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年前广州交通差就怪摩托车,20年前广州交通差就怪出租车和公交车,10年前交通

悦悦看娱呀 2024-09-16 23:16:05

38年前广州交通差就怪摩托车,20年前广州交通差就怪出租车和公交车,10年前交通差就怪共享单车,现在交通差就怪电鸡。合着都是别人的错,就没有想过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私家车么?

2 阅读:19740
评论列表
  • 2024-09-18 14:38

    电鸡像机动车看齐,需要驾驶证,交通会慢慢好起来,同时管理好停放在非机动车到的违停机动车。

    rt 回复:
    满城小汽车,一个人开,多宽的路才够用,小汽车也不是坐穿右碰,占用公共空间你说小汽车多还是两轮的多,个人很不喜欢小汽车!
    广州荣华园艺 回复:
    还是钱的问题,每辆汽车每年保险、年检加起来几千块,每台电动车要是也每年交个几千块,违法也会变成合法
  • 啫喱 73
    2024-09-18 15:29

    每条路的电鸡都是一大把开到马路中间去,就算有路边停车的,如果电鸡只是守规矩的贴边走,有谁会责怪电鸡! 现在开电鸡的就是有恃无恐,装作弱者其实最是强势 另外,有哪条路是一整条路都有车停,电鸡必须走到马路中间的!现在加了这么多非机动车道,有多少人会开?个个都拼了命的冲,省那么几秒钟几分钟就会发达吗?不能规矩一辆跟一辆走非机车道?!公交停站就不能,等上下客完再走? 完全是为自己乱来搞借口!

    用户12xxx67 回复:
    先整顿一下停在两边的小车,再来说电驴,单车道能好好走的话,没几个人去路中间走的
    一块板砖 回复:
    呵呵,电鸡没素质汽车就有?看看人行道的汽车,看看各路口猛踩油门的汽车,乌龟说王八谁也别说谁。
  • 吴某 62
    2024-09-17 18:58

    不懂历史。禁摩不是交通不畅顺,是摩托车抢夺事件多。

    PHIII 回复:
    以前跑步都可以抢金项链,现在改装电鸡上100比比皆是,怎么就很少听说电车飞车抢夺?治安不好没招就随便找摩托车背锅
    用户87xxx93 回复:
    跟摩托抢夺有半毛钱关系吗?飞车抢夺都是在郊区发生的多,郊区又没有禁摩
  • 2024-09-17 02:50

    全部禁了它

    晓静 回复:
    对,只能走路或者地铁公交,一天一天开个四轮车出去,还不嫌堵吗?
    男人哭吧不是罪 回复:
    [点赞]
  • 2024-09-18 12:02

    应该禁人,今天男的出行,明天女的出行

  • 2024-09-18 18:18

    现在的电动摩托,简直就是五花八门,不管你有没驾照,买一架就可以上路了,又不遵守交通规则,就在路中间骑,后面的车辆就只能跟在后面,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应该全面禁止。

    一个人 回复:
    电动摩托有什么错?能生产能销售,是它的原因?把人沙光了是不是就没有交通问?一劳永逸的简单办法为何不用。
    乘风御剑去 回复:
    非机动车跟行人要不要遵守交通法?
  • 2024-09-18 09:00

    天天怪电鸡,近三年广州市发了30多万新能源车牌,能顶上多少电鸡呢?市政道路建设始终跟不上!

    路过 回复:
    禁了电鸡,这600万有100万开车出行,你看能堵成啥样?说白了还是道路修的太窄,很多路都是双向两车道或四车道,红绿灯又多,不堵才怪。
    用户10xxx68 回复: 路过
    路面修的再宽也解决不了堵车,现在哪家哪户买不起四轮车
  • 2024-09-18 16:52

    今天过马路,行人绿灯走在斑马线上,一辆电瓶车闯红灯从面前经过,后面两阿姨惊呼“小心”,之后一边走一边听她俩人说着“又是电鸡冲红灯”“广州(交通)更乱……”,的确电瓶车闯红灯就是常态。

    哈哈哈 回复:
    广州电动自行车闯红灯的确实该严打,无视他人生命安全和尊严,我一绿灯过斑马线的,居然得给闯红灯的电动自行车让路,开电动自行车闯红灯的开得很快,完全没有一点点减速。
    颓废E族之Lu Baowei 回复:
    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如果解除禁摩,然后禁非国标电车就好了
  • fengpc 44
    2024-09-17 17:25

