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成本10亿,票房30亿才能回本,这次博纳真是亏大了。 《封神2》成本10

雪柳好的是娱乐 2025-01-30 10:00:23

《蛟龙》成本10亿,票房30亿才能回本,这次博纳真是亏大了。 《封神2》成本10亿,可以说是特效花钱 《唐探1900》建了个实景影视城(后续还能当景点),整个电影成本才6亿 《哪吒2》打磨五年,成本5亿。。 看了《蛟龙》,感觉多拍点剧情人物,少点炫技大场面,能省一半钱。 林超贤这是越拍越飘了,《湄公河》《红海》那种写实枪战风才是观众爱看的。 《蛟龙》拍成了核潜艇大战,不应该叫蛟龙行动,应该叫潜艇作战,主演是张涵予。 难道是成本5亿票房36亿《红海行动》给导演的勇气,如今这趋势,《蛟龙》总票房过5亿都难。。

0 阅读:65802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48
2025-01-30 13:11

一个破动画片成本要五亿?也就唐探洗得不多,好歹还盖了些房子,其他十亿十亿的就离谱

珊珊 回复 01-31 10:16
越是没可比性越需要砸钱,除了软件授权还需要技术授权买人家东西人家怎么开价都行,哪吒传奇当年央视都不敢说投资具体金额那时候钱可比现在值钱了

小二 回复 01-31 13:03
分辨率是一样的,但是建模精度是不一样的,所以渲染成本是不一样的。你要是反对,你跟迪士尼说说你的成本?或者你眼瞎看不懂小黄人和冰雪奇缘的差别?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95
2025-01-30 16:53

缅甸事情不了就算好看。也没人去看。去看的都是智障

一只兔子 回复 01-31 09:23
初一总票房都打破历史记录, 18 亿了,你说没人看?

用户18xxx90 回复 一只兔子 01-31 12:11
你眼瞎我说的红海续集

用户33xxx61

用户33xxx61

63
2025-01-30 18:42

特效花了几亿我理解,但是那个减肥片连外景都没几个镜头居然要几亿就不理解了

岸边的小船 回复 01-31 05:02
最主要剧本还是买别人的,翻拍的。特别无语。连剧本都不会自己创作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I 推荐浏览 回复 01-31 09:20
就这特效花几个亿??

威威

威威

50
2025-01-30 18:43

缅甸这个事情发生后,我就发过文,说过这事不了蛟龙行动就是再好看也不会有多少人去看,这部片子的投资方最好的办法就是今年先撤档,等缅甸的事情过去久一点人们逐渐淡忘后再上映,如果今年硬着头皮上映绝对亏的血本无归,这下给我说中了吧

证券蜘蛛 回复 01-30 21:13
宣传太差,也许是因为缅甸的影响。不过片子拍的确实不咋地,没有新意就算了,还把重点放到潜艇战上,高新东西太多完全看不懂啊。

风继旭吹 回复 01-31 05:10
明年估计该战狼的了

风一样

风一样

46
2025-01-30 18:15

电影投资是洗钱重灾区,投资多少多少就当数字得了

白语墨辞_ 回复 01-31 08:20
除1000差不多

瞌睡虫

瞌睡虫

45
2025-01-30 19:12

洗钱洗得夸张了,亏死他都活该,看看deepseek成本才600万美元撑死四千多万,就能让外国几百亿的AI闻风丧胆,一个破电影动不动几个亿十几亿骗鬼呢

@he 回复 01-31 00:44
路边栅栏3000块一米哦!懂不懂人情世故[开怀大笑]

天也会荒地也会老 回复 01-31 06:07
关我们什么事,我又不去看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41
2025-01-30 19:54

借爱国题材圈钱不灵验了。

克己服人

克己服人

39
2025-01-30 20:08

最重要是这几年宏大叙事对人吸引力大为下降,关注自身的人越来越多,饼子画得再大,自己越来越差,智商再低也醒了啊!还是拍点接地气的好吧!

克己服人 回复 隐身 01-31 01:27
[作揖][作揖][作揖],假大空现在只能哄下没有出社会的人!出来都是在骂上当受骗!

隐身 回复 01-31 00:50
看着饼越来越大,自己却越来越差。兄弟总结到位啊!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0
2025-01-30 10:21

是人民币还是越南盾

bluepoint

bluepoint

29
2025-01-30 20:40

蛟龙应该排第一

文不叮

文不叮

27
2025-01-30 23:05

真当老百姓是傻子你就是傻子,都在看只是不说

人生

人生

26
2025-01-30 18:02

蛟龙可以啊~

喷你一脸无罪 回复 01-30 22:33
可以个锤子

用户23xxx66

用户23xxx66

25
2025-01-30 21:14

本来就不适合春节档,尤其有其他选择的前提下,春节看电影要么是带孩子,要么就情侣,谁会优先选择去看这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23
2025-01-30 19:31

