日本车根本不足为据 哈哈哈哈

    峨眉山山顶用户66xxxx186 回复:
    媚日小伙伴多的很
    吴乐乐 回复:
    不足为惧
  • 2024-06-30 16:34

    晚啦,49年加入国民党。

  • 2024-06-30 15:29

    让我们比亚迪也去日本百分一百独资设厂!

    用户15xxx03 回复:
    逗呢,鬼子那边电费可不便宜[捂脸哭]
    专业收割大韭菜 回复:
    去岛国造出来电车也卖不动,不符合国情
  • 2024-07-01 16:14

    看到了特斯拉的好处,外加日本国内成本。核心看中中国市场和产能是日本内部无法比拟的。可惜今非昔比不是当年了,英菲尼迪代表的不够好吗?或许斯巴鲁国产卖10万还会有点市场。雷克萨斯国产,你唯一的那点点价值也就没有了,拿什么和BBA比拟。剩下的就是价格和服务上的吸引。能比进口便宜多少?

  • jason 30
    2024-06-30 17:41

    国家估计会同意丰田独资建厂,但是会有条件的,那就是日本国内也必须放开对中国汽车的管制。

    用户11xxx93 回复:
    脑子进水了?
  • 2024-06-30 16:14

    当时因为需要所以才给优厚条件引进特死拉,现在全产业链强大了,为何还要给优厚条件给疯田???疯田可以来但是政策不可能像特死拉一样优厚。

    用户10xxx09 回复:
    特斯拉还有对赌协议呢 又不是单方面的
  • 2024-06-30 17:18

    结果会跟上汽奥迪一样。国产的雷克萨斯可能还没印度生产的进口雷克萨斯好卖

    用户14xxx08 回复:
    还是这种老思维
  • 青烟 26
    2024-06-30 23:47

    以现在国内汽车的规模,外资要求百分百独资也问题不大,怕就怕那些地方政府为了抢投资,给各种额外的税收优惠和低价土地以及低息贷款,这一点国家必须严厉禁止。

  • 2024-06-30 20:03

    狂徒末路了

  • 2024-06-30 21:07

    雷克萨斯如果国产就只能果断放弃了,质量会断崖式下降。

    安心 回复:
    马来西亚生产就很好,现在中国的汽车产业链还比马来西亚差?
  • 2024-06-30 19:19

    应该不会偷工减料了

  • 2024-06-30 22:04

    别指望了,别人不肯来

  • 2024-07-01 13:25

    丰田想要免费的土地和其他跟特一样的条件,利用中国新能源配套工业发展它自己的新能源技术,并且赚中国人的钱,这算盘打的好啊!

  • 2024-06-30 21:53

    上海能给丰田这条件???那要是国产车企都去,给不给?哪一家国内市场会比丰田差,就只会有一个特斯拉,不会再有了,特定条件,不然真成了外国资本家买办了

  • 2024-06-30 23:49

    当年我们要求雷克萨斯在国内建厂,丰田不同意,宁可将印度工厂生产的车高价卖给国人也不同意国内建厂,现在主动来建厂,只可惜今非昔比了!

    銀の欠片 回复:
    笑死,你在中国买不到印度产的雷克萨斯,如果能买到那可是绝版收藏品啊[抠鼻]
    别问我是谁 回复:
    丰田是心有不甘罢了!
  • 2024-07-01 17:30

    还江淮大众????早TM倒了,,,,一个“思皓”不伦不类,,,,

  • 2024-07-01 00:27

    居心不良!

