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在2017年内地火得不行,票房飙到56亿,结果到了香港,直接没人搭理。

乔一下娱记 2025-02-09 19:47:26

战狼2在2017年内地火得不行,票房飙到56亿,结果到了香港,直接没人搭理。 2021年,长津湖系列更夸张,上部57亿,下部40亿,香港这边的娱乐新闻和观众根本不感兴趣。 行吧,就算说他们没经历过这些事,没法共鸣这种类型的电影。 但问题是,像《你好,李焕英》这种轻松搞笑的片子,内地票房52亿,香港还是不看。 《满江红》《唐人街探案》系列,票房也是几十亿级别的,结果香港市场依旧冷淡。就算碟片和网络能看到,港人也不感兴趣。 今年春节档,内地票房冠军《哪吒2》,现在都冲到63亿了,估计能上80亿。 敢打赌,这片子要是在香港上映,照样没人去看。 到底为什么所有内地爆火的电影,在香港全都不行?香港观众到底爱看啥?是王晶的《灯草和尚》?还是2012年的《一路向西》?还是国外的《复仇者联盟》?

1 阅读:120198

评论列表

帝国边军

帝国边军

1207
2025-02-09 20:11

先说说,偌大中国,为什么要单独关注其中一个城市的票房

09080706 回复 02-10 21:21
我感觉你女朋友或者老婆绿了你,不然会发无中生有,空穴来风加受破害妄想的醋

用户15xxx17 回复 02-10 21:26
因为香港电影票贵,而现在香港人大多消费不起了,连本地电影看的人都少多了,更别说内地电影了。

刘华伟

刘华伟

387
2025-02-10 00:50

你好,满江红,就是前10的耻辱

shanafp 回复 02-10 22:07
但是同期的电影都太烂了,对比下来《李焕英》是最有诚意的合家欢,天时地利人和都碰到了

樱桃大丸子 回复 02-10 22:17
你自己就是人渣,还好意思说观众垃圾[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Tim

Tim

323
2025-02-10 06:54

你搞错了,其实香港人都很支持国内的电影 由于他们离深圳很近,花几块钱坐个车到深圳,在深圳的电影院看,划算很多

颉帧 回复 02-10 22:04
只过个罗浮桥,可能几块钱都不要

zhanggourong15815545 回复 02-10 22:13
那比一下消费别只比收入啊

中国用户66xxxx658

中国用户66xxxx658

304
2025-02-10 08:28

香港还是喜欢看戴假发的法官和皇家香港警察那种片子。

用户10xxx59 回复 02-10 21:09
英国那个法官最初是因为坨顶没头发,戴个假发没那么难看而已。殊不知被香港佬发扬光大。

油与伦比 回复 02-10 21:27
我也是将近十年了没看过什么电视电影包括全世界的,但至少周星驰系列可以看看的,因为下一个周星驰还没投胎

哥舒王

哥舒王

155
2025-02-09 20:21

无所吊谓,听拉拉蛄叫还不种地了? 他们还以为自己多牛逼,其实大陆也不当回事了

用户94xxx91 回复 02-10 19:12
被带节奏了吧,这么容易被带呢,我接触的香港人都很不错,没那么多偏见

阿拉斯加的风暴 回复 02-10 18:15
它要不闹 谁鸟它 就是太闹腾才会让人三天两头让人议论

泡泡

泡泡

145
2025-02-10 04:08

像战狼流浪地球我都欣赏不来,剧荒都没看,尝试看了一下看不下去

听君一席话话里还有话 回复 02-10 21:55
熊出没不是挺好的吗?大人带孩子看一下,孩子开心也不错啊。非要战狼,流浪地球这种所谓爱国热血片才叫电影?

