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被唾弃的13人

球场技巧说 2024-12-01 09:29:59

历史上最被唾弃的13人

魏忠贤其实是忠君的,并且他在的时候,边疆的守军是有保障的,并没有让国家丢失一寸土地。魏忠贤的坏其实就是东林党朋党导致的。如果那些所谓的读书人不是争权夺利,排剂他人,而是一心忠君报国,明朝出不了魏忠贤。魏忠贤一死,国家边疆就常打败仗了。

魏忠贤有争议,他摄政时,大明风华正茂,国家财政主要靠东南沿海资本主义工厂及外贸订单,并不靠加重赋税与民争利;看看崇祯上台后,东北、流民、朝臣三方势力,他一个也没解决,只能挂到弯脖子树上解决自己。

3 阅读:14991

评论列表

benz won

benz won

72
2024-12-02 09:14

看到吕蒙就知道是搞笑的,刘备背信在前,孙吴背刺在后,吕蒙只是执行者。白衣渡江是好计策,夺取江陵、武陵是好结果。湘水划界前双方就交兵了,吕蒙还夺取了长沙、桂阳、零陵。凭吕蒙夺取荆南、斩关羽的功劳,进个武庙没啥问题。

(^O^)WFM,宝贝!爱你! 回复 01-18 02:33
所以让你多读书,被骂是因为没资格称帝

陈情 回复 (^O^)WFM,宝贝!爱你! 01-18 09:26
当候爷时候被骂貉子,称帝被骂鼠辈……哈哈哈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45
2024-12-02 14:07

白衣渡江,其实就跟以色列轰炸维和部队是一样的道德败坏吧

梦~似水年华 回复 01-02 17:26
你也信吕吧?杰瑞??你搞清楚是白衣在前还是洛水在前[抠鼻][抠鼻]

用户16xxx37 回复 梦~似水年华 01-03 06:57
抱歉,我不姓吕[得瑟]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44
2024-12-03 08:54

白衣渡江相当于今天打仗的时候穿着红十字会的衣服偷袭,而且东吴这一手夺取荆州葬送了孙刘联盟抗曹的战略方针,可以说这个事件以后,曹魏一统三国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史书上讲是江东尽鼠辈!

用户13xxx11 回复 01-20 16:27
你要是讲道理就去把荀吴灭鼓了解一下吧,再去了解一下四平战役吧。 免得在这跟行走的五十万一样。

卟莣泏芯 回复 用户13xxx11 01-20 18:24
所以还是那句话,别人做了坏事 ,你再去做,就可以佐证你不是坏人了吗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3
2024-12-02 02:53

贾似道和魏忠贤因为扩充军费,动了跟多人的利益被骂,

倦鸮 回复 01-02 01:16
一个蟋蟀丞相,一个大太监,能干啥好事出来?

用户10xxx38 回复 倦鸮 01-02 10:06
你觉得玩蟋蟀能当上宰相啊,他不得被其他高官玩死,贾似道是田亩改革得罪了大地主,被既得利益群体抹黑了,要知道文天祥这些后来殉国的士大夫都是他提拔的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32
2024-12-02 13:50

竟然没有司马氏洛水之誓,唐朝由盛转衰的根源在于李林甫,明朝灭亡的直接原因是东林党集团和晋商卖国!

本心蒙尘 回复 12-09 01:11
明朝那会天灾人祸不断,小冰河时代

他化自在身 回复 01-03 11:53
过火这首歌很适合唐玄宗

清遥

清遥

29
2024-12-01 11:14

你把吕蒙列第一就可笑了

梦~似水年华 回复 岁月之门 01-02 21:41
反正两个都不是好东西。

岁月之门 回复 01-02 19:26
这倒是,问:先有王八犊还是先有王八蛋,答:先有吕蒙。

四爷

四爷

26
2024-12-01 23:19

石敬瑭应该排第一。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5
2024-12-02 22:55

朱祁镇应该去掉,它废除后宫殉葬的恶劣罪行,我一直认为世界都要进入现代社会了,朱家竟然用后宫女人殉葬,残忍、耻辱!朱元璋是大恶之人!正是朱元璋这个罪诏,朱允炆竟然执行,我认为这是上天对朱允炆的考验,结果他得零分,不配做皇帝!假仁假慈,所以他丢掉皇位!秦始皇都用陶俑殉葬!

