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我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2%!用料良心!” 比亚迪秦L:“我整车高强

一路欧科 2024-06-23 14:20:54

哈弗H6:“我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2%!用料良心!” 比亚迪秦L:“我整车高强度钢占比72.5%,就偷工减料?我就想问问,这标准是谁制定的?” 话说,某友商的双标跟之前懂车帝测试比亚迪跟卡罗拉的麋鹿测试有“异曲同工”之妙吧?[呲牙]

3 阅读:67329
评论列表
  • Fancy 537
    2024-06-23 14:43

    那只能说明某6用的假高度钢,黑车帝对比比亚迪侧压强度是某6的1.6倍。还是黑车帝对比亚迪不友好的情况下测的

    用户30xxx39 回复:
    可以少用啊, 占比人家少根梁或薄些说有什么用。最典型的筷子悬挂
    沙漠里有宝藏 回复:
    以前的f3自己烂裙边 现在什么样不知道
  • 2024-06-23 17:37

    比亚迪和华为卷外国品牌,其他友商卷比亚迪和华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topgun23 回复:
    说到这个了,比厂卷合资,为啥cc先急了?因为cc定位就是合资平替,说难听点就是吃合资剩饭的,合资日子一难过,剩饭就难捡了。。。
    没有什么不可以 回复:
    就是,他们太没出息了,自己当一哥的时候意气风发,现在没落了,就喷对手
  • 2024-06-23 19:25

    就应该比质量,而不是一味的价格战。安全第一,生命无价!中国企业要做强做大就要把质量提高,品牌就值得消费者买单了。

    00 回复:
    一看就是水军评论,呵忒,一口黄痰吐你脸上,黑的也想洗成白的,长城财报单车利润是国产最高的,你说别人质量不行。他要把高出来的价格都用到质量上为什么利润还是最高的难道好的材料都不要成本的。靠你们嘴上说变出来的嘛?
    2088 回复:
    质量比你好,价格比你低…怎么了?一副奸商嘴脸…
  • 2024-06-23 16:27

    UC的迪粉真的够多[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承认比亚迪抓住电车发展的机会,但再怎么强也不可能全部人都买比亚迪的,再说燃油车跟电动车的消费者跟本不存在竞争关系

    没有什么不可以 回复:
    既然不存在竞争,长城天天盯着比亚迪黑有什么意思,吹灭别人的灯,并不会照亮你自己,曾经的带头大哥,要向比亚迪学习把合资价格干下来,把合资干趴下才行啊,搞内斗不是亲者痛仇者快吗?长城我没有,比亚迪我也没有,我的破二手吉利,
    哈利白 回复:
    迪粉都是憋的。。当年吸能车坑国内的时候。但凡有两家企业站起来说不,我们绝对不会这么愤愤不平。。当时为了日本美国的原材料,一个个卑躬屈膝,他们偷工减料,自己的企业还得跪着给他们狡辩。。现在,不一样了。当然解气。
  • 2024-06-23 17:12

    比亚迪还讲用料[滑稽笑],笑死人,垃圾车,以后绝对不买。只买吉利,奇瑞,长城。

    哈利白 回复:
    好,别光说啊。。别说着自己买奇瑞长城,转头上了日系合资车。
    乘风御剑去 回复:
    别勉强,不差你一个。
  • 2024-06-23 17:28

    实际上敢展示钢材车架的,只有奇瑞。每一条钢材,都标记颜色用什么钢材,什么强度。非常的透明。

    拉卡拉 回复:
    最早不是标雪这样展示吗?分颜色标注强度,但没人买账[哭笑不得]
    SW先生最爱打酱油 回复:
    灵车不是看理想吗
  • 毛毛 48
    2024-06-23 15:59

    没必要互踩,想卖的好把自己产品做做好吧

    西瓜 回复:
    就你聪明,呵呵
    高原红 回复: 西瓜
    西瓜好吃,呵呵
  • 2024-06-23 18:48

    上次长城一举报比亚迪,大家都用脚投票,长城汽车销量大跌,还不吸取教训,长城汽车搞窝里斗,玷污长城在神圣的名字,快点改名吧它不配。

    招财猫 回复:
    长城多么神圣的名字怎么会被这货拿去玷污了,真的想不通[打脸][打脸]
    明天会更好 回复:
    长城举报比亚迪是不怎么局气,可说的也确实是事实啊。谁都不用说谁,半斤八两啊!
  • 14K 33
    2024-06-23 14:48