兔子四糸乃 回复 02-10 22:17
那可不太正常了,对你们而言国家越强盛你们就越难受,因为没法抱怨国家抱怨社会难以掩盖你们自己的无能了

学士

学士

92
2025-02-10 07:04

爱国片在香港没市场

张洪亮 回复 02-10 22:07
全球票房要排名次你懂了吧,谁排名高谁就牛逼,大屏幕你整个25分钟电影把枪手干郁闷的电影在不就组织人看票房10个亿起步,你说咋排名,一群学霸在讨论问题你一个学渣上去咋呼丢人不 ,华山论剑5个人还要一个名次这就是国际认可

张洪亮 回复 02-10 21:54
你知道票房统计吗?就是所有的票房最后都有上传上去谁是冠军,捉妖记25分钟大屏幕25分钟电影,甄子丹不出来的原因就是叶问最后一部就就是快鹿集团刷的太狠了,就跟中国大陆要加入那个C.什么玩意一样被拒绝了好几次今年还是外交重点,你想让别的市场接受你你最起码得遵守游戏规则,你自嗨最后就是这个消失 你想走出去就得必须遵守游戏规则,你自嗨最后就是大量从业人员失业

电量过低

电量过低

88
2025-02-10 09:03

香港那些拍电影的都北上了,已经说明香港市没有电影市场了。说白了香港不就是一个市大的地方吗?一个市的票房,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遥望 回复 02-10 21:07
香港电影人多受上海电影人影响

爸爸 回复 遥望 02-10 22:03
错了!说香港受上海人的影响,不如说上海的影视文化南迁了。香港是一个大都会,哪里人都有。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74
2025-02-10 09:32

香港再过三十年就老实了,现在还有点飘。以前是怀着可怜的心情看大陆,现在是以酸的心情看大陆,三十年后会以和大陆一起为荣。

锋轻扬 回复 02-10 19:11
说得好像内地把它拖下去一样,不先检讨一下自己的态度?今时今日,香港还是这样的态度,系冇得暨

地球是圆的吗 回复 02-10 18:45
现在已跟深圳差不多了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60
2025-02-09 20:20

香港永远的主题是出来混总要还的

用户10xxx35 回复 02-10 09:18
古惑仔系列。

111

111

53
2025-02-10 08:50

为什么不看?说白了就是抵制内地电影,瞧香港一帮老家伙演员,在内地惯成啥样了。

往事并不如烟 回复 02-10 18:32
扯蛋吧你,你要没市场谁惯你。[笑着哭]

北山

北山

49
2025-02-10 09:14

香港自己的没落了,内地的又不接受,是没有内核的文化沙漠,本质上是价值观,认同感的原因

大实话 回复 02-10 12:49
他怎么认同啊,一个渔村大小的殖民地,长期二等公民。连国的概念都没有,你让他认同,共情强盛的大一统帝国的豪迈他怎么认同?他一直是跪着的,你给他看长津湖,他觉得莫名其妙,跪着不是挺舒服的吗?

幻音 回复 02-10 14:01
香港电影只有拍毒品,其他没什么底蕴可拍

用户78xxx77

用户78xxx77

48
2025-02-10 10:34

内地的电影基本上都是垃圾,一帮什么垃圾在那里乱搞,光明正大地洗钱

用户11xxx86 回复 02-10 17:55
没错,全都是洗钱的

爸爸 回复 02-10 22:06
战狼那种垃圾片我也不看,别绑架别人,香港人的钱也是钱,要不你请他们看电影呗。

我是谁

我是谁

41
2025-02-10 09:19

说实话,这些片子跟香港黄金时代的电影比差距很大,香港人确实是看过好电影的

水杯 回复 02-10 16:11
那么前几年的毒舌律师为啥在香港很火?那电影可是一般般

仁义礼智信 回复 02-10 19:37
香港的好电影也就是相对那个年代的,放到现在屁都不是。别不服,观众会用脚投票,现在香港电影没一部火的,大陆观众根本不看。

那个人生路上是平坦 笑对生活

那个人生路上是平坦 笑对生活

39
2025-02-10 09:04

一个香港没有一个地级市大,屁大的地方还有几个不孝子在闹腾,看不看有几个希罕的

因为你还不够强 回复 02-10 16:45
不看这些电影都上升到这种高度了吗?还不孝?能告诉我你是看电影还是认爹?