用户15xxx72 回复 缺水勒摆摆 01-03 17:00
问题是他抢了皇位后才杀的

缺水勒摆摆 回复 01-01 18:30
他不杀于谦他就不能顺名再即位,当时朱祁钰的儿子挂了,大臣都建议他立朱见深为太子,他不杀于谦难道他抢自己儿子皇位啊?在皇位面前,儿子算个屁

烈火狂奔

烈火狂奔

24
2024-12-03 01:09

令中原失去主动权的石敬塘应该排第一,指鹿为马的赵高应该第二。吕蒙绝对排不上,贾似道虽然不是好丞相,也没做多少祸国殃民的事,至少应该排在蔡京后面

阴转多云 回复 12-11 13:16
别忘了还有司马懿指着洛水放屁

蔚蓝的天空

蔚蓝的天空

22
2024-12-01 21:32

白衣渡江扯什么道德底线?

宝可梦大师 回复 12-21 15:21
打仗不是开玩笑。很多时候打完就是屠城。。。放任士兵抢劫几天。本来粮食都不够,很少养俘虏的。基本都是要地不要人。。。现代人是很难接受的

一抹晨光 回复 12-20 18:37
A国部队假扮了商人,偷袭了B国!往后B国是不是看见了真正的商人也会当成潜伏的部队杀掉……

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22
2024-12-03 11:44

吕蒙也就蜀备嘴硬贬低,吕蒙从小兵到大都督,从不识字到有勇有谋让上任大都督鲁肃称赞,佩服。年轻时攻打黄祖万军中阵斩对面都督陈就,后两攻荆州不费一兵一马,开疆扩土,能攻善守,精通善用兵法,简直就是军人楷模。可惜早死,不然坐镇荆州,以待天时,西变可灭蜀,两分天下,北变可击曹魏,收复中原。壮志难酬啊,拉低了他在武庙的地位。

用户13xxx11 回复 01-02 22:26
真是个逗比,都不知道你是文章没看全就在这断章取义还是真的瞎。 六月,荀吴略东阳,使师伪籴负甲以息于昔阳之门外,遂袭鼓,灭之。以鼓子鸢鞮归,使涉佗守之。 你是真的就直接省略性跳过了? 需要给你翻译一下吗? 自己什么货色,在这倒反天罡啊,九年义务教育没实行到你身上来?盲人摸象呢?

用户13xxx11 回复 01-02 22:17
你姓秦?莫须有这么熟练?

破晓晨曦

破晓晨曦

20
2024-12-02 19:35

洛水盟誓,当街弑君的司马家都没人上去?

哦比分和减吉村久夫

哦比分和减吉村久夫

18
2024-12-02 12:41

郭沫若呢

哦比分和减吉村久夫 回复 01-03 15:18
多读真历史

轻舟已过万重山 回复 哦比分和减吉村久夫 01-03 15:46
真历史怎么了?

巨物的优势

巨物的优势

18
2024-12-02 12:20

[抠鼻]我觉得吕蒙没啥问题。

万分一 回复 12-13 08:11
还没问题呢,江东杰瑞

人约黄昏后 回复 01-03 19:19
江东鼠辈,都被骂了上千年了。不是没有原因的!

岁月之门

岁月之门

16
2024-12-02 14:01

司马,石敬瑭,慈禧,都够格,从某种意义上说,还有个隐藏的大患董仲舒。

今朝有酒今朝醉

今朝有酒今朝醉

15
2024-12-02 13:45

这些都比不上司马懿当街弑君吧。

清遥 回复 12-02 15:49
那会司马懿凉了

米兰痴

米兰痴

14
2024-12-02 00:48

最应该去掉魏忠贤

净琉璃沙 回复 12-07 19:12
对,魏忠贤无罪,最恶心的反而是东林党,不交税,把国家搞完蛋了

用户64xxx89 回复 12-07 19:19
魏忠贤在,军队供应基本没问题,压的满金死死地~

反差变化

反差变化

13
2024-12-02 05:45

司马懿才是第一,司命家抢了曹家的天下,却守不住,汉族差点被灭族,五胡乱华不知道死了多少人~

用户17xxx38 回复 12-13 07:08
具体应该是司马炎排第一。

追风筝的人

追风筝的人

12
2024-12-04 11:55

岳飞是赵构要他死,和秦桧什么关系

有人这么说啊

有人这么说啊

11
2024-12-01 21:38

司马一窝呢?

断了的弦

断了的弦

11
2024-12-01 22:33

司马家呢??