    😂😂😂

  • 徐严 33
    2024-06-23 16:39

    CC本身就是出千人

  • 2024-06-26 00:29

    长城,比亚迪我都没有,不占任何立场,但是长城请的姚18,王悟空,关中硬汉那几个人拼命摸黑车企误导车友真的让人讨厌

    随缘 回复:
    我也特别讨厌这种车企,你再看现在的自媒体短视频,用极限去测试比亚迪秦L油耗,用不正常的用车习惯去测试还全程直播,不明真相民众还以为油耗虛标!(这里说不正常的用车习惯就是馈电情况下,混插没有了电怎么省油,正常行车都不会馈电驾驶,既使特殊情况下有馈电驾驶,那也是短时间而已)
  • 2024-06-26 07:18

    这个高强度钢的水分挺大的,到底多少兆帕的算高强度钢?我能说这俩过70%的未必能顶的过福特50%高强度钢的么?因为标准不一样。我不是美吹,我只是觉得这样吹太没意思了。碰撞测试或是真出事故了能不能保命才是检验多少钢,有没有用的该有的标准。

    104国道王道道长 回复:
    坦克用钢多,翻沟里照样死人
  • 2024-06-23 15:54

    大午哈弗

  • 2024-06-26 02:07

    电瓶车企业都在拼怎么把研发费用拿来雇佣自媒体在网上胡说八道误导消费者!

    神奇的先先 回复:
    谁是玩网络水军的鼻祖?[打脸][打脸][打脸]不要脸的人怎么能说出这么要脸的话!
    青龙城城主 回复:
    没人教你,浇也浇不醒!你去看看那些网购平台,明知道假冒伪劣产品,还不是照买不误!买了假冒伪劣商品的还觉得自己爱国呢!
  • 2024-06-26 06:15

    比亚迪秦的1500兆帕钢材,长城用的是2000兆帕钢材,2024款秦是65%高强度钢 ,哈弗h6是80%高强度钢,舔比亚迪也要去搜索下实际吧

    兜里揣着钱 回复:
    你可以拿宋比,更惨
    小哥 回复:
    是谁先提的 你不先看看 还在这偷换概念
  • 2024-06-26 00:36

    比亚迪燃油车我不买,新能源我也不买,

  • 建军 18
    2024-06-26 06:47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五年之后它会教会车主们购买电动车到底是好是坏。就像时间教会了我们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一样。。。

    徐俊 回复:
    跌不跌也没关系,刚需的话,买得起就是值除非爆雷,就像以前买房子是步梯房,后来出来电梯房,难道出了电梯那步梯就不能住了吗?
  • 2024-06-26 00:46

    看销量啊,老百姓会用实际投票的。自己是傻子,请别把老百姓当傻子。有种点就去对标合资,卷合资的市场;当然卷国产同行也行,拿质量和价格说话,但别靠水军舆论来黑……汽车市场就是一桌菜,以前上桌的都是合资,国产是靠吃合资的剩饭剩菜活下来的,部分国产靠这个还活得很滋润,自我感觉良好;后来个别之前只能喝口汤的国产品牌厚积薄发,发展到能上桌抢合资的椅子了,之前吃剩饭的品牌怕剩饭都没有了,所以跳起来了……

  • 2024-06-26 08:04

    比亚迪就算了吧,除了占据电池核心,其他就不敢恭维了,很多人对一些专业术语的真正意思都听不懂,就不要在这里发表了

    风中劲草 回复:
    相同电池容量的车,比亚迪的电瓶车跑的更远。
    用户11xxx42 回复: 风中劲草
    你得这样比较,同容量的电池,扭矩也有大小,买电车不要光看多少度的电池包,也要看各项数值,有的车调的扭矩大肯定耗电会多一点,相比也有劲一点,有的车扭矩就相对调的小一点,相对跑的远一点!
  • 2024-06-23 17:21

    偷工减料讲用料?这是开玩笑吗?筷子悬挂走起[滑稽笑]

    用户10xxx42 回复:
    你喜欢就好
    劳资的低调、百度搜不到ア 回复:
    宝马x1也是筷子腿[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6-23 17:22

    就这

    希望在明天 回复:
    这事故是真的,抖音上可以搜到视频
    飞沙 回复:
    就这也就吓吓小白我帮你把话说完
  • 2024-06-26 09:50

    长城我清楚了,不是产品不行,是人不行!魏这个品牌还是比亚迪让给长城的,[捂脸哭]