  • 2024-06-30 23:05

    上海多日本人

    小小吴 回复:
    日系车大本营出来说别人
  • AC 6
    2024-07-01 17:02

    买雷车就是看中他全系进口 现在要是国产谁还买

    辣椒拌饭 回复:
    跟日产那个英菲尼迪一样,现在都没有人买了,只有日产员工
  • 2024-07-01 17:53

    建上海不行,如果建广东就不一样了,毕竟那边的人对凌志更有信仰

  • 2024-07-04 10:31

    混动王中王是丰田。丰田混动累计销量2,800万,27年市场考验,好评如潮,丰田混动还获得了世界拉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勒芒耐力赛五连冠。所向披靡,把保时捷法拉利宝马打得满地找牙。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本田混动在f1,更加威武霸气,把法拉利和奔驰打的稀巴烂。

  • 2024-07-04 10:32

    混动王中王是丰田。丰田混动累计销量2,800万,27年市场考验,好评如潮,丰田混动还获得了世界拉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勒芒耐力赛五连冠。所向披靡,把保时捷法拉利宝马打得满地找牙。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本田混动在f1,更加威武霸气,把法拉利和奔驰打的稀巴烂。

  • 2024-07-01 09:17

    丰田去上海独资,那肯定是电动车这版块。因为,我们中国🇨🇳有很完善和发达的电动车产业链。丰田燃油车,你觉得我们中国会让它这么做吗?

  • 2024-07-01 16:37

    汉奸?那你去看看其他国家外资是怎么控股的?特斯拉本来就是特例,肯定也是汉奸所为。当然,他们也看准了国人的崇洋媚外心理,赌定当时在美国都半死不活的特斯拉能在中国大卖。事实也的确如此。

  • 2024-07-05 20:13

    有点骨气的中国人就不会买鬼子车,我也打心底瞧不起买鬼子车的人

  • 2024-07-01 17:47

    上海离小鬼子近,得注意,别他压的安排一些间谍或者鬼子军方的人

  • 2024-07-04 01:29

    当年特斯拉国产前产能不足,订单排到一年多后才能交付,才有对赌的底气!请问,现在雷克萨斯的订单积压了多少?

  • 2024-07-03 22:16

    百分百在保税区

  • 2024-07-01 17:51

    落后产能

  • 2024-06-30 21:23

    啥破车?铁棺材

  • 2024-07-01 16:00

    丰田有什么?

  • 2024-07-01 18:31

    强烈呼吁丰田雷克萨斯到江苏无锡来设厂!

  • 2024-07-01 09:47

    中国车能在国外独资建厂吗?

  • 2024-07-01 14:15

    中国和日本都放开汽车市场

  • 2024-06-30 23:50

    欢迎雷克萨斯来重庆投资,解决就业问题。人口基数大需要发展

  • 2024-07-01 11:07

    看中国就是为了改电动吧!这里产业链完整适合偷技术

  • 2024-06-30 22:26

    这个时候来,是来搞笑的还是打脸的

  • 2024-07-01 15:21

    脑子还要学阿三吗?

  • 2024-07-01 08:32

    间谍又开始上蹿下跳的给帮忙办手续了,简单,给钱就办了!啥尊严不尊严的无所谓吗?无耻!

  • 2024-06-30 21:55

    应该去广东

  • 2024-07-01 18:55

    日本人没种,怕销量不起来,又怕不听话没收他们资产[静静吃瓜]

  • 2024-06-30 22:55

    “丰田要求独资100%控股可以理解,毕竟特斯拉已经有先例了”。小编这话说的有毛病,丰田哪里来的自信?因为有先例就必须给它100%,怎么它脸大吗?特斯拉100%独资,那是国家为了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历史特定的条件下咱们需要,那这次丰田怎么说呢?说的就像咱们欠他一样。

  • 2024-06-30 23:54

    进国内也只能生产油混和纯电,不可能搞纯油的

  • 2024-07-01 06:42

    人家是“特斯”,你是啥斯?不给100%独资

  • 2024-07-01 14:13

    不需要,爱来不来,滚蛋,税收拉满,土地必须购买,就业必须国人特别是高级管理人员必须配满中国人,否则滚蛋不需要。

  • 2024-07-02 02:11

    还是有中网的车好看

  • 2024-06-30 19:40

    又是上海,上海那么多汉奸,咋么不搬到我江西中部呢

    tb32390_2011 回复:
    我还希望搬到我们四川呢[开怀大笑]
  • 2024-07-01 19:45

    雷克萨斯百分之一百控股,那么就是为了在中国组装,以出口为主

  • 2024-07-01 19:30

    1个要,个个要

  • 2024-06-30 23:30

    不给

  • 2024-07-01 11:46

    坐等关门,铁子们,你们认为需要几年?