心有猛虎

心有猛虎

10
2024-12-02 00:24

商鞅,胡亥,司马懿,赵二,完颜构,崇祯,慈禧,运输队长。

用户10xxx38 回复 01-18 01:58
商鞅有什么问题?让一国之强大变法有错吗?看问题必须把他放到当时的环境,而不是现代的思维

我是一名路见不平的喷子 回复 12-03 18:53
蒋中正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10
2024-12-02 13:54

没有吴三桂?

摘星

摘星

10
2024-12-02 17:43

贾似道弄权但不卖国,没那么不堪。

逗掰的欢乐

逗掰的欢乐

10
2024-12-03 22:45

时代背景不同,就像春秋时期,大战中有一方皇帝死了都会停战等丧事过后再打。商就是因为敌国挂免战牌粮食吃光了部队乱了,那时候都是等对方出来列好军阵说准备好了再开打

我的世界 回复 鑻蟸 12-25 14:10
是的,秦始皇才应该排第一。秦六世余烈让他一朝丧尽了

鑻蟸 回复 12-05 10:23
这那是打仗,这是贵族之间的玩闹,所以说:秦始皇千古一帝

缺水勒摆摆

缺水勒摆摆

10
2025-01-01 18:25

这位道友的观点我很认同,不过想纠正一下,老魏那会不能叫摄政,掌权的永远是天启皇帝,他只是天启推出来打压文官集团江南商人集团的恶犬!大明朝真正能谈摄政的只有江陵相公张居正一人!

奔跑的乌龟

奔跑的乌龟

10
2024-12-01 09:56

吕蒙有什么的啊,他是对敌人,对敌人怎么着都不过分

笑看风云 回复 12-30 17:44
打破了几百年不成文的规定,突破了道德底线,使对方可以毫无差别的射杀,使己方百姓和来往商人处于对方刀箭之下

用户30xxx25 回复 12-06 11:18
正史其实只借了南郡,不然南郡砸孙权手里,南郡那时三面都能被打,孙权要了除非去打益州不然真没什么用,还要驻重兵防不守。

Reinhard von Lohengr

Reinhard von Lohengr

9
2024-12-02 17:53

司马懿父子,慈禧,石敬瑭应该前三

大劈叉

大劈叉

9
2024-12-21 23:22

吕蒙怎么了?兵不厌诈

独狼世界观 回复 12-27 13:04
要看时代背景

无阻

无阻

8
2024-12-05 12:17

秦桧就是给赵构背锅的,没皇上的命令,他敢杀岳飞?无非就是皇上想杀了岳飞,杀完后发现没法收场,就让秦桧背锅了。真正的凶手是赵构。

用户10xxx91 回复 12-06 01:56
岳飞就他十几道金牌才回,我当皇帝都要砍了他。秦桧为什么,给了个莫须有,意思就你这样还需要有什么理由

沧海一粟 回复 用户10xxx91 12-14 13:59
将在外,主令有所不受,以便国家。公子即合符,而晋鄙不授公子兵,而复请之,事必危矣。臣客屠者朱亥可与俱,此人力士。晋鄙听,大善。不听可使击之。于是公子泣。侯生曰,公子畏死邪?何泣也?公子曰,晋鄙嚄唶宿将,往恐不听,必当杀之,是以泣耳,岂畏死哉?于是公子请朱亥。朱亥笑曰,臣乃市井鼓刀屠者,而公子亲数存之,所以不报谢者,以为小礼无所用。今公子有急,此乃臣效命之秋也

海绵体vs括约肌

海绵体vs括约肌

8
2024-12-06 00:19

导致八王之乱五胡乱华的人应该排第一吧,叫司马什么来着?

雪落成峰

雪落成峰

8
2024-12-04 11:51

白衣渡江只能说是兵不厌诈!秦桧说到底就是个背锅的……武穆一心要迎回徽、钦二帝,高宗不杀他杀谁?秦桧只是一把刀……

八级大狂风

八级大狂风

7
2024-12-01 22:32

和珅是贪了一点,有扰乱朝纲?人家收钱办事

思考人生

思考人生

7
2024-12-04 14:22

14司马懿。15蒋介石

用户13xxx82

用户13xxx82

7
2024-12-11 11:04

最被唾弃的13个人 你这个人数选的明明就是为鞑清量身定制 也就是鞑清十二伪帝加慈禧老狗

杜斌

杜斌

7
2024-12-03 09:06

秦桧,來俊臣是替当时皇帝背的锅,应当算不上。论危害性,儿皇帝石敬瑭,司马家族,慈禧,汪精卫才是真正的民族罪人

大鱼

大鱼

6
2024-12-02 15:57

慈禧应该第一

〰〰〰

〰〰〰

6
2024-12-07 23:24

论投敌叛国 汪精卫能和吴三桂比?

