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骑行碾压致死案”迎来重大转变!事发路段,在今年5月份由政府举办了骑行大赛!

重瓦下庆 2024-09-08 08:22:55

“男孩骑行碾压致死案”迎来重大转变!事发路段,在今年5月份由政府举办了骑行大赛! 按照律师的说法,这就视为一般通行道路,因为按照现在起诉认定认为这一段路没有开通,但是举办的活动就认为视同开通了。 也就是说司机会按照交通肇事罪来处理,而不是过失杀人罪。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8 阅读:85359
评论列表
  • 朦龙 2988
    2024-09-08 16:34

    全网支持司机无罪!公道自在人心

    用户13xxx24 回复:
    孩子倒地是他爹拉倒的,司机倒霉正常行驶来个人躺那,孩他爹才是最大责任人
    花是主人 抵制农夫山贼0001 回复:
    屁话 我不会让儿子去那么危险的地方跟那么多人一起骑车,
  • 2024-09-08 12:51

    肇事个鬼,你自己要往人家轮子底下躺,怪谁?支持司机索赔精神损失费

    梓枫 回复:
    更应追责的是家长及骑行团队,带一个11岁小孩子骑行是不责任的,小孩子的体力与耐力都与大人差一大截,摔倒几乎成为必然。
    sun 回复:
    未满12岁不能骑行上路
  • 2024-09-08 11:15

    我觉得司机没有任何责任。是死者自己摔倒在司机轮子底下。不是司机把他撞倒的。如果这样都有罪,那么卧轨自杀,是不是火车司机和车上所以乘客都有罪?

    用户10xxx58 回复:
    楼上有人跳楼,跳下去刚好砸到一个行人,跳楼的人死了,行人被抓了,因为他过失杀人了
    刀刀999 回复:
    谢谢你帮不要脸的家属找到一条新路子
  • 2024-09-08 16:34

    一帮有钱人,把自己儿子玩死了,赖人家过路的,起码的监护责任那

    用户12xxx04 回复:
    男孩的父亲不同意和解,一直强调是司机的责任,无非就是为了降低他自己害死儿子后心中的负罪感和愧疚感,干预司法公平判了司机才能让他自我催眠他的儿子时被司机害死的,
    sun 回复: 用户12xxx04
    孩子父亲让司机替自己背锅受过
  • 2024-09-08 18:36

    父亲50%责任!骑行队30%责任!保险10%,司机10%人情!这好比,不负责任的父亲把孩子叫到和朋友一起喝酒,喝死了,懒老板的酒!未满12岁,在中间道,前车把孩子车拉到37码!孩子控制的住车?摔死是迟早的事,只是在中间道刚好摔到对向运气不好的人碰到!该死的是父亲!

    用户90xxx21 回复:
    不应该有人情,司机无责。而且你漏了碰倒男孩的那个人,那个人才是50%责任,父亲35%,组织者10%,路政5%。
    用户37xxx53 回复:
    这人情都有点多余
  • 2024-09-08 18:57

    这是意外事件哦,不能乱套过失致人死亡的哦。否则这么干的话,更应该把别小孩车的那位骑行男子抓起来,因为司机在路上开车行驶本就具有危险性的行为,那个骑行男子竟然别了小孩一下,过失了,导致小孩死亡,更要抓喽,进一步苛责下“你咋就不能往另一边倒呢,你这事干的,都弄死了个人”!

    回忆过去 回复:
    司机是受害者没错,但是那个死了孩子的那家可不一定是受害者,说是加害者都说轻了,别人都劝过他不要带孩子这样骑车,他不听闲别人多管闲事,最无辜的是孩子
    AWSLBR 回复:
    真能颠倒黑白啊?首先,按你的比喻你和你孩子也是撬门进别人的家玩,咋成你自己家了?其次,啥叫司机冲过去?要比喻也是司机拿着菜刀正常走在旁边,你绊了你的孩子一下让他往菜刀上撞吧?
  • 孑孓 250
    2024-09-08 17:17

    正常行驶,别人自钻车轮,何来肇事?