  • 2024-06-23 19:21

    大家良性竞争,共同发展中国汽车工业。

  • 00 8
    2024-06-26 05:15

    [微笑]长城是真不要脸,卖的价格比别人高就抹黑别人质量不行,质量其实都差不多,卖的高的原因无非就两个,1要高利润,看每年财报单车利润就知道了车没卖多少利润是车企最高的企业。2自己供应商多中间每人赚点价格自然下不来,跟实体卖东西一样要经过多家经销商,比亚迪都是自研,相当网购厂家直销质量同等情况下肯定便宜。最恶心的地方就是自己不愿意便宜让利给消费者,别人想便宜卖车给我们它在中间处处阻挠安的啥心?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我们应该联合起来抵制这样的垃圾,自己要高利润还全世界都要跟它一样只能卖高价,我们也只配用高价的东西。用便宜的就质量不行?

  • 2024-06-23 18:02

    没本事没技术竞争不过别人就赶紧倒闭啦,还学人家开厂做车

  • 2024-06-26 09:00

    哈弗披露这些有自己的目的。 作为造车行业内部人,我敢肯定,他们没有说假话。 BYD把供应商压的很死,半年账期正常,一年账期也很多,到账期在给汇票或要采购砍价的也正常。 开发定点后拿着供应商开发数据再招标开新供应商的情况天天发生。大部分供应商圈进来没有办法就把品质拉到质量下线啊。质量合格,但都是走在质量下线的,这样报废率就低了,瑕疵品也可以过。 一般来说没有太大问题,但零件寿命和问题性,耐疲劳等数据差点。 一分钱一分货,BYD最低价的车尽量别下手,十五万以上的可以的。那个供应商又不同了。

    徐俊 回复:
    其实什么价位就什么质量,压供应商也是正常,成本能少一点自己就赚多些,我觉得不单止比亚迪会压价,是所有车企都会这么做。至于质量别抱有太多想法,确实就是一分钱一分货。就像我一个朋友,看完秦plus,秦L,海豹06,看完就是提毛病,去看其他品牌同价位车型又是毛病,就七八万的入门版,能有十几万的质量吗?看了13.98万的秦L,非要想有几十万的品质,有可能吗?反正我是不会看太多,不会跟风,自己喜欢,能接受就可以了,什么价位什么牌子都是其次。
  • 2024-06-26 15:56

    只有这样竞争才能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 2024-06-23 18:38

    说笛子偷油是真的

    劳资的低调、百度搜不到ア 回复: UC小小生
    就长城不偷,是为了保养发动机,那别的不也是为了保养发动机,就是偷油?你可真双标
    UC小小生 回复:
    长城不偷,人家启动是为了是保养发动机[哭笑不得]
  • 2024-06-23 18:32

    前几天说奇瑞蹭秦l,现在又变成长城蹭秦l热度,现在秦是找不着卖点了吗?开始自嗨了这是[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54xxx75 回复:
    秦的销量在哪里摆着,哪来那么多网约车。也许我是三线城市,我打车遇到的不多,主力是埃安,北汽,东风,甚至是几何,比亚迪的反而元多一些,偶尔甚至会有汉。我和他们聊天,一般都说比亚迪电池比较好,车也还行,但是相对来说价格偏高,他们是吃饭的家伙,性价比很重要。而且这几个厂家和各地网约车公司联系紧密,给的条件好,实际价格比比亚迪低不少。比亚迪卖的好,不是很重视网约车市场,给的条件不行。
    劳资的低调、百度搜不到ア 回复: 用户54xxx75
    有些车品牌前期就是靠做网约车做出名头来,然后才推出家用车的,所以你看到的那些品牌网约车多的原因就是这个,
  • 2024-06-26 06:21

    三代h6车身80%高强度钢,热成型钢2000兆帕,比亚迪秦65高强度钢,热成型钢1500兆帕,比亚迪给你多少钱黑长城啊,网上一搜就有的东西

    兜里揣着钱 回复:
    奇瑞也用2000兆帕,人家又不是虚假宣传
    兜里揣着钱 回复:
    你说对了,长城自己也说用潜艇级钢材,欢迎比亚迪去打假
  • 2024-06-26 12:41

    比亚迪就是个搅屎棍子,支持他的基本上是自掘坟墓。

  • 2024-06-26 20:07

    为什么非和国产车内斗而不和日系,欧系,美系来比拼?特别是日系偷工减料这么久,为什么不见他们发声对比?典型的见不得别人好的小人吧!