木木

木木

6
2024-12-17 07:21

没有许老板,是他不够身段吗[阅]

青岛不周山

青岛不周山

6
2024-12-27 23:41

看过小人书就来点评历史,佩服你的勇气

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

6
2025-01-17 12:14

司马懿呢

像我这样的朋友

像我这样的朋友

6
2024-12-01 22:17

吕蒙可以去掉,还有魏忠贤他一倒台大明反而更加不行最后直接亡国。和珅虽然巨贪可是能力也是杠杠的,关键是他不犯原则性的错误,虽然说是贪官可在这里有排名就有点过分了。

自由意志

自由意志

6
2024-12-05 18:43

关羽为什么是财神,因为他有借不还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6
2024-12-08 19:42

有吕蒙,应该也有司马懿的

飞羽

飞羽

6
2024-12-12 14:35

1.吕蒙换成司马懿更合适。 2.贾似道是冤枉的。贾似道是南宋末期最能干的人,文武双全,年轻时纵横疆场,再造乾坤,拜相后推行改革,触怒军阀和官绅,导致被抹黑几百年。

小猪小兔

小猪小兔

5
2024-12-03 12:15

宋徽宗 宋钦宗

思考人生

思考人生

5
2024-12-04 14:21

14蒋介石

三寸光阴

三寸光阴

5
2024-12-03 23:15

没司马懿可不行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5
2024-12-06 17:11

没有乾隆?差评!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4-12-06 01:44

司马懿父子。一个背信弃义,一个当街杀皇帝

铁血蚩尤

铁血蚩尤

5
2024-12-06 14:03

司马懿怎么没上榜?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5
2024-12-07 09:18

吴三桂竟然没上榜

我是铁水

我是铁水

5
2024-12-12 07:55

乾隆!

LXM

LXM

5
2024-12-16 00:48

汪精卫的危害有溥仪大?满洲国可是日军侵华大本营

钱多多

钱多多

5
2024-12-22 01:09

袁世凯呢,李铁呢

飞翔

飞翔

5
2024-12-22 01:43

为啥没一个皇帝?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5
2024-12-28 19:04

最坏的是东林党,王八犊子

仰望45°

仰望45°

5
2024-12-29 18:44

没有慈禧跟常凯申?

myiebook

myiebook

5
2024-12-31 04:53

这些人和魏晋南北朝时期的那些混蛋比,随便拿出一个来都是圣人。

巴罗什阿德

巴罗什阿德

5
2025-01-04 12:53

我认为,汪精卫是唯一必须被唾弃的

keedfy

keedfy

5
2025-01-06 00:05

司马氏不被挂上去有点不合理

用户18xxx51

用户18xxx51

5
2024-12-02 16:07

魏忠贤迫害的是家天下的东林党,和坤贪但真心拿钱办事,来俊臣就是皇帝的狗,用完杀之,这仨不算

江州司马

江州司马

5
2024-12-06 21:23

武大郎这个小矮子更加卑鄙无耻,他凭什么娶金莲大美女!

鳏夫

鳏夫

5
2024-12-08 04:28

溥仪和石敬瑭汪精卫应该并列

自強不息 回复 12-10 18:53
溥仪是傀儡

鳏夫 回复 自強不息 12-10 20:11
呵呵,傀儡?他不是自己上杆子求着当傀儡的吗?没有他,能有満州国伪政权?

惊鸿bjw

惊鸿bjw

5
2025-01-18 12:54

商鞅必须排第一!

一个老百姓

一个老百姓

4
2024-12-04 11:35

满清那一烤串酋长应该是排在华夏罪人之首!

自強不息 回复 12-10 19:04
首推乾隆

复仇者

复仇者

4
2024-12-03 01:40

司马老贼呢?

青春献给钉子

青春献给钉子

4
2024-12-06 08:19

没有 吴三桂?

慕清

慕清

4
2024-12-10 18:05

司马懿

暗香紫藤

暗香紫藤

4
2024-12-11 02:05

没改过的史书文献哪有?

