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军F-35尾喷管高清照片中可以看到,F135发动机的加力燃烧室内完全看不到传

分享国际新鲜事 2024-11-09 15:12:50

从美军F-35尾喷管高清照片中可以看到,F135发动机的加力燃烧室内完全看不到传统的火焰稳定器和喷油杆结构,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带中心椎体的雷达屏障的结构,其低压涡轮叶片也完全被这个屏障遮掩掉了。 而喷管的内部结构才是后向RCS的最大来源,所以F-35的后向隐身性应该不错,而歼-20和歼-35A的喷管内部结构一览无余,还没有这项技术。 但这项技术也有缺点,那就是削弱了发动机功率,降低了战机速度。肥电这种速度本来就不快的更在意后向隐身性,但是又进一步降低了速度,其实也是一种无奈的选择。 在中国战机最新型的AESA雷达面前RCS超过0.1就无所遁形,所以这项技术估计中国军工也看不上眼。

1 阅读:7680
评论列表
  • 2024-11-09 22:17

    就是因为B型那个升力风扇占了太大的机内空间,f35的发动机不得不缩短,为保证推力又不得不采用大涵道同时加粗。又要三型70%零部件通用,A和C也得采用这样的发动机

  • 时代 48
    2024-11-09 18:43

    RCS是雷达散射截面,和发动机排气温度没关系,该项技术是降低红外寻的空-空导弹捕获热源,近距离空战尤为重要

    时代 回复:
    这又是一个误区,试想,一个1000瓦的灯泡在黑暗中离你20米和50米,你能感觉热量不同吗?答案是不能。红外制导是利用光波强弱追踪目标的,这个“盖子”是为了减少红外辐射,实战中有飞行员为躲避红外导弹而对着太阳飞行。
    无声狂啸 回复:
    不是,这个盖子是为了降低尾部的雷达反射。涡扇发动机的叶片,对于雷达而言是”角反射器”,雷达反射信号极强。所以进气道要用DSI从前面遮盖低压压气机叶片(苏57被认为隐身不行的原因是正面进气道遮盖不好)。F35这帽子则是遮盖尾喷口内部的涡轮叶片的雷达强反射问题
  • 2024-11-10 00:10

    且不论你说的有没有道理,就雷达隐身而言,当前后向确实不如前向侧向重要,因为就目前防空系统的反应时间以及防空导弹的射程来说,对于完成任务返程的隐身飞机发起追击难度太大,即便被发现,转个向就会让敌防空系统丢失目标。

    不妄自菲薄 回复: 用户10xxx66
    S还是要结合米波,米波可以发现、但没法及时锁定(火控),加上最新的S,就弥补了原来的技术缺陷!但是都是只有中国才有的雷达技术
    用户10xxx66 回复:
    我们S波段反隐身雷达都出来了!雷达芯片甩开米国两代以上。
  • 2024-11-10 00:29

    在吹就过分了[得戚]

  • 2024-11-09 18:35

    咱们的飞机讲究更快,攻击性更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 2024-11-09 19:49

    相控阵雷达要发现隐身飞机也是有看距离的,隐身飞机并不是发现不了,只是发现距离很近罢了。

    黄君 回复:
    那你不是白费劲,就像你看不到我,走近了看到了,说了等于没说。好几个专家在一档节目中,眉飞色舞的在说,无人机越小越不容易发现,这不屁话吗。
    不妄自菲薄 回复:
    我们的米波雷达专门应对隐形飞机的,所以不要讨论认知外的结果
  • xbyf 24
    2024-11-10 14:19

    你知道为啥叫歼35,就是为了要歼灭35的。能正式命名就说明有把握。

    用户12xxx50 回复:
    太有才了
    彭彭 回复:
    美国说下一代飞机你们先取名字。
  • ZJW 21
    2024-11-10 08:45

    这是复制黏贴贴吧的脑瘫文?

  • 2024-11-14 03:13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喷气式战机尾喷口喷出的都是等离子体,本身对电磁信号就有吸收屏蔽作用!尾喷口的红外特征才是需要想办法遮挡的!

  • Nono 16
    2024-11-12 05:42

    网上发文说一堆目的套情报的50W也不少哦,大家注意!

  • Nono 16
    2024-11-12 05:38

    美帝F22、F35的隐身只相对于防空薄弱的小国、雷达技术不行的中大型国,在雷达技术先进的国家面前犹如皇帝的新装!