    Yuki家的杂货铺 回复: 拂晓
    你要不是水军,要不就是骑行团里面的人或者是亲属。正常人都不会有你这种歪理。
    拂晓 回复:
    当时的状况属于潜在发生事故状况,司机应该注意减速慢行。如车是车车事你无责,人车事故责任大了。车主的心理就是和你一样:正常行驶!这种心理就是漠视生命,支持重罚以警示众司机,生命重于一切
  • 锅锅 178
    2024-09-08 17:49

    为什么全盯着司机?那个家长和别小孩车的车友无责?

    牛牪犇 回复: 用户90xxx21
    应该是那个领头碰倒的,不然为什么皇帝不急太监急非要逼司机下跪到道歉!!
    用户90xxx21 回复:
    漏了碰倒小孩的那个人,不是他碰倒小孩,什么事都没
  • 金诺 133
    2024-09-08 11:29

    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形成了路。如果是非封闭式道路只要没设路障且具备通行条件,人们为了出行方便都默认可以走。

    汲暗 回复:
    那么多网友回复,你是让我最无语的一个。
    小马哥 回复: 汲暗
    你带你孩子去朋友家里玩(男孩父亲带男孩在不允许机动车进入路上骑行),朋友家的房门是关闭的(路口的路障是封闭的),一个陌生人把房门撬开一个口(司机把路障挪开一个口),陌生人手里挥舞着一把大刀向你和孩子冲过去(司机以52公里的车速向骑行车队冲过去),你和你孩子赶紧跑结果你一不小心把孩子绊倒,孩子直接撞到凶手挥舞的刀挂了。好了,现在网上很多CHUN货(包括律师)不但不认为陌生人有罪,反而都指责你是你害死了孩子,是你把孩子摔到凶手刀上的。我举这个例子的目的是想提醒那些认为司机冤枉的网友们(包括律师),司机这种漠视法律和他人生命安全的行为并不值得你们同情和鼓励:司机非法闯入禁行路段将男孩碾压致死和陌生人闯入你朋友家把你孩子杀死性质上没有区别,都是犯罪,一个是过失,一个是故意。
  • 随风 127
    2024-09-08 17:19

    查一下小孩父亲是不是为小孩买了高额保险,准备练小号,成年人骑自行车都没多少敢把速度达到30多码,何况是一个小孩。

    弟弟评论家 回复:
    这孩子跟了这智障爹 只能祝他一路走好 来世找个好人家吧!
    小马哥 回复:
    你和你孩子在家里玩(男孩父亲带男孩在不允许机动车进入路上骑行),你的房门是关闭的(路口的路障是封闭的),凶手把你房门撬开一个口(司机把路障挪开一个口),凶手手上拿着一把刀向你和孩子冲过去(司机以52公里的车速向骑行车队冲过去),你和你孩子赶紧跑结果你一不小心把孩子绊倒,孩子直接撞到凶手手上拿的刀挂了,现在网上大部分人都同情凶手认为他无罪,是你自己害死了孩子。你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吗?
  • 紫电 102
    2024-09-08 13:09

    转变啥啊,司机正常行驶,小孩自己摔倒了,被压死了,这就是事实,扯啥都没用

    用户10xxx49 回复:
    没开通的车道自行车也不能进去吧?这可不是自己家
    小马哥 回复:
    我举这个例子的目的是想提醒认为司机冤枉的网友,司机这种漠视法律和他人生命安全的行为并不值得你们同情和鼓励:司机非法闯入禁行路段将男孩碾压致死和凶手闯入你家把你孩子杀死性质上没有区别,都是犯罪,一个是过失,一个是故意。
  • 2024-09-08 19:03

    如果公路两头有告示车辆不能通行,司机赔钱是应该的,按规定赔七成左右合理,坐牢就没必要,如果公路两头没有告示讲车辆不可以通行,司机不应该担责任或者人道主义给点就可以了,凡事讲个理

    向日葵 回复:
    两边有牌是有责任,但不能通行的道路为什么没有全封闭,这是施工方的责任吧
    怪叔叔大诚 回复:
    如果有告示,但是私自进入这条路段,那就应该为自己的安全负全责,未成年人的安全由监护人负全责
  • 2024-09-08 17:28

    连交通事故都不算,明显就是碰瓷。[抠鼻]