  • 2024-06-27 19:09

    现在的比亚迪质量怎样不知道。以前的比亚迪生锈那是满地掉渣

  • 2024-06-23 18:38

    在国外浪一圈搞个原谅绿,不要脸

  • 2024-06-23 20:42

    热成型钢,只有奇瑞标的详细,人家也达到了85%

    用户10xxx48 回复:
    奇瑞车挺好的就是车身太苗条了。
  • 2024-06-23 19:58

    彼此多曝曝光挺好,卷质量才能提高口碑。

  • 2024-06-26 12:26

    长城有这能耐怎么不跟雷克萨斯 本田比发动机耐用 比油耗动物车绝对第一名

  • 2024-06-26 06:13

    两个都是工业垃圾,狗咬狗

  • 2024-06-26 08:07

    高强度钢其实是分好多个等级的,一般笼统的讲高强度钢的,都不太可信,牛逼的车企一般都含我们的热成型钢用了多少啊,那才叫真牛逼

  • 2024-06-23 19:38

    国产三大锈,奇瑞长安比亚迪。

  • 2024-06-23 19:34

    扳手扳弯大梁,还好意思说用料

  • 2024-06-23 20:49

    按长城逻辑,新哈弗H6价格这么低肯定偷工减料很多[点踩]

    兜里揣着钱 回复:
    燃油车十多万,怎么偷工减料?人家每一样都拿出来经得起考验,最起码不会用比亚迪这样的铁皮油箱
  • 2024-06-26 02:04

    这两天上网发现,cc水军直线上升。两家车企之挣进入白热化了。

  • 2024-06-26 06:23

    长城2000兆帕热成型钢,比亚迪是多少?拿1500?800?来凑数

  • 2024-06-26 08:33

    曾经的带头大哥格局要大点,不要学美国佬,咱知耻而后勇不丢人。

  • 2024-06-23 17:44

    我就一句话,靠吹是换不来这样的销量的,只会昙花一现。

  • 2024-06-23 20:36

    保定某车企还是这么纠结的玩,迟早把自己玩死

  • 2024-06-23 19:09

  • 2024-06-23 19:07

    差不多大小的车轻了600多斤,你用的啥黑科技材料?

  • 2024-06-23 18:54

    长城?怒天怒地怒国企?对外鬼连屁都没胆量放一个

  • 2024-06-25 23:57

    光谈高强度钢也要谈谈防腐工艺啊,

  • 2024-06-26 03:22

    学日韩的日肉吸能不好吗,更省油

  • 2024-06-26 03:36

    我想买7座的

  • 2024-06-26 04:51

    黑车帝

  • 2024-06-26 04:11

    话术就是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那你倒是拆一个给大家看看啊,一公分一公分测啊,嘟嘟不应该没这个资源吧

  • 2024-06-26 09:24

    国内大部分电车活过20年再吹牛逼吧,公司诞生10年没到就各种第一,笑嘿死人!

  • wyq 3
    2024-06-26 08:50

    燃油车时代“不要得”被长城踩脚下,其造车质量确实是不高,

  • 2024-06-26 10:52

    说白了就是魏老板眼红人家,还是格局不够,没想过合作共赢,一致对外!

  • 2024-06-26 11:01

    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黑比亚迪和华为,却不敢黑大疆吗,因为汽车和手机,国外起步比我们早,他们目前有比我们技术实力强的产品,所以一群崇洋媚外的人才敢黑,至于为什么黑,我个人认为是害怕了。大疆就完全相反了,因为大疆的技术完全可以吊打国外技术。

    徐俊 回复:
    有道理
  • 2024-06-23 20:50

    我才买的雪佛兰探界者,我感觉用料扎实的很!今天按电尾门发现后备箱盖子都是够够的白色隔音棉!

    啥事 回复:
    雪佛兰因为车标原因,在国内市场性价比那叫一个高
  • 2024-06-26 06:51

    比亚迪真的很强吗?除了国家给的政策福利好,你比亚迪有啥优势?原来油车都没造好。国家不给绿牌,不给免购置税,同样把加油的各种税费加收在充电里面。你看看有几个买????比亚迪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 John 2
    2024-06-26 08:16

    都不能买

  • 2024-06-26 08:21

    你们有本事和国外品牌去比,没本事屋里斗争。你们是国外品牌的帮凶!美丽国为什么反感比亚迪,华为。你们还不知道吗?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都高。他们怕这个,而你们怕什么?

