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十年至少无外债也无内债!国家建了大把的工厂矿山油气田!至少是工业链完整的国家

文案历史分享 2024-12-02 16:27:39

前三十年至少无外债也无内债!国家建了大把的工厂矿山油气田!至少是工业链完整的国家!已会生产汽车飞机坦克了!前三十年主要是以农补工,强工业与国防!国家的重心不在农业!不要拿农村农业来说事,其实农村的水利修得好,科研培育的良种也好!是几千年来的奇迹!农业已实现了半机械化!这也是实话!工业发展起来后会很快反哺农业农村的!以国家的工业实力突击发展农业不就是五到十年的时间问题吗!当年提出在二十世纪末实现四个现代化并不是什么空话大话!而的确是有这个实力的! 回首往昔,前三十年的奋斗历程为国家的长远发展奠定了无比坚实的基础。那是一个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前行、在资源匮乏下拼搏创造的时代。先辈们以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在工业领域披荆斩棘,构建起完备的工业体系,让中国在世界舞台上初步站稳脚跟。同时,农业方面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水利设施的兴建与良种培育为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虽然后续发展重心有所调整,但这一时期的努力犹如一座巍峨的灯塔,照亮了后续改革开放的道路。我们应尊重历史、铭记历史,从这段岁月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更好地统筹工业与农业协调发展,让工业继续为农业现代化提供强劲支撑,让农业成为工业坚实的后盾,携手共进,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行,续写更为辉煌壮丽的篇章,使中国在全球发展的浪潮中始终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和引领力,为人类文明的进步贡献更多独特的中国方案与中国力量。

5 阅读:15271

评论列表

流浪猫

流浪猫

519
2024-12-05 07:48

诋毁前三十年的都是阶级敌人

用户10xxx38 回复 02-10 09:26
低毁前三十年的都是坏种

大鱼小虾 回复 02-04 13:06
对对对

蚂蚁

蚂蚁

377
2024-12-02 21:14

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259
2024-12-03 23:38

改开能吃饱,最重要的是技术进步了,并不是什么分田到户,以我家举例,我家5口人,弟弟都没分到田,人均不到5分田,如果不是技术进步,这点田能干什么!

逐风策云 回复 02-20 04:45
你们那里地多,我们村每个人只能分八分地。前段时间遇到一个南通人,他是分了五分地,三口人只有五分地,他老婆和儿子没有地。

擦肩而过 回复 02-25 20:37
你能吃饱不是杂交水稻吗 像技术这类的你绝的你享受到了吗?你看看有工厂的工资不都是以最低标准给你的吗? 如果技术我们享受到了不是工厂升级技术我们提升工资吗?

李雄lyl

李雄lyl

258
2024-12-05 10:07

没有毛主席,何来的前三十年后四十年

星际 回复 01-25 08:35
没有李大钊他们,也会有毛泽东,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润泽东方!这是上苍的安排,拯救中华民族于水火!没有毛泽东就没有新中国!

汨良福音 回复 星际 02-16 15:36
要正确承认他对得好的是也要不否认他做得不太好的事,才是对一个人的正确态度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89
2024-12-03 18:25

为改革开放打下坚实基础,上世纪七十年代未对越南自卫反击战也是那时留下的家底

XC永恒昌盛 回复 02-08 13:35
那些家底就是农民贡献的。不是工业所得,

逐风策云 回复 XC永恒昌盛 02-20 05:57
看来你真的是在农村长大的。

诚信赢天下

诚信赢天下

181
2024-12-05 22:19

49年新中国成立,刚开始是一穷二白,如果没有集体制,拿什么资金去搞去搞农业水利建设,工业基础建设,全靠劳动大众集心合力干出来的,靠的是三零四零五零加后来六零全国工农大众的无私奉献,每十年都有个大变化,别老拿吃不饱饭来说事,60年比50年要好,70年好过60年,六十年代两弹一星成功发射,改革开放也好,集体制也好,不管是什么制度,新中国到现在七十年了都会向前发展。

不会吧 回复 02-24 13:06
民国钢铁产量多少?煤炭石油多少?每年能生产多少汽车轮船飞机?多少坦克大炮机枪步枪手枪?有两弹一星核潜艇吗?别说打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抵抗日军怎么样?

