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成长速度,堪比火箭了吧!

况青君观百态 2024-12-16 16:23:24

这成长速度,堪比火箭了吧!

14 阅读:121469

评论列表

传奇之生

传奇之生

481
2024-12-17 07:38

省委选调生,7年副科很正常

乧嘜惪屮呾丿铑孜歨惜兯 回复 01-22 19:58
在江西就不正常,别问为什么。

游客88xxx044 回复 乧嘜惪屮呾丿铑孜歨惜兯 01-25 14:23
你想说佩琪

醉翁

醉翁

385
2024-12-17 11:25

这个副科是多大官,天大毕业到穷乡僻壤已经很有政治觉悟了。

醉翁 回复 kevin500020 01-24 23:19
实话实说,好多县委书记都是二巡,市常委不多,县市省公安局长都是高配,没有正科级级县公安局长。好多副局都是三、四级高级警长(也是副县)。

kevin500020 回复 01-24 22:54
那个估计是地级市常委,高配县而已,常规县都是正处

真安

真安

339
2024-12-17 16:39

天津大学省选调生,去江西乡下3年,一个副科,有啥快的,如果选调去部委,直接就副处。

昵称 回复 01-21 19:23
副处得是博士起步,本科起步连副科都没有,必须从底下慢慢走

一叶知秋 回复 01-21 20:59
他本科生去不了部委的

飞天

飞天

180
2024-12-17 12:36

真不算火箭吧,天大的选调生,三四年做到副科级很正常

无知是恶 回复 01-01 19:51
选调都快都成立

A东方里网购服务中心胡工 回复 01-07 16:28
二年多,眼睛

杨敬铭

杨敬铭

127
2024-12-17 07:31

大惊小怪,一个副镇长

杨敬铭 回复 01-24 13:24
杠精都要去当公务员吗?

用户10xxx63 回复 杨敬铭 01-24 17:50
那好吧,你是什么“总”?或者是什么“董”?

别开枪不是我

别开枪不是我

110
2024-12-17 14:39

如果不是县城镇,985的愿意去乡镇已经不错了。这种硬货基层可以多充实。

用户18xxx18 回复 01-06 18:10
老家镇长都是双一流学校的,不奇怪。现在考公卷的很。双一流也得乡镇干上去

用户16xxx38 回复 01-06 00:13
乡镇和村不一样好吗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85
2024-12-17 09:29

只有高考的公平性被承认,能上985那就不是水货

银砖 回复 01-22 16:28
985有多少是从旁边儿的门儿进去的,我不知道北京有一个非常非常有名的大学,据说有1/3的甚至更多的人都是从旁边儿走道儿进入那个学校的有大门儿,嗯,他们的车太宽,开不进去只能走旁门左道开进去

leoninzaghi 回复 银砖 01-22 21:06

奔跑吧蜗牛

奔跑吧蜗牛

72
2024-12-17 18:52

学而优则仕!很正常!与其眼红不如自己努力学习,或者好好教育子女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退而结网 回复 12-28 13:13
对。国家就是要用优秀的人,这大原则是不变的 。能者居上,不是必须论资排辈。

用户73xxx48

用户73xxx48

66
2024-12-17 12:12

省委选调生不是很正常的么

等待巴乔 回复 01-20 09:04
你脑子不好,活也不好,只能酸

开心

开心

66
2024-12-17 09:08

有没有能力不看学历。应该看工作业绩。毕业三年包括实习,有啥能力。

唯物者 回复 01-18 14:49
学习与品行不划等号,我个人认为品行更重要

行戳开 回复 01-09 19:48
学历高至少说明学习能力好悟性高,来我这实习的大专生,让写份报告怎么教都教不会比自己写还累。另外个一本生给个模板就知道举一反三自己写出来了教都不用教。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

62
2024-12-17 19:18

省委选调生,去乡镇当副镇长,已经很低调了,好吧

渔者 回复 12-19 05:21
镀金而已

否是 回复 渔者 12-19 12:21
这个真是,这个职务任大概一年多,就去省部报道了。真实

kiana

kiana

52
2024-12-17 08:34

如果是选调生,这速度应该不快吧

行戳开 回复 zangweiwei66 01-09 19:48
还去村里下乡扶贫了一年

zangweiwei66 回复 12-30 00:33
现在这大环境下属实不慢了,当然可能她去的地方条件差很多

用户14xxx54

用户14xxx54

43
2024-12-17 07:44

如果真有能力,真心为民,年龄不是事。

门口有财神 回复 12-19 06:56
真心为民不好说,但能从天大的众多选调生里杀出来,没点能力还真不行。

用户97xxx86 回复 门口有财神 12-20 17:25
专业不对口杀出来又不是跟行业相对的专业中拔尖的没有任何意义。炒菜的厨子靠厨艺开上了飞机[哭笑不得]

kkk

kkk

43
2024-12-18 18:39

她这个看成长轨迹那是真的正常,选调生副科真的不难。夸张是那几个中专生五年副科,本科定级都是一级科员,中专那些是二级,五年升一级评四主真的正常,但是五年升二级一阶那才是夸张