王星事件对蛟龙行动有没有影响,肯定有,但如果质量有红海行动那样好,那王星事件影响不会很大,关键现在看过的口碑并不咋地,那彻底没希望了

蒙面小超人555 回复 01-31 00:18
用王俊凯就知道这片不行了,之前749局就是例子

用户11xxx06 回复 蒙面小超人555 01-31 07:46
那个749看的简直尬的要死,剧情拉胯的吐血

希望王

希望王

21
2025-01-30 18:55

蛟龙很好看,封神榜不好看,一个都看过人的的真心评价

soloveul 回复 01-31 06:39
好看个锤子

牧羊人

牧羊人

20
2025-01-30 18:08

你们看不看,我票房都是三十多亿?

blueblue1058

blueblue1058

20
2025-01-30 19:08

都不给排片,一天才排两场怎么要票房?

用户13xxx45 回复 blueblue1058 02-01 15:50
笑死我了,一天天说资本,拍蛟龙不要钱啊?说的好像多清高似的

blueblue1058 回复 02-01 00:25
资本在作崇,故意打压蛟龙,年前为何要点映,就是影院排片太少

兆泰

兆泰

19
2025-01-30 18:15

海外市场绝对卖的好。顶(蛟龙行动)

也掉

也掉

19
2025-01-30 18:45

成本100亿合适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18
2025-01-30 19:01

洗洗睡吧

DGm

DGm

15
2025-01-30 19:16

这个电影公司最大的谎言就是成本

繁华落尽

繁华落尽

15
2025-01-31 00:18

蛟龙快拍成主旋律电影了!大家都不爱看的!最先进核潜艇被一个走火的鱼类击伤,我也醉了!这也叫先进?少点花里胡哨,多点写实不好吗!

goodman8

goodman8

13
2025-01-30 18:11

博纳怎么经常出这种片

刘福荣他爹

刘福荣他爹

9
2025-01-30 20:22

是什么让你们这么不遗余力的捧一踩一的?

blackettchen

blackettchen

8
2025-01-31 00:23

电影洗钱是这样的,比如一张桌子成本100,采购单上可以写成1000,谁会去关注这些

hedo 回复 01-31 02:04
你说反了

从开始到现在

从开始到现在

8
2025-01-31 02:18

都是吹出来的,过两年特么的都吹成成本二十亿了,其实拍的有的地方比几十万成本的网络电影强不了多少

来过

来过

8
2025-01-30 23:54

蛟龙这个电影本来该放到暑期的,在春节档肯定吃亏。

刘华伟

刘华伟

8
2025-01-30 19:21

加油洗钱吧

一块黑炭

一块黑炭

7
2025-01-31 00:27

我们需要国产的潜艇大片,潜艇题材的片子还没有吧,法国的狼嚎,美国的冰海陷落,猎杀u艇, 灰猎犬,从海底出击,哪个不是看了又看大片,别被抗战剧洗脑了,离开地面就不行了。支持蛟龙[点赞]

不会飞的翅膀

不会飞的翅膀

6
2025-01-31 00:27

洗Q吧?

山东鼹鼠

山东鼹鼠

6
2025-01-30 22:47

剧情脱离现实还不科幻,不买账

sun19910109

sun19910109

5
2025-01-30 22:41

蛟龙都没啥排片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5
2025-01-31 10:21

中国导演都是拍着拍着就开始飘了!只有像 李保田老师那样的真正艺术家才会保持一颗不飘的心!才能督促导演不要拍飘了!可惜他被商业利益群联合封杀了!

666

666

4
2025-01-31 00:31

这成本10亿,我🤮了

用户12xxx11 回复 01-31 08:07
这家电影公司说的成本,你能打1折也是对他最大的尊重了!毫无底线的一家公司!说难听点就是一家合法洗钱公司

用户43xxx40

用户43xxx40

4
2025-01-30 23:47

蛟龙确实好看,基本买不到票,排片多点会后来居上!

如歌人生

如歌人生

4
2025-01-30 21:25

如果做不到,那就是自欺欺人,所以没人看。

奇奇小王子

奇奇小王子

4
2025-01-31 07:06

这算什么,一个院子里拍的剧本杀都要花个几亿的!小钱!

没事喜欢瞎想

没事喜欢瞎想

4
2025-01-31 08:36

我跟你讲个笑话!《满江红》拍摄成本5亿!