逐风策云 回复 02-20 06:28
解放前确实有铁路,有2.1万公里铁路,1949年的时候,由于战争,多数已经毁坏,1952年就新建和修复2万公里,到1978年铁路有5.17万公里。国道公路网和省道公路网是1958年建的,1949年公路是8万公里,1978年是89万公里,都是普通公路,就是今天美国的公路,多数也只是顺着地势建的普通公路。

用户21xxx03

用户21xxx03

180
2024-12-05 07:14

前三十年做大的贡献是使中国人自豪地真正屹立在东方,体育人、军人等中国人真正团结拼搏在任何一个领域。。

不会吧 回复 02-24 13:09
也就你们1450群体那点人,算什么绝大多数,极少数而已。

逐风策云 回复 02-20 05:05
你是在搞笑吧,28、33、34、35世界杯团体冠军都是中国的,1956年的容国团是中国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女子,1961年第25届 , 邱钟惠;1971年第30届 ,1林惠卿;1973年第31届 胡玉兰 ;1979年第34届 葛新爱 ,都是女子世界冠军。奥运会是1984年参加的。

豐財園   王跃進

豐財園 王跃進

179
2024-12-04 16:00

在那些无良者看不上的前三十年,中国由一个一穷二白的国家,成为五个具有完整工业链的国家。遗憾的是,没有把那些无良者真正的清洗改变。

逐风策云 回复 12-08 12:24
根据联合国产业分类,中国拥有41个工业大类、207个工业中类、666个工业小类,是全世界唯一拥有联合国产业分类中所列全部工业门类的国家。‌

逐风策云 回复 12-08 12:18
这不是我信,也不是你信,它本就是存在的事情。这是联合国有关部门对所有成员国工业门类调查的结果,这不是各国申报的。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59
2024-12-05 20:10

伟大的领袖毛主席高瞻远瞩,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努力创造,为新中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万丈高楼平地起喝水不忘挖井人,,,,,

香山红叶

香山红叶

122
2024-12-06 06:44

大实话,毛主席给我们打下坚固的基础,才有改革开放的顺利发展。毛主席我们永远怀念您。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110
2024-12-06 14:22

建立了完整的工业体系,无内外债,没有黄赌毒

暗文&々歌 回复 01-26 01:30
因为我们想做人,不想做狗。毛主席让我们从心里到生理都站起来了!

如水 回复 01-25 09:54
一个简单的因为所以你都分不清,你能看懂事实吗?

lonelyhero

lonelyhero

85
2024-12-05 07:46

这才是事实求是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74
2024-12-05 10:42

前三十年国家的发展,都是底层靠人民不计成本的付出得来的。想想那时农村的水利工程都是怎么建起来的,一人一天一毛钱不到的公分堆积起来的。感恩那时的人民!!!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67
2024-12-05 09:20

客观公正好文[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水水的

水水的

63
2024-12-05 03:23

还体工业莲完整,我们是76年上的班儿工厂的机器设备都是德国的,可不好用了,现在的变化联想都不敢想,现在还敢说工业链完整。

种花家的兔子不吃素 回复 02-08 12:41
呵呵……解放战争结束后,中国有完整的工厂吗???一穷二白什么都没有,用三十年建立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容易吗???你以为像现在一样,可以买各种东西???一代人吃三代的苦难道是假的???

逐风策云 回复 02-20 05:30
是你自己无知,苏联占领东北,被所有的机器都用火车运走了。日本和老蒋留下的都是残砖断瓦,留下的是一地废墟,留下的是一堆废纸金圆券,老蒋带走了所有的黄金、白银,拆走了所有的机器设备,鞍钢留下的一台电机是工人偷着藏起来,国民党派去的特务找了多次都没找到,工人们把有的机器拆成零件,堆在废铁里,所以鞍钢恢复生产是最快的,用了八个月就恢复生产了。新中国发行过两次人民币,第一次人民币兑换金圆券是一兑换十,第二套人民币兑换第一套人民币是一兑一万,可想而知金圆券发行了多少,国民党发行金圆券的目的是要把老百姓手里的金银都拿走。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建国后前三十年发展起来的,中石化、中石油、华能、中船重工、航天、国家电网、汽车、公路网、铁路、水利等等都前三十年建的。

