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快跑在武汉成功上街,跑了二十万单,事故率不足人工驾驶的十五分之一,费用只有人

新视角看民生 2024-07-12 10:44:03

萝卜快跑在武汉成功上街,跑了二十万单,事故率不足人工驾驶的十五分之一,费用只有人工出租车的一半。

现在,上海北京都要搞萝卜快跑了,很快全国就要铺开,这东西出行就是好,比自己开车安全多了,

不用自己开,不用找停车场,最重要的是,还省不少钱。

自己买车,除了花几十万外,每年养车还要花一二万,还要买车位。你说,我们还买什么车?

2 阅读:17764

评论列表

小强

小强

156
2024-07-12 23:47

低价培养消费习惯的同时抢夺足够大的市场。等市面上只剩两三个巨头的时候,依靠垄断再抬高使用价格。外卖,共享单车都是这样过来的。

奢眵の愛 回复 07-14 17:13
当年网约车出来的时候也低价,现在也就跟出租车差不多价格,还便宜一丢丢,但打车方便不会绕路也不会拒载,有竞争才是好事,没什么不好

用户11xxx80 回复 07-14 17:42
我把你捐了

用户xxx586

用户xxx586

150
2024-07-12 14:14

资本一贯的打法,低价抢占市场,打死同行后抬高价格收割

皇诗君 回复 07-15 05:43
你别忘记后台有很多的技术人员支撑

Just once 回复 07-14 19:45
网约车比出租便宜的

不争

不争

73
2024-07-12 13:56

坦白说,我是不大敢坐的,出事了,责任人是谁都搞不清。车硬件制造商还是软件运营商,或者干脆就是车主?

用户10xxx86 回复 07-14 10:00
整个萝卜快跑的人都没有你聪明

小辰本尊 回复 07-14 19:26
网银才出来的时候那是真的很多人都不敢,宁愿去银行排几个小时队也不敢用网银。[滑稽笑]

汀上白沙

汀上白沙

53
2024-07-12 14:55

共享单车的风吹过了,开始吹无人驾驶了

勇者的心 回复 07-14 16:10
比开车都贵

用户10xxx06 回复 07-13 13:57
哈罗起步3元

徐威

徐威

53
2024-07-12 18:45

这玩意儿铺不开,涉及太多人的工作岗位,完全是资本赚钱的工具,不要觉得你不是出租车司机跟你没关系,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岗位被波及,最终会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用户11xxx80 回复 07-14 09:58
随便,我就是不怕

用户10xxx27 回复 07-14 12:09
上千万人会涌入其他行业

沧海横流

沧海横流

50
2024-07-12 16:38

资本为什么总是与民争利,真的很无耻

念着倒才b傻 回复 07-12 21:25
我是一个失业的送信员,你能不能不用手机多寄几封信?

你好啊老弟 回复 念着倒才b傻 07-12 22:35
你可以去送外卖、送快递、开网约车啊,这些哪个不是手机给你的工作?

轮回

轮回

39
2024-07-13 06:48

大数据采集就是最大的安全隐患,你现在把手机调到锁屏,连续几次大声对手机说一个词,然后你的快手,抖音都很智能的开始给你推荐这个词相关的资讯了

用户11xxx80 回复 07-14 09:51
说的好像大数据只有危险没给你便捷似的!

cctcct2014

cctcct2014

36
2024-07-12 14:52

事也不用我们做,钱都让人工智能赚跑了~你说我们拿什么赚钱,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呀[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Ls 回复 07-12 23:54
你以为只是开车吗?快递、外卖、工厂流水线、自动炒菜等等,将来再进步一点公司办公、音乐创作、视频创作等等都被取代了,你觉得以后还有工作给你做?喝西北风了

巴神 回复 07-12 17:20
你们家是司机世家对吧?这一家族除了给人开车做司机,没有从事另外行业的了吧?[得瑟]

海风轻拂

海风轻拂

36
2024-07-13 11:42

这个是大趋势,不是人的意志能转移,科技发展本来就是取代并超越人的部分功能,当社会不需要那么些人,人口自然会减少,世界丛林法则在那

海风轻拂 回复 07-15 14:45
问题在于你说这些话,你自己信吗?

一龙 回复 海风轻拂 07-15 15:19
这个问题是你提出来的,在你眼里,只要科技、只要发展、不需要底层人民的生存!丛林法则嘛,不是吗?!