    吾王AND炮姐 回复:
    哪里是碰瓷,明显是自杀,或者上面网友分析了[思考]他爸准备练小号了,刚好再来一波钱。
  • 2024-09-08 18:37

    我小孩十二三岁,一米六,本来我想让他下半年自己骑车上学,但是,现在我不敢了,等他高中再说吧。自己的孩子得自己爱。

    云上飞鸿 回复:
    为什么非要去骑行?非得和一帮人占马路干啥,带小孩子打挥拍类的球类运动是最能锻炼小孩子四肢及运动神经的。最好不要去公共道路这些
    土星三环内别墅 回复:
    正常的父母都应该这样
  • 长顺 87
    2024-09-08 17:30

    大家都是开车的司机,这样要是还有责任。以后是不是人人都能随便躺在车轮底下给家属换钱呢。

    小马哥 回复:
    你和你孩子在家里玩(男孩父亲带男孩在不允许机动车进入路上骑行),你的房门是关闭的(路口的路障是封闭的),凶手把你房门撬开一个口(司机把路障挪开一个口),凶手手上拿着一把刀向你和孩子冲过去(司机以52公里的车速向骑行车队冲过去),你和你孩子赶紧跑结果你一不小心把孩子绊倒,孩子直接撞到凶手手上拿的刀挂了,现在网上大部分人都同情凶手认为他无罪,是你自己害死了孩子。你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吗?
    亚伦丶布什内尔 回复:
    这种骑行队伍现在可多了,以后横着骑才可怕,敢按喇叭就钻车轮[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9-08 18:18

    呵呵,交通肇事那司机更加没有责任了。未成年孩子安全父母是第一责任人。导致孩子摔倒的同行人员是第二责任人。组织骑行的,明知孩子未满十二周岁仍然允许随行,且在机动车道骑行,为第三责任人。司机?飞来横祸,算受害者,可以起诉组织骑行的领队。

  • 2024-09-08 17:38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明白这么简单的事,能整个反的!看不出司机什么责任?一个父亲带孩子骑行,拼命往前骑,结果孩子追他,自己倒车轮前面了,司机得多快的反应能停下??

    小马哥 回复:
    你和你孩子在家里玩(男孩父亲带男孩在不允许机动车进入路上骑行),你的房门是关闭的(路口的路障是封闭的),凶手把你房门撬开一个口(司机把路障挪开一个口),凶手手上拿着一把刀向你和孩子冲过去(司机以52公里的车速向骑行车队冲过去),你和你孩子赶紧跑结果你一不小心把孩子绊倒,孩子直接撞到凶手手上拿的刀挂了,现在网上大部分人都同情凶手认为他无罪,是你自己害死了孩子。你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吗?
  • 2024-09-08 18:42

    很简单的一件事情,非人为的搞这么复杂!骑行小孩的家长违规上路骑行,违规上机动车道本身就是全责,还有什么好说的!

    小马哥 回复:
    你和你孩子在家里玩(男孩父亲带男孩在不允许机动车进入路上骑行),你的房门是关闭的(路口的路障是封闭的),凶手把你房门撬开一个口(司机把路障挪开一个口),凶手手上拿着一把刀向你和孩子冲过去(司机以52公里的车速向骑行车队冲过去),你和你孩子赶紧跑结果你一不小心把孩子绊倒,孩子直接撞到凶手手上拿的刀挂了,现在网上大部分人都同情凶手认为他无罪,是你自己害死了孩子。你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吗?
    用户18xxx18 回复:
    小屁孩儿父母有关系
  • 2024-09-08 17:55

    做爹的为什么不是过失致人死亡?骑行队的组织者为什么不是过失致人死亡?说道路没开通,那路上天天车来车往的,道路建设单位没有责任么?

  • 2024-09-08 17:56

    殴打并逼人下跪,有敲诈赔偿,应以寻衅滋事起诉孩子父亲。

  • 2024-09-08 17:31

    调查骑行组织者家庭背景

  • 2024-09-08 18:09

    谁带孩子去骑行的,谁让孩子骑路中间的,谁把孩子别倒的,那么谁就该负责,和司机没任何关系

  • 为财 48
    2024-09-08 18:51

    司机无罪,而且小孩他爸殴打,逼其下跪应该付法律责任!而且司机所有损失应该由政府部门和小孩他爸来承担

  • 2024-09-08 16:53

    这下子骑虎难下了[哭笑不得]