  • 2024-06-30 21:54

    摆擂台?

  • 2024-07-01 17:30

    税给国家,拉动就业就行,资本家是哪里的不太重要

  • 2024-07-01 18:13

    你在瞎扯,没有如果,

  • 2024-07-01 18:51

    雷克萨斯就是韭菜收割机[静静吃瓜]

  • 2024-07-01 20:33

    幼稚的产业保护?你看看现在的南非。如果我们放弃贸易壁垒就是下一个南非。贸易壁垒就是对中国资产最大的保护。想要放弃贸易壁垒除非你有美元霸权。外国也对我们实施贸易壁垒。

  • 2024-07-01 18:08

    杂牌电动车,想法还挺多呢!任何优惠都没有,和国内企业一样,上海不能歧视国产车生产企业

  • 2024-07-01 18:35

    这个时候来汤都喝不上了

  • 2024-07-02 07:53

    你出雷克萨斯,我出华为赛力斯,直接秒出翔,不足为惧[哭笑不得]

  • 2024-07-02 15:56

    现在才来害我也。还是去啊三那里吧

  • 2024-06-30 20:18

    可以搬到南京地区

  • 2024-07-01 18:25

    来吧,以后国内产业链相比日本有优势的话,丰田为了赚钱,可能会把出口全球的雷克萨斯放中国生产

  • 2024-07-01 07:28

    这么快买办势力就跳出来洗地了

  • 2024-06-30 16:42

    嘉定

  • 2024-07-01 13:30

    法律已经允许汽车外商独资了。

  • 2024-07-01 16:06

    能和特斯拉比?传统燃油车是夕阳产业,过来干嘛!

  • 2024-07-01 19:24

    成都吧,那可是最爱日本的地方

  • 2024-07-01 13:52

    为什么不让中国车和国际车在美国,在日本公平竞争?

  • 2024-07-01 18:24

    这时候想来啦 吃[屎]它都赶不上热乎的[笑着哭]

  • Paul 1
    2024-07-01 07:52

    好啊,又有按照劳动法的公司来了”!对打工人来说,真好

  • 2024-06-30 22:55

    落地东北啊,看东北怎么玩死丰田

  • Dino 1
    2024-07-01 03:06

    独资可以,但必须90%以上的零件和采购金额来自中国境内

  • 2024-06-30 22:48

    大连不香吗

  • 2024-07-01 22:55

    会毁在国人手里,还不如在印度呢

  • 2024-07-01 07:39

    落户深圳, 和麻花疼互相照顾

  • CJ 1
    2024-06-30 23:40

    未来可能更大的日本学校和风情街[狗头]

    小小吴 回复:
    日系车大本营来说别人?广东有南方医科大学就够了,哈哈哈
  • 2024-07-01 18:45

    专做出口,创税收,欢迎

  • 2024-07-01 11:10

    搞笑担当“丰田章男”[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7-01 17:40

    拍死雷克萨斯

  • 2024-07-01 22:06

    呸呸呸,丰田新能源车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技术,居然有人帮它叫屈

  • 2024-07-02 11:59

    丰田这时候想来建厂了?怕是来骗补贴的吧,现在雷克萨斯还有多少人买?

  • 2024-07-03 14:00

    中国汽车那么好,遥遥领先,为什么还要引进雷克萨斯,[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 2024-07-02 18:44

    没所谓,广东那些房东都老了,他们儿子可不买日系

  • 2024-07-04 01:33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当年普锐斯为什么不国产大卖?

  • 2024-07-01 08:45

    日本纱厂多

  • 2024-07-01 08:06

    小本子绝对不可以让其100%控股,指不定干什么坏事呢,国内至少控股35%以上

  • 2024-07-01 12:38

    丰田是利用中国的产业链,打中国企业,看看特斯拉就知道了,汉奸买办们快去舔

  • 2024-07-02 07:29

    广州为啥不积极争取下。干什么去了

  • 2024-07-02 08:59

    不要小日本鬼子进村

  • 2024-07-06 16:50

    来吧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