不清楚 回复 因为你还不够强 02-10 17:58
你看懂人家说什么了吗

海阔天空李

海阔天空李

36
2025-02-10 08:37

香港的报纸及部分宣传机器基本上被外国势力控制,弘扬中国强大的电影肯定不被宣传。西方势力能正面评价中国吗!

上善药水 回复 02-10 11:48
所以建国同志要断这些机构的糧我觉得是非常正确的事

振兴阳哥

振兴阳哥

28
2025-02-10 10:58

因为文中提到的电影都是烂片的多!

蓝白守护者

蓝白守护者

27
2025-02-10 08:59

不要强加于人,你爱看啥是你的事,你管别人爱看啥?你觉得酸菜好吃就要所有人都跟着你吃酸菜?这要多不自信啊

非非

非非

24
2025-02-10 09:15

为什么要关注香港这小地方?

吕苏平 回复 02-10 15:46
大陆人口是香港人口近200倍,同一电影香港超过大陆票房200分之一就比平均水平高,作者挑拨两地关系无疑。

大楼

大楼

22
2025-02-10 08:36

太土了,这些所谓的票房大片

李子

李子

20
2025-02-09 20:18

都是先炒作宣传的

晓新

晓新

19
2025-02-10 10:04

本来就没有什么水准

沙漠雨

沙漠雨

18
2025-02-10 08:43

因为香港人没钱了

用户67xxx64

用户67xxx64

16
2025-02-10 09:44

香港和内地本来就是有文化差异,卡通形象是麦兜这种的,没必要非强迫别人要怎么喜欢啊,咱们这边港片不管好坏,排片也都是靠后呢,尤其近几年。

凡客 回复 02-10 11:07
港片排片少是因为不卖座,不卖座是因为质量不行(常见原因剧情的逻辑瑕疵太明显),加上内地人对香港祛魅了,香港人均还不如澳门。[捂脸哭]

tb113380_33 回复 02-10 11:36
生意人最看中的是利益,你港片来要是场场爆满,你看排片会不会增加,谁会有钱不赚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15
2025-02-10 11:22

这些片子里去影院看过的只有战狼2,当时刚上映,也没什么炒作,看的人也不算多,觉得还行,但没想到几天之后就被炒上天,各种浮夸的赞美让我觉得看了一坨狗屎,从此再没看过吴京的片子,连网上免费的都没有看过,《满江红》刚开始30分钟挺有意思,但后面就不知道再绕什么,越看越没意思,最后集体高唱满江红妥妥的为煽情而煽情,垃圾。唐探系列只有第一部不错,后面的续集就属于狗续貂尾,越拍越烂。至于李焕英,流浪地球等,长津湖,网上免费都不看,没兴趣!这些年,觉得还不错的倒是几部动画电影,比如《长安三万里》《哪吒》《白蛇》系列,最后由于内地审核制度的关系,很多片子铁定是过不了审的,而香港人只喜欢看商业片,再就是三级片,在他们眼里大陆的片子就是样板戏,不敢兴趣很正常

用户10xxx12 回复 02-10 15:04
一部战狼跟刘德华一个咖位了,谁不反感?包括这些年内地流量明星都不知道怎么的就一夜火了起来

用户11xxx21 回复 02-10 15:59
别人是私人拍的,不炒亏了怎么办?毕竟投了那么多钱,没挣谁都顶不住,也是为了生存嘛。

芸芸众生

芸芸众生

13
2025-02-10 06:36

香港人爱黄子华演的葬礼人性之类的

歇斯底里 回复 02-10 13:10
破地狱还不错啊,中国人都觉得死者为大,但留下的活人更需要亲人关心。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2
2025-02-10 10:37