  • 2024-09-08 17:37

    本来司机就没什么罪,强加于人的罪,检察官你告诉我司机哪里有过失了,

    kssis 回复:
    还没到检察官,现在是刑警按涉嫌拘起来
  • 2024-09-08 14:27

    这个可怜的孩子下辈子投个好人家吧

  • 2024-09-08 17:59

    对向车道撞过来的,还要追司机的责?什么东西

  • 2024-09-08 14:48

    然而并不是。现在律师的业务水平实在是不敢讲。骑行赛是体育运动,反而能将骑行队自行车的交通工具属性剥离,变成纯粹的运动器材。这律师怕不是来反串地吧。这个证据对汽车更不利。

    56565656 回复:
    骑行比赛对道路是有严格规定的,不是什么路都可以的,规定是必须在合格的铺装路上进行,你咋解释。你所说交通工具属性剥离是指在比赛期间,比赛一结束就恢复正常,难道一条路办过马拉松这条路就永远只能跑步用了。傻比,回家多读点书吧,别出来丢人了。
  • 2024-09-08 18:29

    路未开通只能追管理者责任,大家都在跑,跑了几年你说没开通。事故司机就完全没责任。

    用户15xxx04 回复:
    卧槽!我上班有50米路段一直没修好!!!!保险白交了!!!已经走了快10年了,怎么办!!!!极待解决!!
  • 2024-09-08 18:44

    家长全责!!!!司机有责的话,以后让司机怎么开车??就问法官谁有办法避免同样情况??

  • 2024-09-08 14:23

    过失杀人,那杀人动机是啥?

  • gao 24
    2024-09-08 18:50

    骑行队长是第一责任人,父母是第二责任,

    用户11xxx41 回复:
    父母是第一责任人,骑行团是第二
  • 2024-09-08 18:01

    明明交通事故为什么进刑事

    寒清冰 回复:
    死人了就进刑事处理了,然后在根据个人划分,主责或全责是要踩缝纫机的
  • 追逐 16
    2024-09-08 09:24

    按律师说法,司机应无罪。

  • AK74 16
    2024-09-08 09:59

    公路没开通使用,封闭举行比赛,有什么不行呢。

    王 富贵-花开富贵 回复:
    骑行文化节,不是封闭路段比赛,还是有区别的。
  • 2024-09-08 10:38

    几百万的意外死亡保险,怎么也要弄一个司机有罪!哎!司机那20万毛毛雨啦!绝对不会要的。

  • 2024-09-08 18:20

    一直好奇,他爹有没有半点后悔?全怪死机了?

    用户13xxx22 回复:
    别搭理这人,感觉他心里不太正常,我从上面评论看下来,他至少复制了十几二十条自己的评论到处发,还能把这事件和入室杀人相提评论,简直难以理解。
    小马哥 回复:
    我举这个例子的目的是想提醒认为司机冤枉的网友,司机这种漠视法律和他人生命安全的行为并不值得你们同情和鼓励:司机非法闯入禁行路段将男孩碾压致死和凶手闯入你家把你孩子杀死性质上没有区别,都是犯罪,一个是过失,一个是故意。
  • 简单 13
    2024-09-08 22:20

    孩子的父亲应该给司机补偿!因自己的问题,害己害人!

  • Dale 12
    2024-09-08 19:44

    道路视为开通的话,司机就无责了,参考上海那个案例,撞倒孩子的骑手是主责,家长次责,结案退堂[呲牙笑]

  • 2024-09-09 01:25

    小孩家长你你现在推卸责任,把所有责任推给司机,自我催眠,这样他就没有责任了,否则,下半辈子他都得活在自责当中

  • 2024-09-08 12:09

    交通事故,不是交通肇事罪,交通肇事罪也是刑责,比过失致人死亡好不了多了。

    寒清冰 回复:
    死人了就不是交通事故那么简单了,主责或全责是要踩缝纫机的
  • 2024-09-09 14:39

    判他交通肇事都很冤,一般情况下正常行驶的司机无责,最多给个人道主义赔偿

  • 21 11
    2024-09-08 20:05

    这个把自己儿子当摇钱树的垃圾更该死,事前别的视频已经有人劝过他,他还说关人家什么事,真出事了就赖上了无辜司机,觉得自己半点责任也没。

  • 2024-09-08 19:06

    同事哥哥,在下班路上正常行驶,没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一摩托车被对向车道的撞击,人飞到同事哥哥车上死亡,次责。