    电鸡简直无法无天,有脸说机动车停路边下客,自己在人行道随意穿行,上了牌之后各种违规改装,乱停乱放占了半条大半条人行道,各种逆行闯红灯,现在很多还遮挡号牌

    鹏在江湖 回复:
    说的好像没摄像头,私家车不闯红灯一样。呵呵
    无字暗语 回复:
    在潭村的一个路口,天天都有四轮车闯红灯[抠鼻]
  • 九天 33
    2024-09-18 00:08

    一台小车等于6台电动车,而且还没电动车灵活

    九天 回复: “那誰……(~@~)
    电鸡保有量太大,管理不到位,惩罚也不到位,往往是跑了就没事,如果解决了以上问题,电鸡也会像大多数小车一样规规矩矩
    “那誰……(~@~) 回复:
    电车也有违规拍照罚款啊。逆行,闯红灯,不在非机动车道行驶等等,,一次50
  • 2024-09-18 16:22

    其实他们说的都没错,错在人太多,如果广州只剩下250个人,问题就全部解决了,啥也不用禁,就只禁止入城人数不超过250人即可。

    开心每一天 回复:
    东南西北死咁多落尼广东, 想唔多人都难…………
  • li9981 27
    2024-09-17 09:01

    继续限行

  • 2024-09-18 18:02

    堵路在于行人闯红灯或两轮速慢还抢机动车道部分路段限速特别是有学校的路段这些没有有效解决全禁两轮一样每天都堵

    女权婊去死 回复:
    你是没学过标点符号吗?
    用户14xxx78 回复:
    标点符号都没弄明白就来大谈交通问题?回校从新学好再来发言
  • 小禾 26
    2024-09-18 21:27

    电动自行车要上城市马路,请先考驾证,上牌,车检,保险,遵守交通规则和管理,停在收费车场…交通安全无小事,然后再讨论二轮四轮谁好谁不好!

    小禾 回复:
    安全出行在自己手上,四轮再差也是铁包肉,还不会冲红灯,二轮再好也是肉包铁!
    用户10xxx98 回复: 小禾
    肉包铁是你的事,主要是乱冲乱撞撞到人
  • 阿超 25
    2024-09-18 17:19

    大陆道路规划一开始就没考虑非机动车!以前的出发点就是为了汽车设计

    用户13xxx84 回复:
    这个大陆精辟
  • 2024-09-18 14:33

    专家怪兽们赶快办理城区,就没人阻着你的四轮豪车了。

  • 2024-09-18 15:04

    傻,不看看出台政策的人都开啥车?他们都前呼后拥的,会体会到你百姓的缘由?

  • 孤影 21
    2024-09-18 18:09

    想想你们的外卖。现在送外卖的电车都是能跑到60以上的,换成国标25码,或者像网上说的15码,大家别想吃上一口热饭了

    鹏在江湖 回复:
    城市道路限行30.40,在没有摄像头的情况下,你开车多少玛丽???都把锅随给电动车,你要点脸行吗?双标的过分
    孤影 回复: 鹏在江湖
    你的小学阅读理解是0分吗?
  • 2024-09-18 12:15

    电车不用交税![微笑]

    用户10xxx89 回复:
    撞了车或人还能逃得更快。
    鹏在江湖 回复:
    什么税?买的时候已经交了
  • 2024-09-18 17:46

    还是我们南宁好,两轮电车有专车道还有专用隧道,短途上班人士首选

    〆丶Kingの﹌ 回复:
    广州也有非机动车道,就是前面有个骑自行车的,你就得跟着他[滑稽笑]。除非有个缺口
  • 星宇 19
    2024-09-18 14:42

    禁电鸡是穷富之争

  • 2024-09-18 17:42

    都错了,是得怪外来人囗太多!不信你限下,立马改善!不接受反驳[滑稽笑]

  • 2024-09-18 21:16

    干嘛不从源头抓起?哦?工厂缴税,门店缴税,工厂老板发了,门店老板赚了,税收到了,卖给老百姓就不让骑,把成本嫁接到老百姓身上了,高

  • 2024-09-18 19:38

    错在开车的人 不要怪工具。开私家车有时候还在电动车道开

  • sky 14
    2024-09-18 19:24

    禁4轮车,公路上牵牛都不堵!

    飘P扬 回复:
    不一定,那得看牵什么牛🐮,牵蜗牛🐌的话我觉得🉑以[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9-18 16:45

    要么就低密度城市,可惜学了错误典型香港,全是高楼,根本不应该发展私家车。

  • 舍得 14
    2024-09-18 17:06

    不懂就问,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有没有交养路费?