49xxx77

49xxx77

62
2024-12-05 06:46

农业虽然发展慢,但我们有无私奉献的科学家,比孟山都领先多了。重工的底子到现在还能施舍欧美零部件。美国有金融有服务业[doge]

地主

地主

62
2024-12-08 10:11

没有前三十年的基础,就没有现在的一切,第一工业化,第二彻底独立自主,没有成为前苏联的附庸,彻底征服西方国家,承认新中国,有了一个发展环境。

忆江南

忆江南

51
2024-12-05 06:02

小编放屁好臭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44
2024-12-07 07:26

伟大领袖毛主席!

自信腾飞孙大圣

自信腾飞孙大圣

36
2024-12-18 17:14

没有毛主席打下来的坚实基础,也不会有中国以后的成就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5
2024-12-05 22:49

农业已经半机械化?73年下放江汉平原,所在公社没有一个生产队有机械用于种田,全是人工插秧,人工割谷,用牛耕田,用木船和板车运输。仅有一台柴油机抽水。

用户61xxx07 回复 01-27 14:52
你爷爷奶奶见过拖拉机吗 你问了

不会吧 回复 02-24 13:14
73年国营农场基本实现机械化,各大队也都有农机,虽然不多。

东南西北

东南西北

33
2024-12-07 04:26

那个时代的GDP是一点水份都没的!实打实的!

努力奋斗 回复 12-07 17:56
小型公共水利设施都不计入GDP。只有产生产品才会计入。

逐风策云 回复 努力奋斗 02-20 05:45
说的非常正确,那时候不叫国内生产总值GDP,是国民生产总值,很多半成品都不记入产值的,纺织厂纱,钢铁企业的矿石,农村修水利的沟渠,平整土地,农垦兵团,铁道兵团,军工产品等等都不记入国民生产总产值的。

文胖爱旅行

文胖爱旅行

31
2024-12-05 10:58

我们县作为农业大县,灌溉靠的还是教员年代的那些水库水渠,

呵呵

呵呵

27
2024-12-05 05:12

连基本长期都没有瞎比比

孔生

孔生

27
2024-12-05 16:53

伟大的时代创造人类伟大的辉煌岁月,造福华夏民族千秋万代。

静海

静海

24
2024-12-05 07:06

水利修得好是先人一锄头一锄头挖出来的,小编,你有什么权力否定前人的成果?

聚会子

聚会子

20
2024-12-05 09:41

农补工就是牺牲农民利益,现在工业上了应当反补农业。

用户10xxx01 回复 12-17 10:39
买个毛线,你去问问老一辈

用户10xxx10 回复 12-31 12:46
说的不靠谱。当年生产队是交公粮,卖余粮。每年秋收前,上面就有人下来估产,决定你队里需卖多少余粮。生产队没有权力支配自己的粮食的。所以农村经常会瞒产,然后私分。

人间正道

人间正道

20
2024-12-07 18:18

祖辈的血汗换新今天的太平与发展!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20
2024-12-07 08:34

前30年,是农民和子弟兵完成了大部分的基建项目

好运飞飞

好运飞飞

20
2024-12-20 11:45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吃了饱饭开始骂娘。公知说什浩劫有罪,结果一挖才发现主席留下了齐全的工业农业水利还有人口基础,还有两弹一星战略威慑,甚至连光刻机大飞机都已成型,当初的钱都用到了关键点上并没有浪费,这怎么能不让公知买办不咬牙跺脚,都自主了还怎么外购拿回扣

没名 回复 12-26 22:57
东北一直怀念栽树的人,有人一气之下,把东北的很多工厂,光长春万人大厂就有拖拉机厂,汽油机厂,柴油机厂,都关闭了!直到现在发动机领域都是国家的弱项!