所谓的大片,阿凡达,战狼,流浪地球,泰坦尼克号,但凡当年票房总冠军的电影,我在电影院看的时候都睡觉一小时以上,索然无味。重新看的时候,都是一个样,资本炒作而已,生活的压力中,哪有正在的好电影。

tb034930899

tb034930899

12
2025-02-10 11:16

你说的那些片子票房虽高,但质量却是差强人意,算是矮子里面找高个子

用户74xxx94

用户74xxx94

10
2025-02-10 13:07

哪叱2主要是春节期间大人几乎都会带小孩去看,自然票房高,其实并不代表就是高质量的片子!!!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10
2025-02-10 10:18

别勉强,他们不愿意看普通话而已,如果哪吒粤语配得好应该也很多人看,但也要看排片,内地排拆港片,香港也排拆内地片很正常

MACZOU

MACZOU

10
2025-02-10 13:57

战狼之类的电影就像毒品,把人一辈子的爱国情怀多巴胺释放完了,极端的爱国主义就是民族主义,所以出现了针对外国人的无差别暴力,国际形象急转直下,外资撤离,护照哥赚翻了,给韭菜留下一地鸡毛。

用户25xxx93

用户25xxx93

9
2025-02-10 10:27

这文章像是在挑事,举报拉黑

火枪手

火枪手

9
2025-02-10 08:57

无所谓了,我们在乎吗?

Long

Long

9
2025-02-10 13:36

实际上不是不受欢迎,而是香港的电影院根本不给内地电影排片,就跟好莱坞限制中国电影上映场次一样。内地电影在香港排片基本无法超过一百场,而他们本地制作基本四百场以上,而好莱坞电影普遍超过一千场。当初流浪地球2在香港的上座率很惊人,但排片场次不增反减,而且还是一早一晚的“天地场”~~这待遇能好才怪!

用户10xxx12 回复 02-10 15:05
内地对港片还不是一样?不说其他,这几年刘德华上映的片子质量都还可以,结果没有一个能干得过云上有个小卖部

Long 回复 用户10xxx12 02-10 17:12
内地可没压港片的排片!包括前段时间的《误判》也是给了大半个月的点映,可是《误判》自己硬拖着不上映等热度消散了才慢吞吞上映。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8
2025-02-10 11:38

因为以前是内地人崇拜香港片,所以他们总觉得是优等生看不起咱们,这种优越心理早晚自欺欺人,但是要让他们正视和面对就像要了他们的命。以前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日本和韩国誉为亚洲四小龙,现在让他们承认落后了,他们会酸掉牙。

随波逐流 回复 02-10 12:07
。。。。。。四小龙 你说错了

鱼的记忆

鱼的记忆

8
2025-02-10 11:51

香港人大多骨子里的“贵族气”让他们看不起内地人,又不得不承认内地人越来越好越来越有钱的事!以前香港经济 文化 影视 都是引导潮流!香港人高高在上!但是短短二十年不到,香港和内地的差距变化很快,以至香港人还没适应过来,又要被超越的感觉,所以,很多内地的东西,香港人排斥,又想接受又要面子! 用经典的事形容: 曾经村里靠养猪发财的万元户,一直都是村里有面子的人,开着摩托车,住着小楼房,一直在村里优越了多年!突然有一天那些出去打工创业的年轻人,买小车,回村建洋房!生活一下上来几个档次!万元户,难接受啊!

A小明babyHR

A小明babyHR

7
2025-02-10 11:36

香港本身对内地都地质,第二香港那么点人口,能有什么票房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6
2025-02-10 11:35

港独分子就是怕中国强大,你觉得好的,他们一律不接受,正常啊

原来是你的爱

原来是你的爱

6
2025-02-10 16:34

你当人家香港人都是水鱼,看这个儿童动画片。一点实际的东西都没有,人家为了生活已经很辛苦了。还要花钱看这个没有营养的东西。浪费钱。浪费时间。

何以笙箫默 回复 02-10 19:35
在你眼中,迪士尼电影一文不值。日本动漫也一文不值

经历过不曾害怕过 回复 02-10 19:34
内地人组团去香港看演唱会,香港人表示不理解,看那东西没有用

古月先生

古月先生

5
2025-02-10 17:51

香港已经没有电影市场了,你以为还是在八九十年代?就连他们自己的片也得靠大陆打票房,指望他当地喝西北风吧

修戈待战

修戈待战

5
2025-02-10 17:50

屁大大点地方 你管他爱看啥 闲的了

晨曦

晨曦

4
2025-02-10 16:38

谁说的,你说的我就信![滑稽笑]