沦陷

沦陷

4
2025-01-31 05:34

初三早晨5:32猫眼全国实时票房:哪吒11.72亿,唐探9.77亿,封神6.35亿,射雕4.5亿(接近崩盘),蛟龙1.4亿(崩盘)

一只爱游泳的鱼

一只爱游泳的鱼

3
2025-01-31 01:03

假大空的蛟龙行动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3
2025-01-31 01:26

封神二成本应该被吃了

摸鱼

摸鱼

3
2025-01-31 01:41

个人判断:主要原因还是俄乌、以哈战争把留与表面的、民粹化的爱国主义扇醒了部分人

清水出芙蓉  天然去雕饰

清水出芙蓉 天然去雕饰

3
2025-01-31 07:59

首先声明下,中国电影大多是“融资”拍摄,所以投资成本并不是实际花费成本。比如,一部电影实际制作成本仅需5000万,但是各大投资人都看好,(比如那个减肥的),纷纷入局,最终投资了10个亿,票房分账时谁投资的多分的就多!但是票房如果扑街,那这些投资的钱就打水漂了!所以,有时看似一部大片亏了,实际制作方仍然大赚,只是投资方赌输了而已!蛟龙行动再怎么成本也不可能有10亿!那可是十个亿啊,人的心跳一生也不过才4亿次左右!

變傑

變傑

2
2025-01-31 08:18

演员费用彩票是大头

古木仔

古木仔

2
2025-01-31 09:30

想看蛟龙,这边影院没拍片

庶民

庶民

2
2025-01-30 21:23

一艘驱逐舰得多少钱?

大王叫我来巡山

大王叫我来巡山

2
2025-01-30 23:41

[抠鼻]洗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2
2025-01-31 02:01

哪吒真不错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1-31 07:00

看了蛟龍分隊,全部都是奶氣的流量藝人,不用說也知道票房撲街

简简

简简

2
2025-01-30 20:09

蛟龙估计过了十五会后来居上。

雷蒙多

雷蒙多

2
2025-01-31 07:34

全国一年票房,院线不分账都不够他们拍电影的成本。扯淡的数字

ZYY

ZYY

2
2025-01-31 07:48

越是说成本高的电影越不去看,那么吹,想收智商税吧,滚蛋!

负债的人

负债的人

2
2025-01-31 02:45

缅甸泰国事件这么严重,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去蛟龙电影,真的是奇怪了?想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去蛟龙电影。

TONIC

TONIC

2
2025-01-31 09:44

一个小队十多个人以巨大的人数优势碾压对方两艘潜艇,这不欺负人吗

语歌

语歌

2
2025-01-31 03:01

看来电影一直是洗钱的工具,而特效就是工具之一。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2
2025-01-31 03:25

附近几个影院蛟龙没票,主要排的少,稍微远点的有一个场,满座,不知道你们为啥喷!情节比红海差点意思,但也不是你们倒灶的那种!

用户12xxx11 回复 01-31 08:11
我们这里有排,想看就看!但这里好像主旋律电影不怎么样!没看过也不知道好不好看,但本能对这种主旋律电影不感兴趣!饼和现实之间的差距让人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随便看看

2
2025-01-31 10:03

花到最后,大家都身不由己了

話吥哆先森

話吥哆先森

2
2025-01-31 01:45

陈思诚才是商业奇才,打造的唐人街就跟横店影视城一样,后续出租还可以赚的盆满钵满!

天涯孤客

天涯孤客

1
2025-01-31 08:46

小作坊的特效都比这好!而且还便宜

木易

木易

1
2025-01-31 03:15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G-gin

☆G-gin

1
2025-01-31 06:41

导演怎么赚钱?不懂么?

越大镬越快乐

越大镬越快乐

1
2025-01-31 03:09

猜猜射雕花了多少[捂脸哭]

孟婆 给咱来碗汤

孟婆 给咱来碗汤

1
2025-01-31 02:42

都是垃圾洗钱而已!

洛衫

洛衫

1
2025-01-31 09:57

动不动成本就五亿十亿?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

1
2025-01-31 04:25

动不动就好几个亿,都干嘛了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1
2025-01-31 07:50

昨天晚上看的哪吒,全程没有瞌睡,国产动漫有这成绩挺好的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1
2025-01-30 20:56

蛟龙没有给排片

乔羽

乔羽

1
2025-01-30 22:21

潜水艇作战要枪么

深呼吸

深呼吸

1
2025-01-30 21:28

呵呵人不好骗了

平凡

平凡

1
2025-01-31 04:55

垃圾电影成堆

打抱不平

打抱不平

1
2025-01-31 08:27

拍一部电影几个亿,只要这么说的,基本上都是洗钱

8.叮\

8.叮\

1
2025-01-30 17:41

这些都是给投资人看的,有3分之1能落地就不错了

用户29xxx48

用户29xxx48

1
2025-01-30 23:31

国庆档不上来春节档当炮灰

盖世55555

盖世55555

1
2025-01-31 07:39

洗钱………

123

123

1
2025-01-31 08:20

为什么成本10亿 却要30亿才能回本呢?

Aaa

Aaa

1
2025-01-31 06:58

哪吒如果超过五千万成本,其他都是洗的钱!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1
2025-01-31 06:20

看了侠之大者,场面恢宏,大气磅礴,投资应该不少!

雪柳好的是娱乐

雪柳好的是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