  • 2024-09-08 19:12

    要做个亲子鉴定吧,也许就……

    实事求是 回复:
    人才啊,这是一个思路
  • 2024-09-08 18:05

    张三:怎么证明小孩是汽车压死的而不是自己摔死的?开车碾压尸体是不是责任小一些[墨镜]

  • 2024-09-08 18:27

    把他别倒的人同等于开门杀的肇事者。

  • 2024-09-08 19:18

    交通肇事也理由不够啊!人家正常行驶,又没撞红灯又没超速!不能是谁死了谁就有理吧?一个未成年人,本身就是禁止骑行的,他爸还让他超速!这反而没事了?监护人起码要付九成半责任,另半成由司机做为人道主义赔付才说得过去!

  • 2024-09-08 18:08

    无罪。即能未开通道路,车子不能进去开,自行车与不能进去骑。

  • 2024-09-09 01:42

    那就难怪那帮骑行团跑那里去骑车了

  • 2024-09-10 10:46

    孩子父亲付主要责任

  • 2024-09-08 19:15

    这个案件将成功推动碰瓷合法化

  • 2024-09-09 11:57

    确实,普通人怎么知道这条路有没有验收通过,一看大家伙都走这条路,就自然认为路已经修好了。

  • 2024-09-10 23:59

    楼下这个小马哥,祝你开车每次遇到占道钻车底骑行队ho。

  • 2024-09-08 20:41

    骑行大赛不是正好说明可以骑车嘛,关机动车什么事[抠鼻]我怎么觉得这是不利的证据

  • 2024-09-08 11:08

    交通肇事,人家开的好好的,这边一下倒在人家车前面来了。是不是交通事故就等于交通肇事?

  • 2024-09-08 12:29

    本来过失杀人就是莫须有

  • 2024-09-09 23:07

    责任最大是家长和组织者

  • 2024-09-09 16:54

    司机无罪,别人要往车轮底下躺,能怪开车的???

  • 2024-09-10 13:45

    既然道路已经开通,这小孩未到骑行年龄,在机动车道骑行,是不是构成社会危害罪????

  • 2024-09-08 20:05

    难道不是更不利?说明可以骑车但不能上机动车?

  • 2024-09-09 01:42

    坐等最终结果,如果真让司机负全部责任,那以后还会有更多的这种类似事情发生

    业余碍浩 回复:
    如果全责觉对是有冤屈的,换成有偏激的人出狱后,唉!!!!
  • 2024-09-09 22:54

    骑车倒人家汽车轮下,天王老子也避不开,汽车司机有什么责任,那司机拘留,没事找事,浪费公共资源。

  • 2024-09-09 17:28

    人撞车,又不是车撞人。

  • 2024-09-08 20:06

    屁大个事,就一普通交通事故而已,哪个事故都是意外

  • 2024-09-09 10:38

    从公平公正出发,划分双方责任应基于双方各自的义务和能力,不能以一方的义务和能力来定双方的责任。认定骑行方责任时应基于骑行方的义务和能力,那么骑行方知道这条路是未开放的,但这条路所有路口有没有全封闭有没有机动车违法闯入,骑行方即没有义务更没有能力去掌握,因此定骑行方责任时必须基于这条路是未开放道路来考虑,那就不存在男孩违法上路、摔到对方车道等问题。定司机方责任时,道路有没有行文开通司机也没有义务更没有能力去掌握,所以不能以未开放道路来定司机方责任,只能看司机进入这条路的时候路上有没有明显的禁行标志,有就按禁止机动车进入区域处理,司机过失致人死亡罪,没有就按正常通行道路处理,司机超速350%和未减速,司机全责,司机交通肇事罪。结论:在生活常理层面,骑行方10%责任,司机方90%责任;在法律层面,骑行方无责,司机方全责。

  • 2024-09-08 20:14

    这个情况,司机真的反应不过来的

  • 2024-09-08 13:13

    [点赞]

  • 2024-09-09 11:54

    司机有什么过错,人家开个车他自己撞上来了,塞在车轮下。死的也活该

  • 2024-09-08 23:35

    孩子的后爹给孩子买了巨额保险,后爹天天带孩子公路骑行,遇到大车后爹就把孩子往路中间挤

  • 2024-09-08 23:57

    未满12周岁,骑车,家长全责

  • 2024-09-08 19:52

    啥脑子,政府开了骑行节,说明这条路自行车是允许通行的,没说允许汽车通行啊。你汽车上路上压死的人你还想不负责任可能吗?