怼你

怼你

4
2025-02-10 08:14

香港人就爱看小混混电影

long

long

4
2025-02-10 14:32

李焕英和麻辣烫就是中国电影的耻辱

追风浪子

追风浪子

4
2025-02-10 15:59

人家香港民众根本就从心里不看好内地影视,认为内地影视不够资格与港产影视对比。

红云 回复 02-10 20:17
多少港产名星来内漂,不降身份么~

【朝中措】

【朝中措】

4
2025-02-10 12:52

靠主流和爱国情怀赚钱,资本真是啥都不放过。

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

4
2025-02-10 15:35

一个60岁的警察抓一个50岁的混混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5-02-10 19:23

香港的电影审美甩我们几十年,咋现在拍的电影是越来越退化,观看群体都是脑子有问题的人,动画片也能票房第一

水歌

水歌

4
2025-02-10 18:05

总共700万人口,就算100万人看了这个电影,一张票100元,就区区一个亿,能有啥票房?

墨染泪痕刺我心

墨染泪痕刺我心

4
2025-02-10 11:08

这些电影票房高不代表电影质量高啊,香港人没有内地人那么爱跟风[捂脸哭][捂脸哭]

hanxiong

hanxiong

4
2025-02-10 17:53

一个六七百万的中性城市,在国内一大把,非关注它们的市场干嘛,港人的思想本来就有很大问题

我一直都在 我从未离开

我一直都在 我从未离开

4
2025-02-10 18:32

这就说明拍的水平不行呀,为啥在国际上都白搭呢?也就窝里横行。在国际上拿的出手的电影没有多少吧?

( ̄^ ̄)ゞ

( ̄^ ̄)ゞ

4
2025-02-10 11:12

不是香港不看,是香港人少,而且也过了喜欢看电影的时期了,香港黄金时期电影票房也就几千万,那还算是破记录了,所以你这问题就跟1+1为什么不等于3一样

Allen

Allen

4
2025-02-10 14:59

之前去澳门玩,在网上订了一个很破旧的旅馆,准备入住的时候吐槽说太老旧了,那老板听说我们是从深圳过去玩的,他说你们这些广东农村过来的,也就适合住我们这样的旅馆了,我当场点退单走人,开始那老板还不愿意退,后面我们几个朋友同时找客服投诉那个老板,不知道他们的优越感在哪里来的,走廊地板连瓷砖都不铺,寒碜的很,黑不隆冬的跟电视鬼片的建筑有点像

彰润 回复 02-10 18:12
干得好!

是鬼旦啦

是鬼旦啦

4
2025-02-10 20:46

神经病吧,港产片在内地同样也不受待见,票房都不行,唯一是毒舌律师好一点点,即使是好的电影,基本上评分都是6分多一点。内地片,随便都是9分以上,也不需要质量什么的。香港人想看什么,票房就是最直接的,而且不像内地票房,电影公司地位影响戏院排期很严重,根本不管质量如何。粤语文化为主的,还有东南亚元素以及英国文化因素,一些太北方二人转的作品不可能市场很好的,功夫美人鱼就票房可以,因为有思考香港人的文化元素,被夜郎自大了,各花有各花香,很正常的事。写这样文章的人,很有美国白皮的思维方式!几乎是一样的

周星星

周星星

4
2025-02-10 13:32

人家早知道吴京是个大忽悠 所以没兴趣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你在来个战狼三看看

刘少先

刘少先

4
2025-02-10 10:57

几百万人口,喜不喜欢无关紧要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02-10 18:51

100x700万=7个亿

阿泰

阿泰

3
2025-02-10 16:01

因为对于港人来说电影什么的只是也仅是娱乐,一种行业,如同他们各种明星也只是行业岗位,而我们的电影动不动就要加进去一些教育丶政治意义,他们比较反感一一都是演的糊弄谁呢?他们的电影宣传法治,我们的宣传爱国!