用户58xxx53

用户58xxx53

36
2024-07-12 15:23

自动驾驶是未来

焰火 回复 07-12 22:53
同时也就掌握在别人手里

用户15xxx03 回复 07-13 10:26
那也是未来

云逍遥

云逍遥

34
2024-07-12 14:09

做这种车如果有人被盯上,被搞暗杀,搞车祸的话,必死无疑呀。

法修TRIGUN 回复 07-12 18:45
你说的好像有司机驾驶的车,被别人搞车祸搞暗杀你能躲过去一样

歌是老的经典 回复 07-13 14:02
绑架

刷卡不败

刷卡不败

32
2024-07-12 13:14

这才跑了多少天,放上半年再来看看事故率,

用户11xxx80 回复 07-14 10:04
走着看呗

浅谈 回复 07-14 08:59
产品会维护的,你说的事情不可能让他大概率发生。开玩笑呢

Unsavory

Unsavory

31
2024-07-12 15:05

呵呵,这样发展还需要推广生二胎三胎么。

源哥会让你惊艳 回复 07-14 16:45
我觉得一个家庭生一个就够够的了,反正以后工作都是无人操作

燃并暖

燃并暖

25
2024-07-12 17:29

放心吧!最后跟共享单车一样下场,扔都没地方扔!

用户11xxx80 回复 07-14 10:05
也就只有你这么想

。。。

。。。

18
2024-07-12 18:33

十个事故九个快,你电脑把速度卡死了它能出什么事,但是在它成熟和责任划分明确之前,我不是不会坐的,纯纯地小白鼠

蓝色星星sally 回复 07-12 19:10
电脑开可以完美按照限速走,这比人靠谱。现在电脑驾驶主要的三个问题一是复杂路况,也就是遇到加塞的车,二是网络延迟或者盲区,三是系统卡顿。

大喇喇 回复 蓝色星星sally 07-13 11:35
在牛逼的电脑也有死机到时候

请叫我睡神

请叫我睡神

17
2024-07-12 16:47

说话不长脑子,谁给钱就帮谁说话,这才开始就开始膜拜了,我就想说你考虑过长期运营的安全稳定么,你知道它们事故率多少么,你知道以后没人开车的时候别人想怎么收费就收费么,你考虑过现在这些出租车司机怎么生活么?还全国推广,把你推出去差不多

大伟

大伟

17
2024-07-12 14:56

我国缺司机吗?

你好啊老弟 回复 猥魅之心 07-12 22:38
那为什么要去网约车行业?去更大的私家车领域才是双赢吧

猥魅之心 回复 07-12 21:39
不是司机的问题,智能交通是趋势,而且对于重复枯燥的工作人的犯错概率远大于机器。也许现在看不到有多大优势,但是这一步走下去,以后立体交通才有可能实行

天道

天道

17
2024-07-12 16:51

全国推广吧

航速

航速

16
2024-07-14 00:10

简单重复劳动的职业是最快被AI代替的,而简单重复劳动的从业者本身的谋生技能就比较单一,但社会发展的现实是无法改变的,只能让自己强大才能适应。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12
2024-07-12 19:08

断人财路,有如杀人父母!

wskiy

wskiy

12
2024-07-12 16:14

路上造成堵车的就是它

cyy

cyy

12
2024-07-12 20:01

资本是做慈善的吗??我就一句话。

Eubrose

Eubrose

11
2024-07-12 16:19

李彦宏牛逼

热血硬派

热血硬派

11
2024-07-12 18:04

司机留着干嘛 抓起来枪毙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11
2024-07-13 08:22

吹BB,就一个公共汽车,我的东西能留在车上吗?能自驾游吗?私家车,车就是另一个家

家桥

家桥

11
2024-07-13 09:01

科技一定要发展,人工智能Al都是未来发展高科技,不要与民争利,在军事,航天,航海的领或大好前景。

大漠天蝎

大漠天蝎

9
2024-07-12 15:02

不要当心,除非保持低价格可以私家网约车亏损,价格回到让人工驾驶车可以养家糊口的话,出租车网约车又会回来的。

群魔乱舞的年代

群魔乱舞的年代

9
2024-07-14 11:26

以后无人驾驶多了,交警是不是可以取缔了,反正没有酒驾,出了事故直接找百度法务部[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A  海

A 海

7
2024-07-12 14:40

那最后就会被卖车的搞死

尤里-特斯拉-杨教授

尤里-特斯拉-杨教授

7
2024-07-14 02:40

呵呵,等智能机械替代你的工作岗位的时候,我看你拿什么消费?你以为你的工作岗位和出租车网约车司机能相差多大?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6
2024-07-12 21:13

看样子应该是有远程操控的!靠人工来疏理不畅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6
2024-07-12 14:53

等把出租车,快车,滴滴都干掉以后,呵呵,你觉得人家会咋样?看看现在的共享电动车,嘿嘿

航速 回复 07-14 00:02
你放心,不会是他一家的,特斯拉的无人驾驶出租车也快来了,还更狠,特斯拉私家车装了这个软件也能来跑出租

旧人不覆 回复 07-13 11:52
你的目光好短浅,网约车跟出租车其实是一回事,网约车要抽成,很多网约车也是租车,也要交租金,价格被压榨了,减少了大量出租车司机,但是出租车司机可以去跑网约车,但是无人出租来了,司机还能去干什么?