  • 2024-06-26 06:13

    才72就飘起来?奇瑞超过80的高强度钢,人家有飘起来说别人了吗?

  • 2024-06-26 08:21

    黑车帝的一概是虾扯蛋

  • 2024-06-26 09:27

    油车奇瑞,电车比亚迪,不解释

  • 2024-06-26 18:00

    看看相同车型价格再说用料

  • ЭЮ 2
    2024-06-26 13:03

    如果比亚迪做油车我肯定选比亚迪。我经常跑长途的,不想用电车。哈弗油耗比较高,又没有轿车,所以现在用的是长安。

  • 2024-06-26 06:31

    比亚迪质量就不吹质量了

  • 2024-06-26 07:11

    不知道你说什么,想表达什么

  • 2024-06-26 16:25

    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能够持续卖的好的车型,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

  • 2024-06-26 08:23

    高强钢是什么概念?550mp?

  • 2024-06-26 00:16

    用销量结果说话

  • 2024-06-26 04:50

    别互相黑了,共同发展,搞死合资车

  • 2024-06-26 11:09

    钱是消费者的,卖不过只怪自己,去怪对手和消费者是本末倒置。

  • 2024-06-26 06:33

    设计个车标都缺胳膊少腿的,是谁?

  • 2024-06-26 04:11

    同行是冤家[捂脸哭]

  • kaka 2
    2024-06-26 09:39

    难道比亚迪降价不好吗????难道降价就是卷价钱吗?难道就要高价卖给消费者吗?如果不降价,我们普通消费者怎么买得起动不动就几十万的能源车,

  • 2024-06-26 06:33

    奇瑞风云a8整车高强度钢超百分之八十多

  • 2024-06-26 05:27

    2C临死前的哀鸣

  • 2024-06-26 08:24

    比不了技术就比钢重量。

  • 2024-06-26 06:56

    技术不行,就比钢材。

  • 2024-06-26 09:58

    我最佩服这些踏实做技术的人,最讨厌那些毫无底线吹牛贬低别人的人。

  • 2024-06-27 20:12

    懂车帝和懂球帝一样恶心

  • 2024-06-26 09:50

    撞一下试试

  • 2024-06-26 16:52

    人家说你作假是不防锈处理!油箱出口的高级版,国内是垃圾类

  • 2024-06-26 11:07

    长城是真恶心,现在想着掀桌子,10年前日系车一堆塑料加价卖的时候,早干嘛去了?怎么没见他掀桌子?现在影响到自己利益,就开始乱咬了,没能耐就没能耐呗。

  • 2024-06-26 10:49

    马明伟那句要超就超过美国最帅气。

  • 2024-06-27 11:08

    筷子兄弟啥时间换掉我就认你是良心企业,80年代的车框架还在使用

  • 2024-06-26 13:11

    我用的超高强度钢

  • 2024-06-27 00:23

    长城还行,但喷比亚迪没资格。比亚迪很优秀

  • 2024-06-27 16:15

    长城,比亚迪说实在都有水军,我都不感冒,我只相信我自己。自己想买什么车,随心就好,没必要在这里挣来挣去,目前网络环境不好,让人难辨真伪,还是根据自己爱好来吧

  • 2024-06-27 07:00

    国产车真心不敢恭维

  • 2024-06-27 07:47

    各家出个几辆车,不同角度撞撞看,最后再来两车对撞,这比花上亿去做广告强。

  • 2024-06-27 21:45

    无论是长城还是比亚迪,都应该断崖式降价。

  • 2024-06-26 22:39

    几年前买个丰田雷凌,选个珍珠白还得加3000,现在降价降得想出售都难卖

  • 2024-06-28 04:33

    长城这种垃圾就不要考虑了!懂屎弟就是拿钱办事!垃圾!

  • __ 2
    2024-06-28 16:37

    H6,2000兆帕的热成型钢AB柱都是,C柱可能也是,比亚迪车AB柱没这么高的强度,所以长城硬度更好

  • 2024-06-23 18:21

    菜鸡互啄,低端车才用钢,上点档次的都用铝合金。

    蚂蚁 回复:
    劳斯莱斯和宝马奔驰也是钢
    Ryan 回复:
    F1赛车用碳纤维,你怎么不捧一下
  • 2024-06-26 00:03

    高强度钢是2000pa才算的吧?

    胆小鬼 回复:
    排队800兆帕就吹是超高强度钢了[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