一颗爱国者

一颗爱国者

37
2024-12-17 17:58

加油,孩子,走正能量,厚德载物,叔叔相信你一路长虹。如果歪门邪道,自有报

我来也

我来也

30
2024-12-17 19:14

多点年轻人没错呀,为什么一定要看资历?很多工作其实都有专业人士做,要的是新鲜血液

用户18xxx49 回复 01-15 23:43
有道理,长江后浪推前浪!

资源社

资源社

29
2024-12-17 20:42

不要光看一个人的成功。其实有很多人在她背后默默的挺她,为她加油

Mike 回复 12-27 00:24
正确

广莫

广莫

28
2024-12-16 21:50

一条高速通罗马

霸道 回复 12-27 14:51
能说出这种水平的话,你这博士含金量太低了

广莫 回复 12-28 13:44
没那兴趣,学生会都没入过!

夜色阑珊

夜色阑珊

28
2024-12-18 21:41

省委组织部的选调生,7年副科干部,怎么就火箭速度了?无功无过都该升了,何况别人是重点培养的干部!你和别人有仇?

Mojito 回复 01-09 20:06
99年出生。你算下几岁。往前推7年,几岁

风起 回复 01-10 15:24
省委组织部本科选调生正常情况转正就是副科,2年半副科实职有啥可奇怪的!

用户27xxx77

用户27xxx77

23
2024-12-17 17:18

名牌大学选调生,以前清北出来的至少副处,培养的就是干部,现在不行了

红仓 回复 12-20 23:32
现在40岁干不到副厅级,后面的提拔就难了。

用户16xxx38 回复 01-06 00:19
副科和实职副科不一样

Hsjkahn08

Hsjkahn08

20
2024-12-18 00:32

江西? 那没事了

用户10xxx49 回复 01-19 22:58
楼上评论全都是刷上去的,还有人在跟人机争论呢[滑稽笑],真tm弱智,这么统一的口径还看不出来

用户77xxx62

用户77xxx62

20
2024-12-18 17:54

省委选调生4年副科级算正常,而且人家一直在基层工作,觉悟很高

药师兄

药师兄

16
2024-12-17 21:50

又是江西

梦里这边独好 回复 12-18 13:25
河南眼红病犯了。吃席管好自己不要抢食,喂猪嘛

流浪猫

流浪猫

16
2024-12-18 07:40

本科生转正定级就是科员,副镇长就是副科级,两年后科员提副科没有问题,还不算破格提拔。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15
2024-12-17 18:36

江西尽出美女干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15
2024-12-17 09:07

试用期很重要

梦里这边独好

梦里这边独好

11
2024-12-18 13:22

眼红病犯了

念念生西

念念生西

11
2024-12-18 13:32

也算正常。近十年前,我们这有一人,非选调,考乡镇公,没转正就当副镇长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0
2024-12-17 16:15

选调生以前都是直接给副处级。。现在只是给个副科。。。。。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回复 01-17 09:09
本科毕业给副处是不可能的,哪个年代都不可能,别扯淡了。

路绪明 回复 01-22 23:55
高考刚恢复的时候,你知道大学生多稀缺吗?清华北大全国就几千个人,又不可能全部都从政,若是清华北大毕业之后,有适合从政,给个副处,没啥奇怪的吧?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10
2024-12-20 03:29

很正常25岁,副科,算慢的了,放在2010年前最少副处都正常呢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0
2024-12-19 00:05

不懂选调生的含金量。省管干部啊~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9
2024-12-17 15:03

选调生正常

用户23xxx55

用户23xxx55

9
2024-12-18 17:54

25副科实职,正常吧,不算快,没有背景从基层往上走,再混20年也不一定能到副处。

冥斗士

冥斗士

8
2024-12-20 15:01

看名字就知道你厉害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7
2024-12-18 13:46

要不要查下杨坚建立大隋之前第七年在干啥?不要搞混资历老人政治那套,能者居之。你如果说她无能或者有其他非法交易,那你拿出证据,别拿资历说事。

哈哈哈

哈哈哈

7
2024-12-18 07:45

砖家叫兽

农历十月二十

农历十月二十

7
2024-12-19 12:08

选调生副科正常,有本事你也先考个好大学,再竞争选调生,你也可以。上学时候不好好学习,上个垃圾大学,毕业了来吐槽不公平,毛病多。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7
2024-12-19 12:36

当了一年村子的村长助理,然后一下就镇副主任了

_melone

_melone

7
2024-12-19 06:49

一看名字就知道她爸妈两家都很强势,没有关系是不可能的

一只特立独行的耗子(陈浩) 回复 01-20 20:03
用关系上的985??