家里人

家里人

20
2024-12-26 22:00

后几十年是踩在前几十年头上升起来的,前几十年打好了坚实的根基,才有后来的发展

用户34xxx22

用户34xxx22

19
2024-12-05 10:18

任何时候发展,不要透支未来就好。

一往向前

一往向前

17
2024-12-08 10:29

没有前三十年就没有现在。更别提现在这么硬气的站在这个世界上。

周易书院

周易书院

17
2025-01-15 09:34

老子五零后老人,经历那个年代,现在依然清晰记着,差一点饿死老子。现在是最好好的时代,仍不满足者,那是天良泯灭。

平平淡淡才是真 回复 02-13 20:30
经历过的人说话更可信,致敬!

军无戏言

军无戏言

16
2025-01-02 01:14

伟大领袖毛主席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

用户34xxx22 回复 01-15 13:21
愿后有来者

知你

知你

15
2024-12-05 18:15

实事求是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5
2024-12-09 06:50

小骗成天胡说八道,骗流量。

山高水长

山高水长

15
2025-01-13 10:48

我是山东六0后,改革开放前,我们大队有油坊果园拖拉机电影放快机!生产队有两台拖拉机,六七台抽水机,马车牛车都有!别再被影视剧忽悠了,分地的时候,牛马分到了户,拖拉机抽水机承包给了个人,粗细粮食搭配已够吃了!就是缺少化肥,以夏天沤肥,饲养院里牛粪猪粪为主,有了铵水!那时的人并不懒,生产队也没几个磨洋工的,极个别的懒汉,哪儿没有!人们的思想很正不偷不抢不拿集体的东西,互帮互助风气很好,没经历过的,别用影视剧眼光看那个时代!

大禹子孙

大禹子孙

13
2024-12-18 13:42

毛主席人民想念您

呵呵 回复 12-20 17:36
不如直接去见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1
2024-12-06 21:12

看到最好的一文章!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11
2024-12-10 18:33

小便,请问你的小洋楼是盖在你爷爷盖的茅草房上面的吗?城市的高楼大厦是建在泥瓦房和茅草房的上面吗?高速公路是建在泥沙公路上面的吗?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11
2025-02-15 21:00

你是那个年代出生的吗?你了解那个时代吗

tb710273731

tb710273731

10
2024-12-05 18:06

无聊

专业灭虫三十年

专业灭虫三十年

10
2025-01-08 21:03

说前三十年没有外债差不多,说没有内债纯粹胡扯!在那三十年上班退休的人员养老不都是当初欠下的内债!

白水先生 回复 01-24 13:29
你就一混蛋!那三十年低工资利益交给了国家,国家给这些人养老不对吗?没有那三十年河东哪有现在的四十年河西?

专业灭虫三十年 回复 白水先生 01-24 18:18
那么这算不算欠下的内债?!

嗨!朋友

嗨!朋友

9
2024-12-07 18:28

瞎说

小华

小华

9
2024-12-05 22:13

不管怎么样,每个时期都有成绩和缺点。应该发扬成绩,纠正缺点,把中国建设好。

大海

大海

9
2024-12-06 11:27

上下同心平等!

幸福实诚德亮

幸福实诚德亮

9
2024-12-11 08:23

那又有几人能吃饱饭???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9
2025-02-08 08:31

无内绩、无外债,搞出两弹一星,建成完整工业体系,搞成杂优水稻和"43"化肥、化纤项目,实现GDP27年年递增16、5%,牛!

田园风光 回复 02-15 13:20
搞出了两弹,没有枪,发射不远。搞出了潜水艇,有艇无弹道导弹,只到1985年,才把这两个问题初步解决。

迎客松

迎客松

9
2025-02-14 19:31

欠苏联的是什么?