  • 2024-09-09 18:20

    应当首先追究骑行活动组织者的责任、追究家长的责任,其次才是事故责任

  • 2024-09-09 09:33

    其实说到底所有关联方就驾驶员社会关系最简单,只有网友为他鸣不平

  • 2024-09-10 08:06

    说白了还是这个网红爹想红搞的事。现在汽车那个保险不是100万-300万三责。怎么可能赔不起。就是一群网红垃圾在哪里炒作

  • 2024-09-09 19:20

    为什么不追究孩子家长的责任?

  • 2024-09-09 16:57

    支持司机,

  • 2024-09-08 18:57

    本身就一交通肇事。现在争议顶多就是主责和次责吧,次责不用缝纫机,主责就得获得谅解了。差别可大了去了。

  • 2024-09-08 16:19

    [点赞]

  • 2024-09-09 05:32

    参照上海市同样案例:别倒小孩的主责,小孩违法上路骑行次责(因未成年以及已经死亡,责任应该由监护人承担),司机正常行驶无责。

  • 2024-09-10 09:46

    这司机真是冤啊……!!!

  • 2024-09-08 19:09

    其实就是孩子父亲用小孩骑行来赚眼球,赚钱

  • 2024-09-09 11:33

    司机无罪!

  • 2024-09-09 11:33

    我看司机就没罪!

  • 2024-09-08 22:49

    有可能是自杀,也有可能是路面不平造成摔倒,还有可能是他父亲遗弃造成的,还有可能是自行车不合格造成的

  • 2024-09-08 22:54

    孩子家长应该赔司机精神损失费

  • 2024-09-09 09:27

    支持司机无罪!

  • lbh 3
    2024-09-09 02:34

    法院:不与采信

  • 2024-09-09 07:13

    希望司机无责!更希望法律不是橡皮筋!

  • 2024-09-10 03:13

    不都说这条路已经通行好几年了?只不过还没验收。何来封闭道路一说?司机如果是自己搬开障碍进去的,判的不冤。

  • 2024-09-09 06:03

    这个司机真是真是倒霉,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 2024-09-09 09:35

    人道主义给个次责,没有注意行车安全。顶多强险赔几个钱拉倒,家长及孩子是主责。

  • 2024-09-09 11:04

    赔偿司机车损和精神损失费

  • 2024-09-11 09:42

    这个家长全责,自己跟自己商量一个大家都满意的赔偿金额吧,可别讹人家司机了

  • 2024-09-09 03:21

    正常通行还哪来的交通肇事罪?这种事故司机有屁责任?

  • 2024-09-09 10:34

    交通肇事都不算,这属于司机的意外之灾。拘留期间应该给与司机国家赔偿,涉及公职人员,应该处罚。

  • 2024-09-09 12:08

    应该按交通事故处理

  • 2024-09-09 09:10

    还有一个办法,看看三年以来这条所谓没开通的路上出没出过交通事故,哪怕是最轻微的挎蹭,只要交警处理了,那就应该按照交通事故处理此案。

  • 2024-09-09 02:13

    确实 要是如果是封闭的路 司机强闯上路 那司机就涉嫌过失杀人 但是如果没有设置路障 那明显就是可以行驶的 而且这不是司机撞的 这居然给安了过失致人死亡 太奇葩了

  • 2024-09-10 01:33

    地也有罪啊,不掉地上,不就死不了了,得判地啊

    小马哥 回复:
    你和你孩子在家里玩(男孩父亲带男孩在不允许机动车进入路上骑行),你的房门是关闭的(路口的路障是封闭的),凶手把你房门撬开一个口(司机把路障挪开一个口),凶手手上拿着一把刀向你和孩子冲过去(司机以52公里的车速向骑行车队冲过去),你和你孩子赶紧跑结果你一不小心把孩子绊倒,孩子直接撞到凶手手上拿的刀挂了,现在网上大部分人都同情凶手认为他无罪,是你自己害死了孩子。你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吗?