安、忆

安、忆

4
2024-12-11 19:24

居然没有慈禧,菜差评

生不逢时

生不逢时

4
2024-12-13 21:28

有啥用?唾弃也没用,人家活的比你好,历史只是让你知道有这个人,做这事,错了几百年后你也见不到他

不再奔跑的狼

不再奔跑的狼

4
2024-12-16 12:18

扯淡

孤影横窗倚斜阳

孤影横窗倚斜阳

4
2024-12-20 06:00

司马懿家族应该排第一

名笑九天

名笑九天

4
2024-12-22 20:27

把足球、体育圈的那些东西也放进去

知心换命

知心换命

4
2025-01-01 01:41

岳飞死是政治原因,他要把皇帝的爹从金国手里接回来,哪个皇帝会愿意又当回太子,没有秦桧,也有其他人做,主要还是皇帝的意思

他化自在身 回复 01-03 11:55
做了就要承担骂名,总不能好处被你拿了,然后说自己身不由己,这不妥妥绿茶思维嘛

UC院士

UC院士

4
2024-12-31 11:58

堡宗必须排第一

大的橙子

大的橙子

4
2024-12-30 16:44

和珅可以换成慈禧

KD

KD

4
2025-01-03 16:58

怎么没有司马懿,洛水盟誓呢

zn

zn

4
2025-01-03 11:45

所有阴谋诡计上升极高的道德水准

老古董

老古董

4
2025-01-07 21:01

和珅哼哼哼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1-07 10:45

司马老贼呢?

喔喔

喔喔

4
2025-01-13 20:48

许皮带

君哥

君哥

4
2025-01-21 19:52

先贤们有几个能跟后人比,一个许大脑袋他们有几个比得过,何况大脑袋还只是那个啥!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4
2024-12-03 13:02

吕蒙没毛病 孙子兵法都说了兵者诡道也

天涯

天涯

4
2024-12-05 19:04

贾南风

用户56xxx55 回复 12-12 14:00
这个必须要

大马飞飞

大马飞飞

4
2024-12-07 18:33

贾似道可不是你以为的那样,南宋末年比他该死的朝臣车载斗量。

李文

李文

4
2024-12-07 04:16

所谓兵不厌诈,乃孙子兵法所载,吕蒙白衣渡江乃智者所为,怎能说他被人唾弃。

星河国际曹元武

星河国际曹元武

4
2024-12-08 14:13

打仗不禁商的,吕蒙干了白衣后禁商了!

胡春凯

胡春凯

4
2024-12-14 19:49

1、司马懿2、董仲舒3、赵匡胤

用户71xxx12

用户71xxx12

4
2024-12-16 14:29

贾似道最近几年褒贬不一了,毕竟还给南宋续命了

七月七日长生殿

七月七日长生殿

4
2024-12-24 21:58

文官们骂魏忠贤,贾似道的是因为他们不动百姓利益,动文官集团的利益

用户40xxx43

用户40xxx43

4
2024-12-27 21:09

三国两个没底线的人,吕蒙白衣渡江。司马老王八洛水之誓。

用户16xxx37 回复 12-30 20:56
吕蒙都不算什么,毕竟他只是执行者,但是司马老贼那是真的没有道德底线

の軒

の軒

4
2024-12-28 02:54

石敬瑭

你咬我啊

你咬我啊

4
2025-01-01 00:05

兵不厌诈,吕蒙不算

天河一号

天河一号

4
2025-01-03 16:56

吕蒙是一成功的军事家!

Capacity

Capacity

4
2025-01-06 07:27

石敬瑭 老佛爷 上不了榜吗?

飞渡广陵惊百蛟

飞渡广陵惊百蛟

4
2025-01-08 07:34

魏忠贤不是什么好东西,当在当时的一群坏种中,算是两害取一利了…后面的玩意儿更不是什么东西,正儿八经把卖国写脸上了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4
2025-01-07 00:14

赵构,朱祁镇,商鞅,李成栋,秦桧,安禄山,刘宏,孙之獬,多铎,司马家族

BabyAmu

BabyAmu

4
2025-01-17 17:01

吕蒙其实还好,兵不厌诈! 各为其主而已. 帮孙权背负骂名而已

缺水勒摆摆

缺水勒摆摆

3
2025-01-01 18:25

不是洗,客观分析罢了,也没必要洗,都是给皇帝办事的

martin0001

martin0001

3
2025-01-11 21:18

魏忠贤忠君是现代爽文杜撰出来的,红丸害死了两代皇帝不说,要不是朱由检小心,刚入宫就可能被杀了,和客巴巴俩狼狈为奸,把持朝纲。只能说朱明的执政体系先进,万历那么多年不上朝都能运行的井井有条,所谓的军饷有保障根本不是他经营的好,反而到了崇祯一代,这个东林皇帝,纸上谈兵,真真的把明朝给霍霍完了。

球场技巧说

球场技巧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