飓风

飓风

8
2024-12-31 20:47

怀念毛主席。

南京人

南京人

8
2025-01-09 12:55

吃不饱好?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8
2025-02-16 13:52

如果没有伟大领袖毛主席,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全中国人民都要感谢伟大领袖毛主席,是他老人家让中国人直起了腰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7
2024-12-08 20:21

没明白小编到底想说什么。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7
2024-12-16 22:38

现如今全国汽车4亿多辆,家家户户都有一至二辆私家车。电脑、电视、手机等等电器的发展过去根本做梦都无法想象。

用户11xxx65 回复 行者 01-07 17:49
所以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跟前三十年前基础没有关系,就像“煤油灯”不可能是汽车的基础一样。

行者 回复 01-07 17:36
那时候不要说电,有几家用的起“煤油灯”?听说过柴油灯没?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7
2024-12-20 15:59

没外债那是肯定的!内债很多很多!当年国债 国库卷 还有各类大型工程债券例如三峡债券之类!很多还是硬性摊派 发工资拿一部分钱一部分国库卷!说没内债那是完全胡说八道

行者 回复 01-07 17:33
国库券是改革开放后才有的吧?无外债无内债的结果是要搞点大工程就不行了,国家没钱,宝钢开建的时候全国外汇也就百来亿美金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7
2024-12-23 12:35

地都没了,同时也制约了以农业发展为需求的工业制造业的发展,农民都成了农民工,生活依然不易

人民车夫

人民车夫

7
2025-01-06 13:55

包产到户之前,我们生产队已经开始了耕田机收割机手扶拖拉机喷灌烘干机脱粒机扎花机等半机械化,包产到户生产队的农业机械除了打米机和小麦磨粉机及扎花机外,全部变成废铁处理,农户之间集资到湖北省五峰县购买耕牛,家家户户自制小农具,农忙季节几户人家常常因为灌溉水争的头破血流,部分沟渠失修现在部分荒废,河边滩头地则水土流失而变成荒滩,好多年轻人沉沦牌桌,好多边远农村光棍成群直接躺平。凡事有利有弊。

淡泊 回复 01-26 09:06
80年前没见过麻将,也没见聚赌,更没人卖淫嫖娼,没听过啥是毒品,现在有钱人放到那个时候就气死了,他们要享乐,所以他们拼了命的骂,拼了命反毛,他们怕他们的孩子享受不了这些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7
2025-02-15 19:51

没有毛泽东思想年代的工业基础,就没有当今辉煌的中国。

吴某

吴某

6
2024-12-07 13:23

每个大队,就是今天的村,有1-2台手扶拖拉机,也算农业半机械化了。哈哈要求不高。按照那个标准,今天超越了全机械化,是全自动化农业了。

努力奋斗 回复 12-07 18:13
一个长期的历史阶段段被你说成了一个点,你是得多无知!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6
2024-12-09 18:38

总有人放下碗骂厨子,这都是汉奸走狗

蓝天

蓝天

6
2024-12-08 15:24

知道是谁让我们有了基本的工业体系的雏形吗?

用户11xxx64

用户11xxx64

6
2024-12-12 22:00

前三十年,国营企业,公社农业,把需求压到极致!把成本压低到极致,土地成本为零,改革开放后,领导人受霍英东启发,用极低成本的土地资源,吸引港澳台和西方的资金、技术、订单!释放国内需求!投资回报率是超高的!所以有了大发展!反观同样人口规模的印度,因为没有这些过程,经济难以爆发!

地球是圆的吗 回复 01-07 00:32
不然呢,你还愿意过那三十年的日子吗?好好看看夹片沟等三本书,了解下你家甘肃那三十年的历史

用户11xxx64 回复 01-04 14:41
这是感谢就能办到的事吗?这是双向选择!有暴利,资本家才会争先冒险!有钱赚打工人才会背井离乡!

好多多

好多多

6
2025-01-15 21:11

去娘娘,你它妈不怀好意出来放屁,你纯是吃多了,国家要发展,人类要进步,路就在脚下看自己想怎么走,我们不忘过去,慎思未来

筱筱

筱筱

6
2025-02-12 12:08

没有黄赌毒!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6
2025-02-15 17:34

没有毛主席,不知道有没有你父母,更别谈现在的你了!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5
2024-12-08 12:19

伟人英明神武!伟人万岁!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4-12-31 13:23

70年代中期,中国确实即无内债也无外债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5-01-08 18:40

以前的基本没有了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5
2025-01-14 15:00

没有老一辈打下的工业基础,那有今天的改革开放!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5-01-25 12:56

新中国前三十年是中华民族最灿烂,令国民最自豪的三十年。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5-01-29 12:14

自给自足最靠谱

地球是圆的吗

地球是圆的吗

4
2024-12-06 16:44

三峡大坝葛洲坝是什么时候修的

二品行

二品行

4
2024-12-07 10:51

正能量!