用户77xxx60

用户77xxx60

7
2024-12-20 19:34

选调生这个速度算比较慢了

魔心无限

魔心无限

7
2024-12-24 09:35

正常的行为,为啥就被说成了火箭了呢,人家是选调生

咸鱼阿三

咸鱼阿三

6
2024-12-17 13:10

选调生也挺正常

海绵

海绵

6
2024-12-30 19:03

能成为选调生,应该是能力不低,或背景不小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5
2024-12-18 10:35

咋了?可以喷无德无能。不可以嫉妒才华横溢。

夜场怀旧

夜场怀旧

5
2024-12-18 07:55

才副镇长。。当年我上高中的时候,我们市一中的校长兼教育局局长只比当年上高中的我大4,5岁。。

用户47xxx80

用户47xxx80

5
2024-12-28 18:35

副科而已

尽人事听天命

尽人事听天命

5
2025-01-01 13:43

在这里竟然能看到老乡,俺也是永新人[捂脸哭]

井水

井水

5
2025-01-01 22:22

非常正常的选调,有什么奇怪的

洛北一粟

洛北一粟

5
2025-01-06 18:36

有人的起点是有人的终点!天津大学如果是正常考的,提拔快点也没什么。

用户64xxx91

用户64xxx91

5
2025-01-08 04:10

我伯伯地级市公安局户政科科长,然后退休了,他小学六年级学历,他当年参军分配回来当地工作的

Chinan

Chinan

4
2024-12-17 20:16

必有能人所不能之处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4
2024-12-18 23:35

化学专业,当副镇长,研究尿素的吗

阳光

阳光

4
2024-12-19 13:48

呵呵

言东

言东

4
2024-12-18 18:14

没点见识,选调生这样是正常的

油腻男

油腻男

4
2024-12-19 19:36

别带节奏了,但凡在体制内待过几天的都清楚,省委选调生,一个县的发改委科员,3年提拔了个副科,很正常

用户12xxx88

用户12xxx88

4
2024-12-18 16:29

我老公姓黄我姓左,我怎么就没有想到给孩子取一个叫黄左某某的名字[哭笑不得]话说这复姓不是复姓的名字是怎么新起的

用户12xxx88 回复 12-21 16:22
对,怎么取都难听[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拖肥 回复 用户12xxx88 01-13 16:18
取个单字还是可以的,比如黄左鸣,黄左卉之类的

靓仔打螺丝吗

靓仔打螺丝吗

4
2024-12-18 21:40

一群小学没毕业的无脑喷,还不如自己百度别人的含金量,全国一年高考几百万,但是从幼儿园到高考人数同龄人肯定还要多但是靠上天大就那么多,本来就是龙凤,还选调那就是龙凤中的龙凤有什么可喷还不如多充实自己强大自己而不是无脑喷

转身

转身

4
2024-12-19 12:31

93年的15年参工,现在4调。快吗?

木子果蔬

木子果蔬

4
2024-12-20 18:23

厉害,有多少人一生的天花板,大写的服

Opium

Opium

4
2024-12-23 13:54

日本人?

聆听

聆听

4
2024-12-23 13:50

基屋锻炼,一年一级三十岁前正处。四十岁前正厅。这就是省级选调生。

朴樸璞濮

朴樸璞濮

4
2024-12-27 23:21

没见识,硕士毕业就是副科[微笑]

薪尽自然凉

薪尽自然凉

4
2025-01-01 19:44

省委选调生,30到不了正处级都是慢的。

   

   

4
2024-12-31 20:22

211毕业,三年乡镇副科级,不算慢,但是还不算坐火箭。

EDDIE

EDDIE

4
2025-01-07 22:29

3年省副科正常啊,嫉妒心别太强,有本事自己先去考公务员

吴胜东

吴胜东

4
2025-01-08 13:15

省委选调生。3年副科。不夸张,这都是省委,部委候补干部。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5-01-11 21:50

日本人?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5-01-16 23:52

本科选调生三年升实职副科还是厉害的,硕士选调生转正就是副科,博士选调生转正是正科,但也只是待遇而不是实职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4
2025-01-17 09:15