十三月

十三月

3
2025-02-10 15:43

满江红和李焕英,两个烂片能上榜,我都嫌丢人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3
2025-02-10 19:24

山猪吃不了细糠

雲中漫步

雲中漫步

3
2025-02-10 08:54

换句话说香港卖座的港片内地也不见得卖座。两地口味不同的。

蹉跎

蹉跎

3
2025-02-10 16:13

那些电影我也没看,能说明啥?至于把香港拿出来说事?虽然不是以前港台引导潮流的时候了,但也不能指望内地引导港台吧!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3
2025-02-10 16:26

人家都知道了你是用这些套路来圈钱的,圈了钱就移民,谁理你,只有国内现在的年轻人没脑子

Allen Lee

Allen Lee

3
2025-02-10 09:40

为何要强迫人家喜欢呢?

兰可心

兰可心

3
2025-02-10 20:25

被英国统治久了,价值观不同。

雨轩5566

雨轩5566

3
2025-02-10 15:44

情怀片 春节档 是这样的 春节没老外的电影 就那几部 不看 就没得看了

潘攀

潘攀

3
2025-02-10 08:41

先前打赌的都输了。

宝安 谁与争锋

宝安 谁与争锋

3
2025-02-10 15:28

香港票房忽略不计,总共才700多万人口

胡生

胡生

3
2025-02-10 16:01

我也不接受别说香港了,看的都是傻逼

金戈的码子

金戈的码子

3
2025-02-10 06:44

高票房不需要小市场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3
2025-02-10 14:54

香港人和我口味一样我也没看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3
2025-02-10 14:14

爱看啥看啥。一个小众市场,🐮X的不行了。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3
2025-02-10 21:15

制度不同,不同的思想教育,认知不一样,当然不爱看,主要是看不懂

用户87xxx45

用户87xxx45

3
2025-02-10 19:13

香港是舆论前线啊 各种1450 bbc nnc式新闻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3
2025-02-10 14:26

我觉得香港影院的控制人(那些股东们)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很简单,无论香港人抵不抵制大陆,但是一部没有政治宣导超好看电影的知名度完全可以炒作起来。年轻人总是会喜欢看这类热血的电影。就比如说我,我是坚定的反美份子,我从不认为美国的政治家会对中国人发善心,做好事。但这不妨碍十几年前的我渴望看美国高品质电影。另外你可以说美国一直领先我们心里一直慕强,而香港人以前一直有优越感俯视大陆,今天情势反转有酸溜溜心态的说法。我用另外一个例子反驳一下。印度的电影,我们以前大陆人都不稀罕看,觉得很low,但是最近十年内,印度电影已经发展起来,舆论上一操作,现在印度的大制作电影也能在中国有很大的知名度和票房号召力。

前进

前进

3
2025-02-10 20:31

那么在乎干嘛?本来就是一个600-700万人的地级市。。。

晓光

晓光

3
2025-02-10 11:43

不是香港人不感冒,而是我认识的几个香港朋友基本都不在香港消费了!全跑深圳去了!我小区有个香港的女婿在广东这边住了一个星期之后都不想回去了!