  • 2024-09-18 14:39

    都是私家车那班家伙制定的政策,他们怎么可能会怪自己。

  • 昵称 13
    2024-09-18 17:34

    很简单啊 把所有的电动自行车厂商封掉不就行了!一面一天到晚的以新换旧 搞促销, 一面又是买了之后 这不行 那不行!就两个字 恶心

  • 2024-09-18 18:42

    再过两年就怪行人多了。

  • Alone 13
    2024-09-18 11:42

    同样一台私家车和一台小电动创造的效益是不同滴,你细品[微笑]

    用户92xxx34 回复:
    如果两轮创造的效益比四轮的高,一切都不是问题!
  • 加加 12
    2024-09-18 19:35

    屎拉不出,原因不是地硬是什么?

  • 砖家太多

  • 2024-09-18 13:22

    无可争辩的是,五公里左右电鸡天下无敌!

    工农联盟 回复:
    在市区15公里都天下无敌
  • 棋子 12
    2024-09-17 12:49

    最大的原因是不该出门

  • 2024-09-18 15:49

    只能怪人……

  • 2024-09-18 17:33

    全禁了,到时候也会怪你人太多了。

  • 2024-09-18 18:26

    终究到底就是专家无能[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专家教授吴国

  • 无边 10
    2024-09-18 18:12

    本质还是利益问题

  • 2024-09-18 19:00

    应该禁止小汽车上路行使

  • 2024-09-18 18:22

    砖家讲,禁摩之后,禁车,禁车之后,禁人。这样,交通就通畅了。

  • 2024-09-18 17:36

    如果开车去广州真的会很麻烦。不是塞车就是没地方停车。广州汽车真的太多了。应该限制发牌。

  • 2024-09-18 17:33

    当电鸡卖10万一台,支撑产业发展,就算交通再差都不是问题

  • 2024-09-18 18:31

    主要是人太多,少生点,不结婚,啥问题都没有了

  • 2024-09-18 18:49

    关键是人多啊……又基本在同一时间上下班,肯定挤啊……俺们小县城上下班时人都多的不行,尤其是路过学校时更挤……

  • 2024-09-18 14:45

    有没有可能,道路设计有问题,我电机番禺去天河只有一条路,开车只有3条路,其中两条是高速。

  • 2024-09-18 18:07

    那个“怪”字用得叼!都是“怪”,但理由不同,别乱叼!

  • 2024-09-18 15:53

    最大原因是政策没跟上变化,科学合理的非机动车道和管理制度势在必行

  • 2024-09-18 20:54

    为什么交了前,给你税为什么就得让小车,小车路也多。电鸡摩托车就不能上路。

  • 2024-09-18 16:50

    全都怪人。

  • 2024-09-18 17:23

    哈哈哈哈哈哈哈,私家车是没有错的,就算是马路的错也不会是私家车的错。

  • 2024-09-18 20:04

    最大难题,还是停车难的问题。 很多地方 开车过去 根本没位置停车,只能继续在路上转

  • 2024-09-18 20:30

    最大错误就是禁摩!当年禁摩有没有征求广大民众的意见??正常的交通出行都禁!应该追究当年的砖家!!!

  • 2024-09-18 20:56

    吃的起饭,谁想做乞丐,要是开的起车,谁想骑电动车。油价谁涨上去的

  • 2024-09-18 17:19

    我不喜欢摩托车,但我更反对啥都是一禁了事

  • 2024-09-19 08:08

    有钱开大奔,谁愿开电🐔

  • 2024-09-19 10:42

    大家都退一步,普通市民就回到单车时代,有车一族就回到大众时代,不然社会进步太快了,工作人员跟不上啊

  • 2024-09-18 19:06

    总要有一个人孭镬既!!!君不见到处都有临时工吗???屙屎吾出一系风猛二系地硬啰!

  • 2024-09-18 19:19

    就没想过是城市人多,道路跟不上吗?