学士

学士

4
2024-12-09 07:21

活在梦中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
2025-01-07 22:39

前30年艰苦创业精神好,许多从无到有

寒风吹来

寒风吹来

4
2025-01-13 20:22

首富还有大量存款

石秀福

石秀福

4
2025-01-14 18:23

实事求是,点赞👍🏻👍🏻👍🏻

陈书华

陈书华

4
2025-01-15 15:30

直至现在哪一年不是以农补工?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1-23 20:21

伟人毛泽东的智慧是全世界公认的,解放后,在一穷二白的时代,短短二十多年的发展,赶超西方国家一百多年的发展史,他的功劳不是个别人想抹掉就能抹掉的

LHC

LHC

4
2025-02-16 14:48

农业资本提升是最多的,等于再造三个中国农业,工业资本原始积累是那个时期完成的,打造可工业化人口超过第三世界各国总和。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4-12-09 12:40

请问工业是怎么返补农业的?

用户85xxx42 回复 12-09 12:53
现在种田有补贴,这补贴就是工业税收来的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12-18 23:57
首先是农业机械化可以解放劳动力,食品机械发展,可以让农产品得到深加工吸收多余的劳动力,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这不是返铺?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3
2024-12-18 20:57

还可以支援阿尔巴尼亚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1-04 18:25

没有前三十年创造的辉煌成就做基础,那来后面的改革开放,75载的接续奋斗才有今天的繁荣富强!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5-01-26 21:02

周易书院是个懒汉,就该饿肚子。我是48年出生的,从出生到现在没饿过一次肚子,生活得一直很幸福。

平平淡淡才是真 回复 02-13 20:29
城里人吧?问问经历过那个时代的农村人

阿超哥

阿超哥

3
2025-02-14 17:51

纯粹胡说八道

m鲁谷

m鲁谷

2
2024-12-25 22:05

到处都是债务人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1-06 09:41

且当时的大飞机水平和大型计算机水平,与世界上处于同一先进水平,大计算机比日本还要先进。

桀骜

桀骜

2
2025-01-03 22:13

wowo

wowo

2
2025-01-04 08:22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梦神

梦神

2
2025-01-12 23:34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今天的幸福任何人都无法超越毛主席,毛主席就是活佛如来,

老汉憨憨

老汉憨憨

2
2025-01-14 22:09

前三十年发奋,后四十年图强

文哥购宝

文哥购宝

2
2025-01-26 07:05

毛主席没人可比

千万工

千万工

2
2025-02-11 19:30

六七岁,光屁股的小孩比比皆是。放现在,看小孩屁股,要拘留的。还说那时好,可耻!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5-02-18 22:10

就问你一句:把你自己的全部财产全由你儿女接管,每天由他们供你吃住,法律也不保障你死活,任由他们虐待你也可以,全凭他们良心待你,你干不干?那可是你的亲生儿女以及亲孙子,如果你还藏私房钱,那你说话就等于放屁!

闪电侠

闪电侠

1
2024-12-31 00:55

把无人机器人投入农业机械化智能化发展,让农村发起来[哭笑不得]

用户11xxx35 回复 02-25 10:47
无人机早就用于农业了,我朋友家包了上百亩农田,都是用无人机打农药

随缘

随缘

1
2025-01-09 19:57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毛主席打下的坚实基础才有改革开放

士彬

士彬

1
2025-01-15 18:47

中国革命的实践已经证明,只有走中国自己的路才能获得成功。按别人的指示行动,只能一败涂地。

雅梦安

雅梦安

1
2025-02-17 20:08

只有深入了解历史,才能正确认知历史。尊重历史,才能更好的铭记历史。

酬谢酬谢行

酬谢酬谢行

1
2025-02-25 09:57

[眯眼睛笑][红脸笑]

文案历史分享

文案历史分享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