用户60xxx64

用户60xxx64

6
2024-07-13 09:53

新生事务都要支持且适当容错,打破垄断后价格下降,服务提升有啥不好?千万不要像封建遗老遗少般的思想僵化,开局伊始就批判不休。

血粽子 回复 07-14 17:03
这个真的不是好事…如果全国网约车司机和出租车司机都失业了…那社会就乱了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5
2024-07-12 14:21

武汉的野蛮出租车司机可以下岗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愛刻永恒

愛刻永恒

5
2024-07-13 11:23

最重要的是堵起了你就没法,人工晓得绕道,岔路最快办法把你送到目的地,这玩意儿你就只有干坐着看,跟司机之间一点交流没有

笨蛋

笨蛋

5
2024-07-14 08:49

上海交通够堵了,在弄一些这破玩意,交通真心不敢想

大众御用黑

大众御用黑

3
2024-07-13 13:37

先给你个甜枣吃,后面再收割你,现在骑个自行车半小时都要1.5元

用户16xxx82

用户16xxx82

3
2024-07-12 21:36

这么多人做小白鼠

寂静的树

寂静的树

3
2024-07-13 08:19

定价政府应该干预

天遂人愿

天遂人愿

3
2024-07-13 12:04

不用买车了,不用考驾照了,所有的产业链都不需要了,下岗的不只是网约车司机,还有与驾驶相关的产业

行走的城市 回复 07-14 07:05
安全员和后台管控人员,都要驾驶的

用户15xxx15

用户15xxx15

3
2024-07-12 17:14

把这么多的哥的活儿抢了,又没有新增的岗位,这可怎么活

mory 回复 07-12 18:22
跑外卖

浩然 回复 mory 07-12 23:14
外卖也会无人配送的。最后这世界一半的人没有活儿干,没有钱赚,你猜他们会去干什么?你出门得雇3个保镖!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4-07-15 07:25

市民不买车了,车企倒闭了。司机下岗了。你说这事怎么办??

再见理想

再见理想

2
2024-07-12 22:24

沈阳期待萝卜驾到

李文斌  美年大健康A股上市

李文斌 美年大健康A股上市

2
2024-07-13 08:34

真实的收费比出租车要高,因为他们用大量的减免来造成的低价的假象。

胖龙猫

胖龙猫

2
2024-07-13 08:39

出租车不租驾驶员没毛病,但是出租车公司必须有安全员负责每辆无人车的安全驾驶

火铲

火铲

2
2024-07-13 06:43

才有几辆车,还整个事故率。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2
2024-07-13 14:27

[得瑟]我生活工作就在武汉,这种东西看看就行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
2024-07-13 08:28

那是不是费用以后不会提高了,骗谁呢…

随花落叶

随花落叶

2
2024-07-12 20:29

当各种税费因此减少的时候,公司不会被割!

hnlnzc

hnlnzc

2
2024-07-14 09:45

老套路了

森中愚人

森中愚人

2
2024-07-13 07:13

萝卜快跑简直是解放了出行!安全、便宜、省心,这才是未来交通的正确打开方式

空寂冷

空寂冷

2
2024-07-12 22:42

形成垄断以后,我看谁还笑,最后笑的只有资本。

随便玩玩

随便玩玩

2
2024-07-13 12:34

这车不挂车牌吗

liuqinxue1980

liuqinxue1980

2
2024-07-13 23:19

这样搞法不止出租车难做,代驾可能都要失业了,个个都卖车了!

炳兆

炳兆

2
2024-07-14 08:44

万一系统宕机咋办?[笑着哭][笑着哭]坐等保险理赔?

小天使

小天使

2
2024-07-14 03:56

一脑坏水还出来现眼,收了钱请退回去 ,不收错证明你脑己人水,请坐青菜快车。

日光灯

日光灯

2
2024-07-13 23:23

要说无人驾驶汽车,还得是电动汽车的天花板,特斯拉。

陈泽楷

陈泽楷

2
2024-07-13 10:51

你是说猴子找来的帮手吗

艺聪

艺聪

2
2024-07-13 14:03

能不能,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自杀式炸弹车呢?