  • 2024-09-18 17:02

    电鸡车速上60+。应该要考驾驶证了,要与时俱进,

  • 2024-09-18 20:02

    我开了这些年货车了,广东是唯一一个半夜了高速还堵车的省。

  • 2024-09-18 19:25

    广州的私家停车车位有多贵知道吗?广州的公共停车位每小时停车费多贵知道吗?广州的加油充电有多麻烦知道吗?明显带节奏

  • CK 5
    2024-09-19 11:02

    我也觉得是小汽车的问题,影响了电鸡出行,也影响市容,应该把汽车禁了,把道路让给电鸡,让电鸡有路可走,再也不用担心被汽车占用车道了。

  • 2024-09-18 20:35

    提议积分制,扣完第一次扣车,重新学习交规交少量罚款能要回,如再违规再扣,罚款加倍,第三次就收车了[静静吃瓜]

    飘P扬 回复:
    有道理,第四次就收人了[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9-18 20:47

    怎么敢怪私家车?消费层级都不一样[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9-18 23:02

    怨这个怨那个,从不反思自己的错。

  • 2024-09-18 22:28

    电动车开设文科考试,有交通意识,这样就好很多

  • 2024-09-18 23:06

    别生产就行

  • 2024-09-19 19:46

    这么说吧,开车的人也骑电车,骑电车的人也开车。但是,私家车大部分都很规矩,电动车大部分都很不规律,因为处罚力度不一样!国家没有像管控汽车那样管控电动车,就是为了给部分底层人一条活路,但是他们却不珍惜。

  • 2024-09-19 19:15

    公共交通方便的话打工人谁开车?

  • 在广州市讲普通话的外省人笑了,广州市出台限四停四和积分入户广州的政策也是搞笑,根源是什么难道不知道?

  • 2024-09-18 21:43

    把摩托车道扩大一点就解决了,或者就对外发个公告,广州不欢迎骑摩托车电瓶车的农民工,只欢迎开小汽车的白领

  • 3
    2024-09-19 14:15

    广东省是我见过加塞最多的城市,可能我去过的城市太少

  • 2024-09-18 21:59

    有没有想过其实是路太窄的问题呢?

  • 2024-09-19 08:08

    现在交通差,开二轮电动鸡怪自己买不起私家车!

  • 2024-09-19 01:31

    停在道路两边的车怎么不搞一下,天天说这个原因那个原因,根本原因就是不去搞

  • 2024-09-18 18:18

    一辆私家车占的位置都可以停4、5台电动车了,把私家车全部禁了看看会不会拥堵

  • 2024-09-19 12:39

    你千万别买车,屌丝

  • 2024-09-18 19:43

    广州电单车一天乱开的比全国不守规矩的机动车还要多,是机动车的问题吗?

  • 2024-09-19 12:00

    这都是专家造成的。

  • 2024-09-18 17:55

    7月10日?明年吗?

  • II 3
    2024-09-18 17:09

    你还别说,一到绿灯那些电鸡就像蝗虫一般排山倒海的冲出来

  • 2024-09-18 22:49

    活该没有电动车更加堵,

  • 2024-09-19 00:02

    对于有钱人,你走路,他们都觉得你碍事

  • 2024-09-19 00:10

    道路规划不行,没有专门的车道,放开了直接减少一条机动车道给电动车,有想过最右车道本来就是靠边上落客吗?

  • 2024-09-19 16:17

    都不开私家车,三桶油怎么办啊

  • 2024-09-19 05:47

    的确有一些老鼠屎搞坏一锅粥.一些没牌照的外卖小哥为赶时间就跑路中间去!逆行,闯红灯比比皆是!有一些改装的小牛 9号都是马力十足在你身边飞过去!让我们那些老老实实的也帮他们背了锅!你们不好好珍惜放开了电动车上路的好政策按规行车到时候大家都没得玩!被禁电动车你们做外卖的连生计也没了!

  • Bing 3
    2024-09-19 12:13

    不管什么车全部限行,全部走路,一点问题没有

  • 2024-09-19 09:09

    重要的是法规,不是什么交通工具,都遵守交通规则才是正道。

  • 2024-09-19 16:38

    有没有一种可能,交通并不差,只是一部分人不喜欢而已?存在即合理,都开车就文明?我看不见的。

  • 2024-09-19 17:57

    屙屎冇出癞地硬!!!

  • 2024-09-19 11:24

    电鸡上牌上路保险公司第一个说不,严重事故多赔不起

  • 2024-09-19 09:43

    说白了就是因为穷,穷B不配骑车上路

  • 2024-09-19 09:33

    最大的原因是人,都赶走就好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9-19 16:30

    只怪大城市人太多了,

  • 2024-09-19 17:10

    10米的路 ,两边车都停占了8米

  • 2024-09-19 20:30

    明明是四轮惹的祸。

  • 2024-09-19 18:49

    小车占用资源多,停用。路途远的用公交或地铁,近一点用电动单车,再近一些用单车,家里附近用步行

  • 2024-09-19 22:03

    电鸡迟早要像摩托车那样被收拾了,不信我们等着瞧[滑稽笑]

  • 2024-09-19 21:02

    最大原因是路人走的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