评论逆天,在2025年的今天,竟然还有人觉得985学历有多大的优势。985学历对比同龄人确实还不错,但是放到就业市场整体来看,已经毫无优势。大学扩招那么多年,每年量产的985毕业生根本没有这么多岗位安置。尤其是体制内的编制数,几十年都没变过了。编制数和985毕业生,哪个是稀缺资源,一目了然。各位可以关注下当地每年国考省考放出来的编制数和每年考上985的学生人数,哪一个多?都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牛逼

牛逼

4
2025-01-20 21:43

你也可以去村里帮扶。公平合理,有的女的嫌弃嘉峪关来着,自己做不到就承认自己垃圾就行了,老百姓99%都是垃圾!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
2025-01-22 06:24

漂亮……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4-12-18 08:12

中国没这复姓吧,是不是日本人

红仓 回复 12-20 23:30
人家写了是汉族

红仓 回复 12-20 23:29
有人父亲姓牛,母亲姓马。

日月同辉

日月同辉

3
2024-12-19 11:28

很一般,博士直接下去副处

客观评论

客观评论

3
2024-12-19 18:10

天津大学,省委选调生,24岁,副科。这算快?

修普诺斯的迷茫

修普诺斯的迷茫

3
2024-12-19 09:56

以后何不食肉糜的事情会越来越多[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正能量杠精

正能量杠精

3
2024-12-19 09:28

这火箭速度不行啊

逐风者希尔瓦娜斯

逐风者希尔瓦娜斯

3
2024-12-19 10:55

省委选调生这个速度不算快啊

OK

OK

3
2024-12-19 10:55

选调生正常

古道东风

古道东风

3
2024-12-22 01:04

目测是遴选干部,中规中矩,符合条件。

美酒加咖啡

美酒加咖啡

3
2024-12-22 13:03

确实,根据同级调配,能当台北市立法委员了

点事

点事

3
2024-12-24 17:36

985选调生,3年副科这算是普通速度

老衲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你忍一忍

老衲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你忍一忍

3
2024-12-24 22:09

干得不错👍

叁号

叁号

3
2024-12-26 12:37

省选调生本来就是两年后直接副科

精神病患者回收站

精神病患者回收站

3
2024-12-27 09:02

985的选调生有什么奇怪?

傻

3
2024-12-27 22:22

18岁不才高中毕业吗,跳级跳这么快,18岁大学毕业了

和谐社会

和谐社会

3
2024-12-27 17:48

这种情况一大把,没有什么优势。能熬副局退休的都不太多。毕业出来就去边疆然后调去部委或者先去部委再去乡村做成绩提拔走向高位。个人感觉最后一种好些有能力的基本上可以达到省部级干部

判官

判官

3
2024-12-29 18:23

我们这90后的乡镇长和书记挺普遍的了,基层工作现在很难做,挺辛苦的

文博

文博

3
2024-12-30 22:11

985毕业。省选调生。7年才当个镇长。太慢了

张鹏

张鹏

3
2025-01-01 18:49

很正常,我们这99年出生的,已经正科了

卷心菜

卷心菜

3
2025-01-04 21:42

啥叫选调生?

风儿

风儿

3
2025-01-06 21:57

火箭你个头,不懂就别bb,这速度算啥?

EDDIE

EDDIE

3
2025-01-07 22:30

3年升副科级很正常啊,自己考不上就别嫉妒别人的本事了

zyr17

zyr17

3
2025-01-08 13:33

清华女博士,2014年毕业到天津武清,应该是副处起步,现在已经是东丽区副区长,副厅局级干部。很正常。人家配得上。

好好干活

好好干活

3
2025-01-09 01:06

我当兵的时候我们连长22岁兵龄就17年了

螡ふ

螡ふ

3
2025-01-15 14:54

我兄弟混了12年,才是个四级主任科员[裂开]

十年

十年

3
2025-01-16 22:56

有的选调生直接县委书记

泠泉

泠泉

3
2025-01-17 11:44

应该有关系!但是你看看人家本科也是牛逼的天大应用化学,这个系应该是全国前五的存在吧。

goodman8

goodman8

3
2025-01-18 09:53

说反话吧

motion

motion

3
2025-01-22 13:05

3年提到副科,全中国不下5万人,这很稀奇吗?不懂装懂

用户31xxx84

用户31xxx84

2
2024-12-23 00:49

副镇长叫速度快?这才什么级别?副科级啊。20多年前,大学毕业就是副科

emmmm 回复 12-23 17:31
20多年前的大学毕业顶现在博士[抠鼻]

用户31xxx84 回复 emmmm 12-23 19:04
那不至于

况青君观百态

况青君观百态

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