路在何方

路在何方

2
2024-07-14 08:47

只有人工的半?这是搞垄断,一一旦把市场抢下来,收费比人工要贵很多,这是资本抢市场经常用的手段

*赞 训*

*赞 训*

2
2024-07-14 11:00

起初的事故肯定少,先低价占有市场,然后高价回本

Benny

Benny

2
2024-07-14 03:07

😂😂😂😂😂来南大门的巷子里试试😂😂😂😂

一指繁华

一指繁华

2
2024-07-13 08:15

你要把命和未来交到一个程序化的机器里吗?

用户77xxx86

用户77xxx86

2
2024-07-14 12:29

不出两年,一个行业消失了,以后不会再有出租车这个行业

浪花

浪花

2
2024-07-13 13:55

资本在运营,懂得都懂

行走的城市

行走的城市

2
2024-07-14 06:57

能跑长途再说,不买车的事情?

666666

666666

2
2024-07-14 09:40

我之前看过一句话 :方向盘掌握在自己手上最安全

Acecccc

Acecccc

2
2024-07-14 08:32

萝卜快跑用不多久,中国汽车面对百姓家庭购车产业就要倒毕

萧雄

萧雄

2
2024-07-14 09:23

背后还是人操作[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我要上火星

我要上火星

2
2024-07-14 07:21

打到资本主义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2
2024-07-14 09:54

适者生存,不适应时代发展,时代不会惯着你

东东

东东

2
2024-07-14 11:04

应该推广全国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4-07-15 01:12

它会一直这么便宜吗,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

2
2024-07-14 17:02

想半路上个厕所跟谁说一下呀?

廖先生

廖先生

2
2024-07-14 11:55

照这么说,岂不是对中国汽车产业巨大冲击

用户36xxx95

用户36xxx95

2
2024-07-14 19:35

都没有上牌,交警居然不管,更没有营运证,路政居然也不管

阿环

阿环

2
2024-07-14 19:08

政府部门最应该用人工智能了

快乐童年

快乐童年

2
2024-07-14 11:18

开始便宜引你上钩,后面就马上涨价,你就是资本的托,这就是陷阱坑爹。

飓风过岗伏草尚存

飓风过岗伏草尚存

2
2024-07-14 19:11

想一想你找电信公司为什么都要找人工客服?只有人才有温度!

那朵雪❄️

那朵雪❄️

2
2024-07-15 08:57

就想问,同样与行人发生事故,有人车基本都有责任,无人车怎么判,还请把无人车事故后判罚结果公式出来让我们见识下

用户17xxx07

用户17xxx07

2
2024-07-14 14:55

如果被不怀好意的人黑进系统会怎么样呢?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2
2024-07-14 16:21

不是说萝卜快跑一辆车的成本一天是500块钱吗?

郎哩个郎

郎哩个郎

2
2024-07-15 09:57

谁说费用比人工低,等看没了补贴会变成什么鸟样。是的事故率低,造成交通大拥堵。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4-07-14 19:13

请问生活在底层的司机怎么生活??

大鱼

大鱼

2
2024-07-14 13:07

你改变不了别人,你就得着被别人改变

一龙

一龙

2
2024-07-15 09:55

AI可以24小时工作,不吃不喝。你说有了AI我还要人来干什么?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4-07-14 13:21

就业怎么办

萧峰

萧峰

2
2024-07-13 11:56

出租车司机也到被 AI 的时候了

好多星

好多星

1
2024-07-14 22:06

有本事一直别涨价[静静吃瓜]

夕颜

夕颜

1
2024-07-14 20:16

没有号牌,没有驾照,违法!

where我在哪里

where我在哪里

1
2024-07-14 13:01

千万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瑞鑫轩

瑞鑫轩

1
2024-07-14 23:51

开车劳神。

风雨夜归人

风雨夜归人

1
2024-07-15 00:02

既然好处这么多建议优先在全国所有各行政部门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同步实行无人化!这样一年能为国家节省千万亿支出!

孤狼

孤狼

1
2024-07-14 20:43

这车能走高速吗

momo

momo

1
2024-07-15 00:46

万一被撞了,怎样办?相关法律法规完善了吗?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4-07-15 07:08

现在是新车,故障少,5一10年后,电子电路老化,故障率高,那时候问题多多。

hubbuh

hubbuh

1
2024-07-15 06:47

听说利用了武汉交通灯的大数据,红绿灯识别真的假的?

wyxuan5161

wyxuan5161

1
2024-07-14 19:17

全部摧毁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4-07-14 21:46

资本抢占市场,有了市场开始割肉,短暂的好处,天天有什么高兴的

柠檬茶

柠檬茶

1
2024-07-15 09:18

别来大广东,我们大广东不需要,谢谢。

新视角看民生

新视角看民生

传播正能量,让社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