    天行者-云仔 回复: 风再次吹
    拖鞋军还击沉美国航母呢,实际呢?
    风再次吹 回复:
    叙利亚都打下一架f35
  • Rascal 14
    2024-11-14 07:59

    别老说别人的先进有这个缺点就不去研发,自己先能做出了最想办法克服这个缺点!

  • 2024-11-10 20:41

    [狗头][狗头][狗头]那玩意是用来降低红外特征的!

  • 2024-11-10 10:37

    呵呵,你美爹都没有你自信,二蛋子伴飞了才视觉发现。

  • 2024-11-15 17:19

    苏—57发动机最大速度是2.12马赫,F22发动机的最大速度达到了2.25马赫,换装了涡扇15发动机的歼20最高速度达到了2.5马赫,你说说谁的发动机好?

    八神 回复:
    速度是最重要的指标,很多空空导弹速度几天二三马赫,速度快就直接判处射程,不知道发动机就是战斗机的心脏吗?
    老男孩 回复:
    这个参数是自己写的吗
  • 2024-11-10 12:16

    大函道跟小函道发动机结构都不一样

  • 2024-11-10 07:42

    脑瘫文[哭笑不得]

  • 2024-11-15 12:57

    钓鱼🎣贴吗

  • 2024-11-10 16:55

    大函道比发动机就没那个结构,所以高速性能差。

  • 2024-11-11 01:25

    我们可以通过各种管道继续偷美国的技术

  • 2024-11-11 15:04

    我92年在部队就用514电子管老式米波雷达探测到隐身飞机。当时的514确能够探测到,但是导弹部队的照射雷达却无法瞄准。

    与狼共舞 回复:
    是[点赞]
    用户12xxx50 回复: 与狼共舞
    看来我们曾经是同行
  • 2024-11-10 11:08

    逃跑的时候还要隐身就不重要了吧

  • 2024-11-14 06:46

    拍照没有对焦

  • 2024-11-10 09:26

    感觉这个像是套情报的吧

  • 2024-11-10 23:57

    啥都不懂,还能如此胡说八道。

  • 2024-11-10 11:47

    过于先进,不易展示

  • 2024-11-09 23:22

    歼-20和歼-35A的喷管内部结构一览无余,还没有这项技术[得戚]

  • 2024-11-12 10:30

    砖家分释?

  • 2024-11-11 00:46

    🤣🤣🤣

  • 2024-11-10 17:12

    感觉作者真的很无知

  • 2024-11-11 10:29

    抄都抄不好还在这里吹牛批。

  • 2024-11-11 15:38

    不得不承认,老美讲究的是全向隐形,而中国追求的是前向隐形

  • 2024-11-10 19:38

    胡扯!那有什么锥形结构?

  • 2024-11-11 17:22

    没开加力哪里来的火焰?既不懂事还好瞎说。

  • 2024-11-13 17:29

    喷尾主要是防红色热源追踪

  • 2024-11-15 16:32

    后向隐身是做甚用的呢?逃跑的时候不被发现吗?

  • 2024-11-15 23:01

    一个白痴,一点机械知识都没有就瞎比比,赶紧回娘胎去

  • 2024-11-10 19:50

    俄罗斯战机才是追求速度和机动性的

  • 2024-11-10 19:39

    方便逃跑么

  • 2024-11-10 07:38

    想办法逆向仿制

  • 2024-11-10 18:24

    这种都是1450搞套路的,大家少说点!

  • 2024-11-12 13:16

    “排气扇+遮羞布”。

  • 2024-11-14 00:02

    球经不懂,胡说八道,

  • 2024-11-13 08:50

    有加力吗?把尾部高温再吃回去啊大侄子!

  • 2024-11-14 21:48

    最后一张图不是F35。

  • 2024-11-15 00:25

    各位大神用什么方法能把游戏机的电路遥控得到?

  • 2024-11-15 12:04

    上个图层就行

  • 2024-11-10 18:46

    喷管内部? 飞机在飞的时候喷管后端一堆等离子气体,雷达波能穿过去再从喷管内反射回来?

    某人 回复:
    我正好奇为啥没人说等离子体这个事儿呢[doge]
  • 2024-11-12 13:13

    “收敛片,遮羞布”。

  • 2024-11-12 09:03

    不会就得承认

  • 2024-11-11 08:50

    没经历实战的武器,没人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