爱吃鸡的猫

爱吃鸡的猫

3
2025-02-10 16:15

不看就不看有啥好说的,香港都说广东话,不爱看普通话电影有什么奇怪,他们会英语都比会国语的多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3
2025-02-10 18:10

港银口味重,要限制级滴,知道乎?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3
2025-02-10 14:48

那边儿平时可看的片子范围更广一些。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3
2025-02-10 15:44

烂片高票房,没吃过细糠的观众太多了,电影界那些神级导演的名字,这帮人一听懵了。

狂风暴雨

狂风暴雨

3
2025-02-10 13:52

香港人就喜欢看我是香港 皇家警察,我们要效忠英国女皇这类电影

wsl168cn2

wsl168cn2

3
2025-02-10 14:50

国产片我也从来不看

用户58xxx81

用户58xxx81

3
2025-02-10 09:56

嫉妒心作祟

用户63xxx16

用户63xxx16

3
2025-02-10 16:46

其实在大陆也没那么多人看,只是为了洗Q而已。

命运乖张

命运乖张

3
2025-02-10 21:48

吹牛皮说大话天下第一,看看缅甸地区情况,当然没有人理会了,也就骗票房的人而已,[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3
2025-02-10 14:53

一个落魄的伪城市有什么骄傲的?没有中国人的大度,这种弹丸之地连水都没喝的!居然还数典忘祖,大言不惭的瞧不起内地这那的?活该变成渣,坐等好戏,看那帮装七佬能嘴硬到何时!

天外来客

天外来客

3
2025-02-10 14:56

满江红,我真没去看,媳妇后来看了就说这烂片怎么那么多人去看,好在哪了?

天外来客 回复 用户17xxx50 02-10 20:46
战2我看了,全程都在打,看得有点瞌睡了[呲牙笑]

用户17xxx50 回复 02-10 20:11
满江红电影院看了一次,爱奇艺投屏再看了一次。爱国情怀元素的片子还是有市场 看个人喜好。战2有点脱离实际 没看。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3
2025-02-10 17:08

管香港看不看干嘛?那才几个人,并且香港观众有什么品味?当年大话西游在香港咩人看。还是大陆观众把他搞火的!香港已经不是当年的香港了

幸运星

幸运星

3
2025-02-10 14:39

不是香港人不搭理内地电影,是内地电影拍马屁的太多了、空洞无物,硬要掌声,缺少灵魂与搞笑元素,如果“疯狂的石头”之类的电影在香港上映,一样会大卖

讲句良心话

讲句良心话

3
2025-02-10 18:34

说句实在话,花了几百个亿累计票房,就看了几个动画片?什么齐天大圣?什么熊出没乱七八糟的动画片真人不好吗?

异乡人

异乡人

3
2025-02-10 08:40

香港只喜欢看古惑仔,枪战片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3
2025-02-10 08:06

社会文化价值切入角度不一样,大陆也拍不出英雄本色,警察故事,无间道这样的电影啊!

夸父

夸父

3
2025-02-10 16:36

讲真,香港以前的老电影,剧本和拍摄都很好。不信,我举个例子,87年林子祥,杨紫琼,郑则仕合演的《通天大盗》,不是什么大片,要是这部电影放到现在,一宣传,在内地上影,你看票房多少

葱姜拿铁

葱姜拿铁

3
2025-02-10 21:54

文化差异而已,毒舌律师很棒,香港影史曾经第一,但在大陆哑火,新科状元破地狱也是一样的遭遇。所以大陆电影香港遇冷,不必玻璃心。

日穿刚板

日穿刚板

3
2025-02-10 15:35

说白了,这些高票房电影质量不行,香港地区和我们广东都很实在,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不搞花里胡哨,特别是炒作的东西会让我们很反感,你要是真有两把刷子就把它展示出来,就好比香港演员基本都是实力派,不像内地搞小鲜肉,搞炒作,还是那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得到别人的认可得拿出高质量作品来展示,不搞虚的,这和港独和他们的优越感没任何关系。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2
2025-02-10 20:16

香港人缺少中国人爱国情怀,香港人不认为那个战争,是为香港而战

zhoujayy

zhoujayy

2
2025-02-10 21:10

我是不看这些烂片,哄人爱国哄人钱

木公

木公

2
2025-02-10 21:25

放不下架了,端的太高了!

猜你喜欢

乔一下娱记

乔一下娱记

娱乐分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